聊聊著名足球運動員都有哪些招牌動作吧?

2023-02-18 18:55:09 字數 1965 閱讀 6819

1樓:達

虛晃變向是梅西的招牌動作!通過身體的晃動,腳下節奏的變化完成變向,常常一個人過掉對方整條後防線,其過人動作並不是十分花哨,但是卻異常實用。

2樓:猴67546烈截

大羅的招牌是踩單車,很多人都是因為大羅愛上足球的,他的出現真的是震撼人心,人們發現足球原來能這麼踢。這個動作已經深入骨髓,即使後期身體發福,大羅也依然能做出連續單車晃開對手後得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克魯伊夫轉身」是屬於巨星克魯伊夫的招牌動作,是一種實用的擺脫側後方緊逼防守的過人動作,非支撐腿向前後突然回扣,整個過程實則只有一次觸球。這是假動作、速度與柔韌性的完美結合。

4樓:丁南北一人

小羅的招牌動作牛尾巴,感覺這個動作對腳腕的柔韌性要求極高,很多足球運動員即使做出來,也無法像小羅一樣幅度那麼大,那麼具有欺騙性。

5樓:寶99051煞鐳

伊涅斯塔的油炸丸子,這個動作並不難,也很容易模仿,但像伊涅斯塔一樣在方寸之間從容地繞過對方的防守,就是非常厲害的了。

6樓:萌面糙人

貝爾外道高速超車,巴蒂大力抽射,蘇牙咬人,伊布雜耍試射門,儒尼尼奧落葉球,c羅摸頭殺,庫鳥穿雲箭,馮婷婷養生足球,齊達內鐵頭功,拉莫斯飛鏟,內馬爾滾。

7樓:都易海

法國巨星齊達內的招牌動作是馬賽迴旋,好像是小時候在馬賽街頭踢球用的假動作。

8樓:知哥18559氈騰

克魯伊夫的轉身,大幅度的身體假動作,從腿、腰到手臂,都能騙到對方。

9樓:離64247繼憑

亨利的假動作傳球,這個佯裝慣用腳傳球,實則用支撐腳傳球,雖然這個動作表演性質更大,但也能把對手嚇的一愣一愣的。

10樓:諾坎普屠場

招牌動作?梅西應該是凌波微步(自己起的名字),他不像別的有那麼多假動作,通過節奏變換快速步頻,穿襠內切,等等,這種動作不花哨,似乎有點簡單,但是職業球員,做一個可以,做兩個三個四個甚至五個幾乎不可能,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天賦吧。梅西的招牌動作還有走廊,從右路內切走廊,他不像羅本一樣靠速度擺脫,而且輕飄飄的連過數人,然後推射或者兜射遠角。

11樓:儒倪倪傲

最著名的當屬齊祖的「馬賽迴旋」,大羅「鐘擺盤帶」小貝「圓月彎刀」克洛斯「外腳背炮」小羅「牛尾巴」…再有比如卡恩「獅子吼」蘇亞雷斯「齙牙咬」…

12樓:靚兒

內馬爾的彩虹過人!

13樓:正兒八經小騷年

克魯伊夫轉身,馬賽迴旋,布蘭科蛙跳。

14樓:維吾爾族

梅西變向、c羅電梯、羅本內切、布馮預判。

15樓:萬事找度娘

羅馬里奧踩單車,卡卡長途奔襲溜梅西耍曼聯,哪個不比現在的厲害?

16樓:皇拜尤國

齊達內的馬賽迴旋,李毅蚌埠迴旋。

17樓:愛碼字的殷五六

貝克漢姆的圓月彎刀。

18樓:匿名使用者

博格坎普的凌波微步 就問你服不服。

19樓:追光者

卡卡的大步流星,單騎闖關,進球后雙手指天。

20樓:騰格里

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齊達內的馬賽迴旋。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電梯 老闆變相 武磊單刀 郜林飛機。

22樓:高達無雙飯

既然可以憑慶祝動作,那麼,我說巴蒂的機槍動作最燃了,同意的舉手。

23樓:來自峴山溫柔的龍船花

郜林的飛機 武磊的單刀。

24樓:匿名使用者

齊達內的馬賽迴旋。

足球運動員,你最喜歡誰,你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1.世界足球史上的偉大球王 貝利 貝利來自巴西 粵語譯名 比利 身高 174cm 我為足球而生,就像貝多芬為 而生一樣。貝利 成長貝利是他的雅號。他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特雷斯科拉索內斯鎮的一個貧寒家庭,小時只能赤腳踢球。13歲時,開始代表當地的包魯俱樂部少年隊踢球,使該隊連續三年獲包魯...

足球運動員一般退役年齡多少,足球運動員一般退役年齡是多大?

這個並無明確規定,如果你身體狀況依然保持的不錯,可以打到40多歲。如果身體總受傷病困擾,可能20多歲就要提前告別生涯了。主要是看你的競技狀態,還能否適應如今高強度的足球比賽。34左右開始退役,很少超過38歲的 一般的球員到了30幾歲就開始準備退役了 前鋒就大概是 bai32 36 因為太老會影響du...

世界上最著名的100名足球運動員

1.c羅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簡稱c羅,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c羅是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迷的追捧。2.梅西 里奧 梅西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梅西於2000年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先後贏得了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