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運動員上場時為什麼都牽著小孩

2021-03-10 14:56:35 字數 612 閱讀 2773

1樓:oznm足球

因為世界足聯bai的口號是fair play,即公平du競賽,兒zhi

童天真無邪,不存在爾虞我

dao詐,是公平版競賽的象徵吧,而權且兒童也是未來的希望,所以出場唱國歌時都帶著他們,一般聯賽是不帶的,只有國家隊之間的正式比賽才會出現。因為那些比賽歸國際足聯管。

國際足聯規定:為了讓足球理念深入人心,凡國際a級足球賽事和一些重要的足球比賽,必須攜球童入場,男女不限.

據我所知,隊員所領的小孩兒是比賽主辦方或主隊在當地足球學校或小學挑選的,他們的出場是為了申明此場比賽的純淨與友好。眾所周知,小孩子在大家的印象中總是天真、純潔的,他們已成為體育競技「友誼第一」的象徵。另外,***曾經提出「足球要從娃娃抓起」大概已與此有關吧……

96年歐錦賽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的現象。似乎98年世界盃的足球比賽好像就已經有了這樣的安排,隨後就成為全球使用的一種儀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足球 來趁趁

可能是他們培訓的下一代 應該是這個意思`

哦原來如此`` 不懂 樓下的說的是啊`

3樓:喜歡小薇

同意樓頂的說的,但他們是不是也是球童啊?

足球運動員,你最喜歡誰,你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1.世界足球史上的偉大球王 貝利 貝利來自巴西 粵語譯名 比利 身高 174cm 我為足球而生,就像貝多芬為 而生一樣。貝利 成長貝利是他的雅號。他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特雷斯科拉索內斯鎮的一個貧寒家庭,小時只能赤腳踢球。13歲時,開始代表當地的包魯俱樂部少年隊踢球,使該隊連續三年獲包魯...

足球運動員一般退役年齡多少,足球運動員一般退役年齡是多大?

這個並無明確規定,如果你身體狀況依然保持的不錯,可以打到40多歲。如果身體總受傷病困擾,可能20多歲就要提前告別生涯了。主要是看你的競技狀態,還能否適應如今高強度的足球比賽。34左右開始退役,很少超過38歲的 一般的球員到了30幾歲就開始準備退役了 前鋒就大概是 bai32 36 因為太老會影響du...

足球運動員的運動生涯有多少年,一個足球運動員在一場球下來能跑多少公里

基本上如果才華橫溢的是18 19歲左右進入國家隊,之後會經歷漫長的鍛鍊期。22歲 26歲左右是球員的 時段,一般超過27歲左右就緩慢的開始走下坡路。一直到35 37左右退役離開國家隊 個別的會到40左右 所以一個足球運動員生涯一般都在16 18年之間,除了受了傷,導致非正常退役 有些超過20年的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