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運動員,和籃球運動員,哪對身體素質要求的高

2021-05-04 20:49:55 字數 1936 閱讀 4703

1樓:超級子龍

足球是對體能和腿部力量要求高,籃球是對彈跳和上肢力量要求高,他的訓練的方法也不一樣,都高

2樓:華是沐老師

要看你選擇什麼位置 大樹要求運動員素質都很高 耐力 跳高 跑動 加速度 等等

3樓:箬瘋

籃球講究爆發力,足球講究持續力。在單位時間內 籃球的更高,在打滿全場的足球運動員來說 身體素質比你的技術還要要求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更要有持久力和耐力,籃球相對於足球來說個兒更高。但都是講究綜合力。

5樓:尼桑

當然身體素質方足球了,上了三十歲,也許足球全,半場競爭力差多了

6樓:軟軟的小婧子

看人的身體素質了,況且足球和籃球鍛鍊和需要的都不太一樣。

7樓:試著回答你

喜歡足球的說足球 喜歡籃球的說籃球。其實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運動時間長,距離遠

9樓:稻草人

籃球,籃球急跑急停,變向多,還對爆發力要求很高,身體對抗也多

10樓:時光『逝去

小孩子用新碧的比較好,大人用水寶寶的比較好。

11樓:隨便美食匯

那必須主球啊,你來中國籃球比主球好的多,肯定是足球更需要體力支撐,

12樓:2獨使者

籃球,籃球需要很多訓練和體力消耗。

13樓:嘶生@吶喊

作為一名運動員我認為是籃球?

14樓:專業69互玩

說籃球的都是白痴。馬拉多納1人帶球全場連過11人進球。被阿根廷奉為神。這樣的體力辦法4還有耐力。籃球能比?

15樓:來自瑞雲山嫋嫋娜娜的金銀花

詹姆斯在足球場上依然王者,但是c羅和梅西在籃球場都進不了輪換、

足球運動員和籃球運動員,哪一個體力更好

16樓:麥菲體育

震驚美國的成績

這群體育老師不但讓內珀維爾學區的學生成為全美國最健康的孩子,還讓他們成了最聰明的孩子。

僅僅是上半學期結束時,學生們的閱讀理解能力就提高了17%,平均成績也超過全州平均水準。不過,這些成績和timss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timss是聚集全世界優秀學生的一項考察數學和科學的考試。在這個全球統考中,一向由中國港臺地區、日本、新加坡等地包攬前幾名。美國學生的表現則讓精英層憂心忡忡,感慨美國和亞洲國家的教育差距正在擴大。

但是,在新型體育課推廣後,內珀維爾的學生在這項測試中取得了科學世界第

一、數學世界第六的成績。

除了變得更聰明、成績更好之外,學生們還在體育課上收穫了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具備的團隊協作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抗風險的能力。在一面高7米、寬3米的攀巖牆上,蒙著雙眼的攀爬者依靠同伴的指令到達一個又一個攀爬點,這面牆是學習領導力的絕佳所在。

當內珀維爾高中的經驗推廣到條件更差的學區後,人們又發現了這個課程的新益處:校園暴力等違規事件從每年的228起減少到95起。

小課程,大原理

內珀維爾高中的案例背後,隱含著生物神經學的原理。研究表明,運動給身體提供了某種獨一無二的刺激,而這種刺激為大腦建立了一種環境,這種環境使大腦能夠做好準備、願意並且有能力去學習。

17樓:今晚打老虎

都一樣吧,都是講究全身協調運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運動員體力更好

足球和籃球都可以休息,足球更可以

羽毛球雖然活動範圍小,但體能消耗更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一腳能踢到敵場。

足球運動員,你最喜歡誰,你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1.世界足球史上的偉大球王 貝利 貝利來自巴西 粵語譯名 比利 身高 174cm 我為足球而生,就像貝多芬為 而生一樣。貝利 成長貝利是他的雅號。他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特雷斯科拉索內斯鎮的一個貧寒家庭,小時只能赤腳踢球。13歲時,開始代表當地的包魯俱樂部少年隊踢球,使該隊連續三年獲包魯...

足球運動員一般退役年齡多少,足球運動員一般退役年齡是多大?

這個並無明確規定,如果你身體狀況依然保持的不錯,可以打到40多歲。如果身體總受傷病困擾,可能20多歲就要提前告別生涯了。主要是看你的競技狀態,還能否適應如今高強度的足球比賽。34左右開始退役,很少超過38歲的 一般的球員到了30幾歲就開始準備退役了 前鋒就大概是 bai32 36 因為太老會影響du...

打籃球的運動員需要身高多少,籃球運動員最科學的身高是多少?

您好,對身高沒有硬性要求的,不同位置身高要求也不一樣的,小前鋒重突破,自由度很大,因為要能單打,2米以上為好,得分衛靠的是跑空位投籃,速度和位置感是關鍵,不限身高,有籃子就行,控衛是防守的第一道屏障,還要運球過場,太高不方便,2米以下運球好的速度極致的都可以。祝您生活愉快 請採納 身高只是打籃球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