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動畫片有哪些,你最喜歡看哪些動畫片?

2021-05-04 08:13:23 字數 3978 閱讀 1763

1樓:淡定的神棍

小時候看過一部《金魚和漁夫的故事》好像是叫這個名字。該片所提示的是,做人千萬不要貪得無厭!

初高中由於住校,沒怎麼看過動畫片,但在節假日還是會看看《哪吒傳奇》這種少兒頻道老是放的動畫片。在學校的時候老師會給我們看看宮崎駿的動畫片或者《葫蘆娃》什麼的,不過放的次數不多。

真正大量看動畫片,還是在大學期間。懷著從小就對《火影忍者》的好感,大學有電腦後,就把《火影忍者》從第一集看到了最新更新的一集,直到後來老是回憶殺,還一週一集,才放棄了對《火影忍者》的狂追不捨。

還有一部最經典的,從小看到大的--《貓和老鼠》,這部動畫最大的意義就是讓觀眾看的開心,給一代又一代不同年齡、不同國家的觀眾帶來了無數歡樂。通過貓和老鼠之間日常的鬧劇引發的各種笑點,達到喜劇效果,很多人喜歡看這部動畫,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是這動畫其它的意義。

在部分故事中會涉及到一些社會現象的故事,比如有一集是講湯姆、傑瑞和斯派克三個角色簽訂和平互助的協議,但在最後分配食物的時候又產生了矛盾,結果就是撕毀協議,迴歸到日常的鬧劇中。這個故事在成年人看來,這或許就是影**社會上的現象,但在小孩子眼裡看來就是一個搞笑的故事,不會往更深層的方面去想,也沒有必要過度解讀。在之前曾經看過有人解讀《葫蘆小金剛》動畫裡的影射的社會現象,說的也是有理有據,但我覺得就是扯淡,小孩子會想那麼多嗎。

一部喜劇動畫,最重要的就是動畫能不能給人帶來歡樂,而不是通過裡面的故事各種解讀創作者想表達的意思,成年人和小孩子看待的角度會不同,理解也就有所不同,對觀眾來說,看了這動畫很歡樂,這就足夠了。

2樓:筆bbbb記

一直喜歡的動畫片:

《哆啦a夢》《海綿寶寶》《成龍歷險記》《舒克與貝塔》《阿凡提的故事》《貓和老鼠》《米老鼠與唐老鴨》《灌籃高手》《神奇寶貝》《加菲貓的幸福生活》《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冰河時代》《瘋狂的兔子》《南方公園(沒去追,但很喜歡)》

曾經喜歡的動畫片(現在有些依然喜歡,部分現在已經不是特別喜歡了!):

《小虎還鄉》《西遊記》《哪吒傳奇》《葫蘆娃》《米菲兔》《大耳朵圖圖》《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老版)》《搖鈴與搖籃(不知道是不是這名字)》《鼴鼠的故事》《海爾兄弟》《小熊維尼歷險記》等等等等吧,太多我也記不清了!

3樓:衡梅範和璧

側耳傾聽,千與千尋,天空之城,風之谷,龍貓,哈爾的移動城堡..(都是宮崎駿的)

4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蠟筆小新,貓和老鼠,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5樓:我是阿七啊

《星遊記》《大角牛》《超獸武裝》《一拳超人》等。

6樓:earth亮

貓和老鼠,黑貓警察還有奧特曼等

7樓:瓜籽仔

小時候很喜歡看的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有熊出沒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動畫片就是熊出沒汪汪隊。

9樓:popping坤

感覺應該是哪吒傳奇,伴隨了自己的童年,看了好多遍

10樓:可愛的宋仙女

小時候喜歡看的,哆啦a夢,貓和老鼠,小虎還鄉

11樓:幸福的小羊

葫蘆娃,小頭爸爸和大頭兒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還有神奇寶貝等等

你最喜歡看哪些動畫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奇趣外星客》

14樓:迷你拉雞

超獸武裝,這部動漫哪怕是放在現在也可以吊打央視上播出的一些低齡的智障動畫,這部作品很有哲理,小時候看不懂,現在去看反而可以學到很多道理

15樓:一隻行走的小狗

藍弧動畫必出經典,我喜歡《超獸武裝》、《洛洛歷險記》、《宇宙星神》、《鐵甲威蟲之騎刃王》、《果寶特攻》、還有洛洛歷險記的翻拍版本《武戰道》很多經典動畫。

16樓:匿名使用者

蛋神奇蹤。 機甲獸神。 電擊小子。 神兵小將。 虹貓藍兔七俠傳。神廚小福貴。漂亮媽媽寶貝女。

17樓:匿名使用者

京劇貓,星遊記,超獸武裝

18樓:請教是我

《貓和老鼠》《喜羊羊與灰太狼》《哆啦a夢》

19樓:李

喜羊羊與灰太狼沒有為什麼

20樓:馬克豪豪

貓和老鼠,快樂你我!

21樓:手機使用者

京劇貓,或豬豬俠之競球英雄傳

22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藍貓淘氣,葫蘆娃,哪吒傳奇,果寶特攻,龍騎團,大鬧天宮

23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七俠傳 狐妖小紅娘( ﹡ˆoˆ﹡

24樓:以心

藍精靈,黑貓警長,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大熊二光頭強等都是經典的國產動畫片,是童年美好的回憶!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看《葫蘆娃》還有《哆啦a夢》,最喜歡看的還是哆啦a夢,滿足我所有的幻想。

26樓:手機使用者

非《功夫熊貓》、《蜜蜂總動員》、《小雞快跑》、《冰河世紀》莫屬。無論從劇情,畫面,**,他們帶給你的,不止是呵呵一笑,讓你在欣賞影片的過程中,學會愛,學會成長,學會自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貓和老鼠》《海底總動員》《怪物史瑞克》《瘋狂原始人》《無敵破壞王》《超能陸戰隊》《神偷奶爸》《機器人總動員》《加菲貓》《愛麗絲夢遊仙境》《功夫熊貓》《花木蘭》等等,非常多。

28樓:冰雪憧銘

《福五鼠》系列《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洛洛歷險記》、《奇趣寶典俱樂部》、《藍巨星與綠豆鯊》《果寶特攻》、《芭比》系列、《名偵探柯南》、《貓和老鼠》最早那版等等,實在太多了想不起來了,想起來我再補充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哆啦a夢》,《快樂星貓》……

30樓:小知72303譖境

我一直重複著,bai

最喜歡du看的動畫片是,一,草原zhi英雄dao小姐妹。姐妹倆為了保版護集體權的財產,與暴風雪作生死搏鬥,感人肺腑!二,金魚和漁夫的故事。

該片所提示的是,做人千萬不要貪得無厭!三,賣火柴的小女孩。該片雖然短小,沒有多少場景,但總是讓人看得淚水直淌!

看一次流一次淚,從兒時看到如今七十三歲了,也記不清流了多少次眼淚了!

31樓:筱磊

最喜歡看《熊出沒來

》了,其中我源最喜歡的是有一集叫

bai《年糕風波du》。熊大和熊zhi二肚子很餓,於dao是便來到小鎮上找吃的,忽然,它們發現了香噴噴的年糕,想吃但又沒錢於是便耍起了詭計,再被店主識破之後,它們為了吃年糕來到了作坊工作,結果吵鬧不休,笑料百出!

32樓:知哥66234譾掣

我們中國的動畫片除了**十年代的《大鬧天空》《黑貓警長》《天書奇譚》《阿凡提的故事》《葫蘆娃》《寶蓮燈》《西遊記》《三個和尚》等等,非常多的優秀作品。

33樓:辰星

要說到動畫片首先第一就想到宮崎駿,可以說他每一步動畫片都很經典,比如說《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幽靈公主》、《風之谷》、《龍貓》等等。

你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什麼?

34樓:蘇

動畫片的話《熊出沒》真的好看!

35樓:碎憶的星空

選不出最喜歡的一部,分類說幾部吧

搞笑:銀魂,男子高校的日常生活

熱血:進擊的巨人,鋼之鍊金術師,jojo

科幻:攻殼機動隊

戀愛:你的名字

催淚:未聞花名

校園:冰菓

日常:輕音少女

**:幻界戰線,k

你喜歡什麼動畫片,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網球王子 名偵探柯南 黑執事 東京貓貓 會長是女僕大人 這些我覺得都很好看。妖精的尾巴 火影死神 那朵花等等。秦時明月,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 海賊王,火影,惡魔奶爸,滑頭鬼之孫,隱之王。火影忍者手遊和斗羅大陸妖怪名單狐妖小紅娘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喜歡的動漫型別比較廣泛,青春的,戀愛的,系的,耽...

小孩喜歡的動畫片有什麼,小孩子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小豬佩奇,汪汪隊立大功,睡衣小英雄,恐龍救援隊,熊出沒,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幫幫龍,海底小縱隊,萌雞小隊,恐龍卡車,豬豬俠,奇瑞寶寶,米卡成長,百變校車這些之類的吧 鑫鑫楠 現在喜洋洋與灰太狼挺受小朋友歡迎的 現在電視在放七龍珠你可以讓他看下,是中文版的 幸福oc狠遙遠 果凍寶貝 喜羊羊與灰太狼 貓和...

你最喜歡的英文詩歌有哪些,我最喜歡春天英語小詩

夢魂博物館 我比較喜歡美國詩人艾米麗迪金森的作品,她的詩很短,詞語也不算難,很適合英語學習和閱讀。例如以下這首 a great hope fell a great hope fell you heard no noise the ruin was within oh cunning wreck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