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什麼水果,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361 閱讀 5370

1樓:手機使用者

測試開bai始:選擇下面你最喜歡的du水果,看你近期的桃zhi花運怎麼樣。

一、桃dao子

二、杏子

三、梨子內

選擇一:你容近期的桃花運蠻不錯的,首先這得益於這類人在同異性的相處過程中本身就挺能吸引人的,而且因重情重義容易帶給對方安全感,但是不過呢,人無完人,再好的東西也總是會有些許瑕疵,有時你率性天真的菩薩心腸可能讓戀人吃醋的,尤其是在你不加考慮地幫助其他異性朋友之時。

選擇二:杏子算是一種比較小眾的水果了,畢竟這類水果具備很強的即時性,過了那個季節再吃也就不是那個味道了,這類人人緣很不錯,當然近期的桃花運也不會差哪去,在和他人溝通交流中,你總會讓人很舒服,你情感豐富,但是缺點是不夠專一。

選擇三:你的桃花運和上面兩個比,就顯得稍微暗淡了很多了,你是一個很深情地人,遇到愛情時,會全身心投入對他的愛,所以凡是都為對方著想,即使是耍心機,也只是為了對方著想而已。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吃的是芒果,香蕉,火龍果

3樓:樂觀的小殭屍

香蕉 菠蘿 蘋果 梨

4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的大眾水果都喜歡

5樓:薩順段幹茹雪

蘋果··

如果你買給我的話什麼都喜歡··

6樓:閔君汗夢凡

葡萄,最好是那種青綠色的,酸甜很合口味~~~~不信自己去嚐嚐!!

7樓:叢聰慕谷夢

蘋果,香蕉,等等都很喜歡吃喔

貓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8樓:oyll玲

貓吃的東西有以下幾種. 一:肉類.

二:雞蛋黃. 三:

牛奶. 四:貓糧.

五:肝類. 六:

水果. 七:膨化類食物(類似薯片) 八:

炒菜。有的水果就不能給貓吃.例如:

1葡萄以及葡萄乾 :會造成腎衰竭。

2櫻桃、桃子、杏子:會導致嘔、吐呼吸困難、換氣過度、震動昏迷。

3柿子: 種子可造成腸道阻塞以及腸炎。

4酪梨:酪梨的樹葉、果實、種子、樹皮含有一種甘油酸persin,狗跟貓無法代謝這種成份,可能會造成嘔吐、腹瀉、呼吸困難。

5楊桃:鉀含量高,會造成急性賢衰竭。

6柑橘植物如檸檬、桔子、葡萄柚、橘子、柚子:可能導致食道刺激產生嘔吐或腹瀉。

7草莓:因農藥和甜份都過高,儘可能不要餵食。

9樓:趁年輕乾點哈事

一般公認的貓的主食為:生骨肉>自制貓飯>貓罐>貓糧

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喜歡吃什麼樣的水果,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了,不過多吃點應季節的水果也好,比較新鮮點嘛 榴蓮,因為 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王菲 有石猴,寧願選擇榴蓮不放手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最喜歡吃的是芒果,香蕉,火龍果 香蕉 菠蘿 蘋果 梨 幾乎所有的大眾水果都喜歡 蘋果 如果你買給我的話什麼都喜歡 葡萄,最...

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呢,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喜歡,它的好處何在?

而給對方阿爾法 我最喜歡吃蘋果。看看蘋果的作用與功效吧!俗話說 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你。蘋果具有多種祛病養生的功效,還是美容養顏佳品。另外,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適合各類人群食用。蘋果表面光潔,色澤鮮豔,清香宜人,味甘甜,略帶酸味。其所含的鉀能與人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

老鼠夾放最喜歡吃什麼,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老鼠智商高,比較難對付。好吃的肉。花生,油條等 耗子 喜歡飯食。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最喜歡吃的是芒果,香蕉,火龍果 香蕉 菠蘿 蘋果 梨 幾乎所有的大眾水果都喜歡 蘋果 如果你買給我的話什麼都喜歡 葡萄,最好是那種青綠色的,酸甜很合口味 不信自己去嚐嚐!蘋果,香蕉,等等都很喜歡吃喔 老鼠夾上放什麼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