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沒有祕密的你》中戚薇的演技如何

2021-05-04 08:13:23 字數 2035 閱讀 5778

1樓:

戚薇以高顏值實力派演技收穫了大量的粉絲和愛好者,同時搭檔金瀚等新世代演員,讓我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該劇講述了因一場車禍而產生交集的林星然與江夏,十年後再次重逢,擁有「讀心術」的高能少年和「廢柴女律師」上演一場愛和守護的動人故事。這部電視劇中她的演技非常好,十分的詮釋了她所飾演的角色,讓各位**者都更加的瞭解到了這個女人的魅力以及被他的實力演技圈粉。

林星然(戚薇 飾),她是一位民事訴訟律師,被稱為廢柴律師。她在法庭上橫衝直撞,生活中陽光率直,耿直形象讓很多年輕人找到奮鬥共鳴。他讓我們看到了女人獨特的一面,每一個角色都演非常生動形象。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戚薇,因為我感覺戚薇非常的漂亮,她有著非常強大的氣場,讓我感覺到了她個人的魅力。

題材新穎,同時加入了很多實力派演員以及新晉明星,讓很多人認識到了有實力的演員,同時戚薇的演技也沒讓我們大多數人失望。大家看過之後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演技一向很好,這部劇中更是如此。

3樓:心情

戚薇的演技挺好,氣場很好

4樓:

我覺得她的演技不錯,很獨特

5樓:

我覺得演技挺好的,是個有實力的演員。

6樓:

你在沒有祕密的你電視中演技**

7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她演技不錯啊

8樓:淺默

戚薇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

戚薇在《沒有祕密的你》中花容失色的原因是什麼?

9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應該是看到了可怕的事情。女孩天生比男孩更膽小,尤其是面對一些小動物時,她們甚至更害怕變得蒼白。這是展示你男朋友魅力的時候了。

戚薇看到蟑螂重新整理了他女朋友對熱門電視劇《沒有祕密的你》的反應。金瀚的一個考拉抱更是男友力滿滿。和戚薇住在一起的金瀚積極努力清理戚薇的髒房子,因為她看不見。

戚薇正在吃零食。

突然,戚薇定睛一看,看見沙發上有一隻蟑螂。她太害怕了,所有的零食都被扔掉了。冷靜了兩秒鐘後,她抓住了旁邊金瀚的頭髮。

金瀚大叫痛,痛,痛,痛!但是戚薇害怕得說不出話來。他顫抖著說,「蟑螂。

戚薇突然喊道:它在動!嚇得跳了起來,手裡到處都是零食,一次又一次地後退。

下意識地跳到金瀚身上,抱住金瀚的脖子。大喊:太可怕了,快走。

戚薇嚇得差點哭出來,拍了拍金瀚的背。

金瀚平靜地問:它在**?戚薇大聲地喊道:

就在那兒,就在那兒,快點兒,快點兒,快走。 然而,金瀚的眼睛轉過來,嘴角掛著一絲冷酷的微笑,逗著戚薇。故意問:

有蟑螂嗎?他故意抱著戚薇,走近她,問她:是這個嗎?

戚薇嚇壞了,他喊道:「不,不,不要靠近它。」 結果,金瀚有了另一個計劃,說它在飛。

受驚的戚薇揮動雙臂趕走蟑螂。這時金瀚佔了戚薇的便宜,問誰是弟弟。戚薇反覆回答:

我,我,我是弟弟。

這時金瀚又惡作劇了,嚇得戚薇在沙發上說道。然後他問,「我帥嗎?戚薇害怕地捂著臉說:

帥帥很帥。金瀚又問:以後還這麼亂嗎?

戚薇搖搖頭說不了不了以後不了。再三懇求金瀚說:你走,你快點走。

金瀚太壞了,他故意藉此機會「欺負」戚薇。這對之間的愛太甜蜜了,不是嗎?所以我覺得這就是原因。

10樓:義幻玉

因為遇見了很多害怕的事情

11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因為他在粉絲面前說了好多不該說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講到中什麼傷心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角色的人設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她碰到了可怕的事情

《沒有祕密的你》甜到牙疼的甜蜜cp,你最喜歡戚薇和誰搭戲

看完甜到掉牙的 沒有祕密的你 挺喜歡戚薇和金瀚的cp。此外還喜歡戚薇和徐正溪在 愛情睡醒了 裡的cp,還有 夏家三千金 裡戚薇和陳楚河的cp。第一對 沒有祕密的你 戚薇和金瀚的cp的姐弟戀。戚薇飾演林星然,金瀚飾演江夏。這是最近播出的一部新劇,是根據韓國電視劇 聽見你的聲音 翻拍。劇中兩人因為一場車...

你覺得黃磊演技如何?你覺得黃磊的演技如何?

沒有出戏的感覺,感覺挺不錯的。這位小哥哥的演技雖然被別人質疑,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些年來的狀態也很好,可以說是演什麼像什麼,就連演自己都像自己。所以這個演戲也迅速登上了熱搜,那麼評論也開始出現了兩極化。有人說這個演技很不錯,也有人說這個演技並不是特別好,所以說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沒有出戏的感覺...

你如何看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你怎麼看?

我覺得很幸福呀。近日,在 我家小兩口 節目中,戚薇和李承鉉兩人在88層高空重現五年前的同款 呼巴掌 表白照,340米玻璃步道單腿懸空勇敢告白,李承鉉堅定回答 愛戚哥,我從來都沒有怕過!2013年5月,李承鉉參加 星跳水立方 被扒出和戚薇一模一樣的情侶戒指,和不時擺出的7v手勢,疑似表白戚薇。後來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