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小歡喜》中,誰的演技最好

2022-01-19 00:34:56 字數 5602 閱讀 1110

1樓:prince飛哥

我覺得陶虹演技可以說非常好了 我無法猜測有多少家庭能像宋倩、喬衛東這樣破鏡重圓,但我知道,每一個努力生活、心中有愛的人,都不會被辜負。就像陶虹,她通過真實、自然,極具感染力的演技,既證明了自己的水平,也很好的教育了我們,這或許也是電視劇《小歡喜》給我們的最後的驚喜吧。

小歡喜》中陶虹的演技最為炸裂 ,但喜歡陶虹的人清楚,過去這麼多年,陶虹作為演員,幾乎每一部劇,都完成得很有感染力,很令觀眾共鳴。只是,如今因為一部《小歡喜》,闊別熒幕多年的陶虹再次給了我們深深的熟悉感,畢竟如今市場上的好演員真的不多,所以觀眾很容易就識別出了老戲骨的非凡能力。也因為前些年對於陶虹飾演的角色,很多觀眾依舊有著深刻的情感保留,所以如今再次看到她,多少還是有些老友相見的感覺,一如劇中宋倩和喬衛東久別重逢的愛情。

誰說追星不是一種戀愛呢?過去很喜歡陶虹的觀眾們,如今大多感情回溫,還繼續喜歡著這位奇女子。

說陶虹是一位奇女子一點也不為過,能在事業鼎盛時,放下娛樂圈光環相夫教子,本就不易。而對於事業本身,如今一旦有了機會,一定抓得緊緊,瞬間再次閃耀。她的「奇」,可不是單純幾部劇、幾句話就能概括的。

《時尚芭莎》前不久採訪陶虹時,稱「歲月讓她越來越美」,這一點說得很對。而有人詢問陶虹過去這些年除了迴歸家庭,還有什麼演技方面的學習嗎?陶虹說她深知演員的塑造能力從來不是無限的,所以她選擇去**自我邊界並拓展。

如今因為《小歡喜》這部劇,我們可以篤定地認為,陶虹的**和拓展是成功的,未來的她,也充滿著更多可能,等待著更多新劇去發掘她。而作為觀眾,我們靜靜**演出,靜待這位「奇女子」繼續煥發光芒就好。

2樓:你好不好想你了

老演員小演員都不錯,這個導演眼光真的很毒。這裡必須誇誇三對家長演員的演技,劇集的優秀離不開他們的努力。

海清就不用說了,「國民媳婦」到「國民媽媽」的轉變信手拈來。黃磊在《小別離》中的優秀表現,足以說明這位電影學院教授的實力。另外補充一點,黃磊還是《小歡喜》的編劇哦。

陶虹和沙溢的對手戲,絕對是劇集最不可或缺的看點之一。嫌棄的眼神,死皮賴臉的討喜,這對離婚夫妻也太有戲了吧。

剛拿到銀熊最佳女演員獎的詠梅和金牌配角王硯輝的搭配,更加生活流,很自然。對話時,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細節都超到位。

3樓:

其中陶虹和沙溢演的是一對已經離婚的夫妻,但兩夫妻自帶喜感,小兩口互懟的場景讓人忍俊不禁。而劇中陶虹的哭戲也是看得人心生無奈。

4樓:ok我是超人啊

《小歡喜》中個人感覺還是黃磊老師跟海清老師的演技比較好。

5樓:love江心荷

老演員和小演員的演技都很不錯!!

6樓:曦夏箖觴

個人覺得老演員小演員的演技都還不錯,說明導演挑人有眼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演技最棒,

8樓:

那些老戲骨的演技都很好,尤其是黃磊和海清

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海清老師是演技最好的一個。

電視劇《小歡喜》你最喜歡誰的演技?

10樓:度娘不如孃親

《小歡喜》也是話題刷爆了網路。我也追著看完了整部劇:

我個人更喜歡周奇的演技。

周奇飾演的方一凡是班裡的搗蛋鬼,個性古靈精怪又老愛闖禍,唯恐天下不亂。在班上他是拖後腿的「差生」,在家裡他是父母頭疼的孩子,和林磊兒形成鮮明對比。不過其實方一凡活潑好動,真誠善良,是小夥伴們中的孩子王。

周奇近期也參加了湖南衛視的《聲入人心2》的錄製,通過這檔真人秀的節目可以讓我們真正看到了周奇的性格。

相仿的年紀劇中的方一凡高三學生18歲,周奇本人也是2023年出生。跟角色更為貼近,更明白年輕孩子叛逆期少年的內心狀態吧。

相仿的經歷。劇中的方一凡是學渣一枚,但在舞蹈方面又有著驚人的天賦,最後劇中的方一凡也開始了藝考之路。周奇本人也是藝術生也是在今年參加藝考,但是通過目前的新聞報道來暫沒有太多訊息。

所以周奇更懂得參加藝考時的那種迷惘與交集吧。

另外:近日就有網友爆料原定的方一凡角色其實邀請過吳磊飾演。吳磊也是著名的小童星,由於檔期相撞的緣故不得不推了。

我覺得如果是吳磊出演的話,相信也一樣會受到歡迎。但是吳磊和海清就沒有像周奇和海清這樣的相似度,觀眾都以為兩人是親母子相稱的。演技不演技的,靠臉就贏了。

你更喜歡誰的演技呢?

11樓:hanship包裝廠

由黃磊、海清、小陶虹主演的電視劇《小歡喜》正在播出中,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三個高三考生家庭在高三這一年的故事。劇中王硯輝和詠梅演一對夫妻,而他們的孩子季揚揚(郭子凡 飾演)就是高三考生。

跟其他兩對父母不同,因為工作原因,季勝利(王硯輝 飾演)和劉靜(詠梅 飾演)離家很多年,季揚揚是跟著外婆外公和舅舅一起長大的,他跟父母感情並不深,尤其是父親季勝利,季揚揚認為他是個把工作比家庭看得更重要的人,是個不合格的父親。

此時,詠梅飾演的母親劉靜在他們父子關係就特別重要了,每當季揚揚要跟季勝利吵架,劉靜總能溫柔地勸解,她的知書達理和溫柔嫻淑讓觀眾對這個角色非常有好感。

不管做任何事情,她總能不急不慢,井井有條,看得出來教養非常好。

當季揚揚和方一凡打架鬧到老師那邊時,劉靜到學校後卻沒有大吵大鬧,反而跟童文潔(海清 飾演)互相道歉,有網友說現在像這麼通情達理的家長已經不多了,由此也能看出劉靜的人設非常好。

有時候季勝利(王硯輝 飾演)脾氣上來了,劉靜也只是無奈嘆一口氣,跟他講道理,能夠娶到這樣子的好老婆,才是季勝利最幸運的事情。

在她的調節之下,季揚揚漸漸對父母開啟了心扉,而季勝利也一直做努力,希望能跟兒子有更多交流,相信在後面劇情中,這一家的關係也會慢慢融洽。

在拍攝《小歡喜》這部劇時,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詠梅是誰,然而年初她憑藉電影《天長地久》拿到柏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後,詠梅的人氣和口碑都提高不少。

看完《小歡喜》中她的精彩演繹後,更讓不少觀眾讚歎影后不愧是影后,一顰一笑中盡是演技,彷彿把網友也帶入了戲中。

詠梅並不是科班出身,在沒進娛樂圈前,她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職員,後來她能進娛樂圈,完全是因為長得漂亮,氣質出挑,還有她在演戲上的極大天賦。

剛開始詠梅只能演一些配角,從《北京愛情故事》到《前世今生》,詠梅演過很多不知名的小角色。

不過不管角色大小,詠梅對演戲絕對是百分之百的認真,她的這份態度也得到很多圈內導演的認可,漸漸的,詠梅開始從演一些不知名小角色變成了演女配角,再從配角演到主角。

電影《天長地久》的上映,是詠梅事業上的一個轉折點,要知道國產片想要在國際上拿獎有多難,很多人都說詠梅太幸運,卻不知道她為了這份幸運付出了多少。

生活中的詠梅生活非常簡單,她喜歡旅遊,熱愛生活,儘管今年已經49歲,從她身上,我們卻看到了一個成熟女人的魅力,那是時光賦予給她的,是由她的經歷所堆砌出來的,是一些年輕美貌女孩身上不具有的。

49歲的詠梅事業漸漸開始開花,相信接下來她會越來越綻放,向觀眾詮釋什麼叫真正的實力派演員。

12樓:五元楓

老演員小演員都不錯,這個導演眼光真的很毒。這裡必須誇誇三對家長演員的演技,劇集的優秀離不開他們的努力。

海清就不用說了,「國民媳婦」到「國民媽媽」的轉變信手拈來。黃磊在《小別離》中的優秀表現,足以說明這位電影學院教授的實力。另外補充一點,黃磊還是《小歡喜》的編劇哦。

陶虹和沙溢的對手戲,絕對是劇集最不可或缺的看點之一。嫌棄的眼神,死皮賴臉的討喜,這對離婚夫妻也太有戲了吧。

剛拿到銀熊最佳女演員獎的詠梅和金牌配角王硯輝的搭配,更加生活流,很自然。對話時,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細節都超到位。

13樓:

最喜歡海清和兒子的對手戲,歡喜母子倆,吵架都讓人覺得歡喜,並且很真實。

14樓:來自南北湖寬巨集大量的海爾兄弟

最喜歡陶紅,沙溢兩個人的對手戲,演技特別棒,特別吸引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歡喜》裡面,還是最喜歡黃磊跟海清吧。

16樓:

林磊兒。喝醉酒和童文傑稱兄道弟,著實給我逗笑了。

17樓:

喜歡林磊兒,文潔,這都是小場面,有哥在

哈哈哈哈 笑死了

18樓:爺有俊凱你有病

我最喜歡季楊楊,因為他很努力

你覺得《小歡喜》和《小別離》哪個演的更好?為什麼?

19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沒必要比較。近期熱播過的兩部劇《小歡喜》和《小歡喜》的上部《小別離》。一方面聚焦在孩子的高考升學上,家長的瘋狂焦慮和對孩子的各種掌控,孩子面對各種壓力的苦惱和崩潰;另一方面,是家長們人到中年的各種危機:

失業、經濟困局、意外的二胎等各種劇情。劇情比較雷同,可以說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能揪住觀眾小心臟的就是那麼些事。

唯一不同的是,在《小歡喜》的劇情裡面,加入了一個新的元素——心理團體輔導和心理諮詢及**的應用場景。春風中學的學生心理團體輔導:劇中,春風中學為了緩解學生高考前的心理壓力,專門邀請心理專家,給學生進行團體心理輔導,引導孩子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家庭,通過「暢言」活動,來和父母坦誠溝通。

在現實中,國內中小學裡也設定了心理健康老師的職位,也都會在學校裡開展心理健康教育課。

喬英子因為和母親關係緊張,導致抑鬱、焦慮,最後情緒失控離家出走;在心理**中,被醫生確診為中度抑鬱症;在給喬英子問診的過程中,醫生排除了家族遺傳、校園霸凌等因素後,問到宋倩夫妻關係如何,瞭解到他們離婚多年,關係並不好,心理醫生認為,導致喬英子抑鬱症的因素應該是原生家庭的問題,建議宋倩和前夫去接受婚姻心理諮詢。

劇中,許多的心理輔導和諮詢**的場景,都側面反映了,近幾年,心理學在生活中的應用普遍起來了,而在三十多年前,這一領域還幾乎是空白的。心理學家艾賓浩斯曾說過:心理學有一個很漫長的過去,但只有一個很短的歷史。

這句話也同樣適用於心理學在中國的發展。

20樓:超級大帥哥飛俠

《小歡喜》是《小別離》的姐妹篇,這兩部劇都是由汪俊執導,黃磊海清主演的,不過這兩部劇在劇情上是有差別的,《小別離》是圍繞初中生的,而《小歡喜》是圍繞高考生的。

《小歡喜》中保留了黃磊和海清這對「夫妻」,而且他們的名字都沒變,依然叫方圓和童文潔,但是他們的孩子卻不是方朵朵了,而是變成了方一凡,這一次的兒子可沒有女兒貼心了,沒少讓童文潔為之頭疼。

《小歡喜》是圍繞幾個高中生的,和《少年派》其實是有相同之處的,而且比起初中升學,高考才是全民關注的重點,這一次方圓和童文潔沒少因為孩子操心,主要是他們的兒子太不聽話了,而且學習成績還不好。

和劇中的其他幾個家庭比起來,方家算是最和諧的了,童文潔的閨蜜宋倩是單親媽媽,她對女兒要求很嚴格,都快讓女兒喘不過氣來了。季家的父母因為工作的原因從小就沒管過孩子,孩子是跟著舅舅一起長大的,所以當父母回來彌補孩子缺失的親情的時候,孩子是拒絕的。

這三個家庭都有各自存在的問題,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父母和孩子和解。

你覺得《愛情公寓》中誰的演技最優秀

在 愛情公寓 裡,最成功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曾小賢和胡一菲,這就證明在這部劇裡,他們塑造的角色是很成功的,演技也是很棒的。婁藝瀟,和陳赫因為這部劇而大紅,至今陳赫的那句經典臺詞,還讓人記憶猶新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我覺得 愛情公寓 裡胡一菲的扮演者婁藝瀟的演技最優秀,看 愛情公寓 第一部的時...

如何評價陶虹的演技,如何評價《小歡喜》中陶虹的演技,她還有什麼代表作品嗎?

瞭解陶虹的都知道她早年就是優秀的運動員,隨後被姜文看中,在出演 陽光燦爛的日子 後慢慢進入大家的視線,可以說是當年非常具有潛力的演員了。陶虹,1972年1月15日生於江蘇無錫,中國影視女演員,原國家花樣游泳運動員,全運會冠軍,世界盃集體第5名。1993年,出演姜文導演的電影 陽光燦爛的日子 於北蓓一...

你覺得黃磊演技如何?你覺得黃磊的演技如何?

沒有出戏的感覺,感覺挺不錯的。這位小哥哥的演技雖然被別人質疑,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些年來的狀態也很好,可以說是演什麼像什麼,就連演自己都像自己。所以這個演戲也迅速登上了熱搜,那麼評論也開始出現了兩極化。有人說這個演技很不錯,也有人說這個演技並不是特別好,所以說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沒有出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