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小鮮肉中,你覺得誰最有潛力

2023-01-17 02:25:15 字數 1157 閱讀 7562

1樓:3035滅韓歡袒

楊洋:擁有一張整形醫生都無法下手的完美五官,他的笑很陽光,很溫暖。他演的古墓劇很帥氣,人氣也很高。

2樓:炒蛋哥

陳偉霆,讓人記憶最深刻深刻的就是他那口笑起來明晃晃的大白牙,讓多少迷妹沉浸其中。他的作品每一個都很出色。

3樓:影子

從前的bobo組合紅遍全國,如今的井柏然更顯成熟,讓人更加喜歡了。他就是:井柏然,超級潛力股。

4樓:猴67164諄土

擁有比女生更加精緻的面孔,男人羨慕,女人嫉妒!可以說是最好看的面孔,讓他是鹿晗,80後的新星。

5樓:獨身女王

小白的綜藝感聽可以的,演技也好,更加具有青春的氣息,很符合青少年的口味,是特別努力的一個人。

6樓:排列著

國民校草,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峰峰的作品了,希望2023年能如願。他這個人為人很直率,很招人喜歡。

7樓:腐腐木

張藝興。他是韓國組合出道,唱跳俱佳,組內的舞蹈擔當,會自己寫歌,有**天賦。而且演技也一直在進步,在一出好戲裡的表演讓人驚豔。他也足夠努力,後起之秀,以後一定能更加出色。

8樓:炒作也信

個人認為王一博挺有潛力的 他的舞蹈跳的非常棒 功底挺紮實 演技也在提高 而且他長的顏值可朔性強 不笑的時候冷冷的 笑起來挺可愛的 古裝扮相也挺仙的 臉瘦瘦的 特別上鏡

9樓:花開映畫

鄧倫人帥嗓酥演技好!用心演戲,認真對待每一次表演,始終不忘初心,堅持磨鍊演技,帶給我們數部精彩作品,以及塑造了多個精彩角色。

10樓:莫上花開緩緩歸

藝興啊!試問exo裡出來的有幾個是差的!但是exo裡我就愛他張藝興一個人

11樓:伏昀殊

王源,雖然現在他的作品不多,但是在地久天長裡面的表現很不錯的。

12樓:珈藍白楣

最看好鄧倫,最有潛力的男星

13樓:願天天是晴天

鄧倫,顏值高,演技好

14樓:冒牌小冬瓜

我認為是小白吧。他一直很努力,長得又帥

你覺得《小歡喜》中,誰的演技最好

我覺得陶虹演技可以說非常好了 我無法猜測有多少家庭能像宋倩 喬衛東這樣破鏡重圓,但我知道,每一個努力生活 心中有愛的人,都不會被辜負。就像陶虹,她通過真實 自然,極具感染力的演技,既證明了自己的水平,也很好的教育了我們,這或許也是電視劇 小歡喜 給我們的最後的驚喜吧。小歡喜 中陶虹的演技最為炸裂 但...

娛樂圈中,你覺的哪愛豆可以脫離小鮮肉的稱號?你更看好哪位小鮮肉的未來

現在就是一個暖男加上一個高顏值讓一些粉絲愛得是不要不要的,所以這個也是惹怒了很多的那些想出明又蓋不過他風頭人呢來抹黑他,前段時間就有人想抹黑他就是曝料說他已經結婚了,而且有孩子了。這讓粉絲們一直接受不了。但是經過他自己的反擊之後呢粉們還是願意去相信他的人品的,所以這個事情也絲毫沒有影響到他的名氣了。...

你覺得《愛情公寓》中誰的演技最優秀

在 愛情公寓 裡,最成功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曾小賢和胡一菲,這就證明在這部劇裡,他們塑造的角色是很成功的,演技也是很棒的。婁藝瀟,和陳赫因為這部劇而大紅,至今陳赫的那句經典臺詞,還讓人記憶猶新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我覺得 愛情公寓 裡胡一菲的扮演者婁藝瀟的演技最優秀,看 愛情公寓 第一部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