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洋橋怎麼坐車到公交駕校

2023-01-17 02:20:16 字數 1032 閱讀 1329

1樓:維瑟斯龐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71支(大紅門橋北-青龍湖) 在 洋橋西 站上車, 在 正陽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7支(南禮士路-大莊) 在 正陽橋北 站上車, 在 公交駕校 站下車; 全程約17.7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98(城南嘉園北-香山) 在 洋橋西 站上車, 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下車; 換乘 993(太平橋東里-竇店汽車站) 在 玉泉營橋西 站上車, 在 狼垡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3(高家堡-下辛堡) 在 東方時尚駕校 站上車, 在 公交駕校 站下車; 全程約15.8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57支(馬甸橋西-豐臺西站) 在 洋橋西 站上車, 在 麗澤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7支(南禮士路-大莊) 在 麗澤橋西 站上車, 在 公交駕校 站下車; 全程約20.7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73(黑橋南站-大瓦窯村) 在 洋橋西 站上車, 在 豐臺北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37支(南禮士路-大莊) 在 豐臺北路 站上車, 在 公交駕校 站下車; 全程約20.5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98(城南嘉園北-香山) 在 洋橋西 站上車, 在 麗澤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80(麗澤橋-長豐園南站) 在 麗澤橋 站上車, 在 公交駕校 站下車; 全程約20.5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97(木樨園橋-郭公莊) 在 洋橋西 站上車, 在 新發地橋北 站下車; 換乘 993(太平橋東里-竇店汽車站) 在 新發地橋北 站上車, 在 狼垡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3(高家堡-下辛堡) 在 東方時尚駕校 站上車, 在 公交駕校 站下車; 全程約15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洋橋坐971支到正陽橋北換967或者944支坐到公交駕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班車,跟他說去報名的,甚至不用說都可以,我就是公交駕校的

從太原到晉中市和順縣怎麼坐車,從洋縣坐車到山西晉中市和順縣怎麼坐車

可到建南汽車站乘車。截止到17年3月份,車次資訊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5.6公里 起點 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50米後,右轉進入迎澤大街 3 沿迎澤大街行駛820米,過左側的山西文藝大廈約...

從佛山坐車到惠陽淡水怎麼坐車,從佛山市南海區平洲到惠州市惠陽區淡水鎮要怎麼坐車

從佛山大瀝汽車站有直達惠陽淡水的客車的,如圖所示 從佛山市南海區平洲到惠州市惠陽區淡水鎮要怎麼坐車 到深湧工業區站乘坐南海桂24 坐18站 到佛山火車站總站 公交站總站 下,走到佛山粵運汽車站轉乘長途汽車 廣東省佛山粵運汽車站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汽車站 坐1站 到廣東省惠州市惠陽汽車站下,走到惠陽客運...

從東莞東坑怎麼坐車到廣州南站,從東莞東坑到廣州南要多久?坐什麼車最快?

現提供從東莞東坑路口總站到廣州火車南站的乘車路線給你以供參考。1.從東莞 東坑路口總站走約700米到東莞大朗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 東莞大朗汽車客運總站 佛山順德大良汽車客運站 坐3站 到佛山順德大良汽車客運站轉乘長途汽車 佛山順德大良汽車客運站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坐1站 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