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你覺的哪愛豆可以脫離小鮮肉的稱號?你更看好哪位小鮮肉的未來

2022-06-09 04:50:18 字數 4944 閱讀 7791

1樓:超級花季不再來

現在就是一個暖男加上一個高顏值讓一些粉絲愛得是不要不要的,所以這個也是惹怒了很多的那些想出明又蓋不過他風頭人呢來抹黑他,前段時間就有人想抹黑他就是曝料說他已經結婚了,而且有孩子了。這讓粉絲們一直接受不了。但是經過他自己的反擊之後呢粉們還是願意去相信他的人品的,所以這個事情也絲毫沒有影響到他的名氣了。

以現在的名氣度來說的話鹿晗可以說是目前最有前景的小鮮肉了,長著一張兒童臉,永遠都是笑得那麼的燦爛,你覺得他不火誰會火呢。

2樓:風四樣的男子

哪個愛豆可以脫離小鮮肉的稱號,那絕壁是張一山啊!

他初次出演的電視劇《家有兒女》那是絕對的童年回憶啊!劉星這個小猴子也是我的心頭愛啊!我對他的愛簡直滔滔不絕。

據說張一山小時候就特別好動,就活生生像個小猴子一樣。演劉星是本色出演,這更增加我對他的好感度了。《家有兒女》說的是一個北京家庭的故事,我特別喜歡那種京味兒。

特別是劉星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口頭禪:「這倒黴的!」還有:

「甭提了」、「甭管了」之類的。由劉星這個小猴子說出來感覺特別能反映北京小孩兒那種跳脫,說話特別貧,又有一種賤賤的感覺。我特別喜歡!

在《家有兒女》裡我對劉星記憶最深的一個場景就是:他在沙發上跳來跳去。不管是捱打了,還是特別高興,都像個小猴子一樣竄來竄去,一點都不安分。

然後,在消失了一大段時間之後,他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是以一個成年人的形象了:

說起餘罪,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他在餘罪裡面飾演男主餘罪,起先是一個不學無術,插科打諢的小混混,喜歡喝酒、泡妞、打架。後來進入一個比較正式也正義的組織,從此正義感爆棚,救隊友、入毒窩,各種間諜手段手到拈來。

他本身也發生了較大的變化,從一個沒什麼追求、沒什麼責任感、擔當的小混混,成長為了外冷內熱,一個有擔當的好青年。張一山在這部劇裡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尤其這一場戲,更是引發了吃瓜群眾的熱議:

在這場戲裡,張一山簡直靈魂演技啊。一個人就能把不可描述演的那麼的,不可描述!鏡頭還給了他腳趾頭的特寫,好傢伙,簡直全身都是戲啊!

回到正題。小鮮肉這個詞,我覺得不見得有多大的褒義。小鮮肉有時候會用在哪些空有其表沒有內在的明星上面。

但張一山和他們不是一類人,他的演技很好。關於外表,他不高,也不像其他人一樣那麼脣紅齒白。並且,他自己也坦言他不帥。

但是,張一山雖然年紀上是小鮮肉,但是演技上覺得不是小鮮肉。我也不希望他成為小鮮肉,和他們淪為一類。希望他能越來越好,做小鮮肉中的一股清流。

3樓:朝星

絕對是我們昊然,昊然團隊一直走到的就是實力路線,一步一個腳印,作品不多但是評分好,支援昊然,昊然加油

4樓:

當然是韜韜了,實力派演員黃子韜

胡歌為什麼在很火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

5樓:瑩瑩

胡歌在很火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沒有特別的原因,只為提升自己。就像司馬遷評價范蠡一樣:「范蠡三遷皆有榮名」,意思是范蠡這個人無論做什麼都是好樣的,他是越國有名的政治家,曾幫助勾踐復國,後「功成身遂」,之後又成為了商業巨賈。

胡歌也一樣,無論是表演、唱歌還是寫書,都是一把好手,對於這樣的一個人,根本不需要擔心演藝形勢或者在乎火不火,他只需要追隨自己的內心。

眾所周知,胡歌年少成名演藝之路順遂,後來經歷生死變故後涅槃重生,重新走上熒屏憑藉實力證明了自己,火到天際的作品沒有讓胡歌迷失自我,相反的他在湖南臺的領獎臺上還這樣說:「這個獎盃我今天拿在手裡,他並不代表我到了一個多高的高度,而是代表了,我剛剛上路,這是一條創新之路,也是一條傳承之路,藝術是需要創新的,但是追求藝術,敬業的精神,是需要傳承的。」這一段感言中言之有根,沒有虛無縹緲的客套言辭,更多的是表達著自己的感悟和反思。

在胡歌剛宣佈要沉澱自己學習一年時,有人說他風頭正盛,這時候片酬正高,覺得此時放棄高片酬腦子有問題,但是他只淡然答到:「永遠有比我片酬高的人啊。」可見他根本不在乎片酬,有藝人也曾經說過,胡歌不在乎名利上帶來的東西。

我相信他什麼時候迴歸,都可以名利雙收。

我覺得有一句詩可以形容胡歌,「九嶷山上白雲飛,帝子乘風下翠微」。一個仙子一樣的人能夠上的去下的來,能接受萬眾矚目,能靜默品味人生,沉澱提升自己。當然他是仙俠!

率性灑脫,追求真我,多年來沒有負面緋聞傳出,每每發聲,也勢必坦蕩持重,真是可愛又可敬。

6樓:蓮塘賈斯汀

他是一個顏值高,演技好的演員,很多人都知道他,並且很多人也都是他的粉絲,但就是這樣一名這麼優秀的演員。

在他最火最紅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了,要知道一個演員能紅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有許多明星蹭著自己還紅的時候,都會大量的接廣告接電視劇,只要是能維持自己火熱的程度,大部分明星都會選擇這樣做,但是我覺得他竟然選擇出國留學了,那我覺得他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要知道做為一個明星他並沒有多少時間能花在學習上。

他們每天都需要拍攝或者是參加什麼活動,他們休息的時間很少,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得小心翼翼的,整天都是生活在那種壓抑的生活環境下,都說國外的環境比國內的環境要好很多。

我覺得他選擇去國外學習很可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變的更加優秀,順便放鬆放鬆自己的心情,享受一下國外的普通人生活吧。

7樓:喀嘁嗎

我覺得他的這個決定很大膽也很果斷,從目前來看,他的這個選擇是明智

的。我認為他在很火的時候選擇出國留學有以下幾個原因,僅僅是從一個第三方人來看。

第一點是,有可能是胡歌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胡歌是一個上海戲劇學院裡面的一名學生,在學校裡面學的也是表演,在他還在上學的時候就開始演戲,可以說是有相當多的經驗的了。

一個求上進的人不會滿足現在的現狀的,他一定是處於一個不斷追求的一個過程。他或許是在表演過程中結識到一些大咖,看到他們的優勢,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到國外留學也正是一個吸收知識,學習的一個過程。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所以做出了自己的決定。

第二點是,他也處在一個被人追捧的地位,或許是覺得這樣的情形會讓他得意忘形,他想放鬆自己的心情,出過留學的方式也是一種放鬆心情的方式,給自己充電的過程。

你討厭哪些明星的「人設」?

8樓:勇敢去飛舞

人設是時尚的一種說法,一般用在明星身上比較多。明星有好的人設,對自己的發展出鏡率都很有好處。可是有的明星苦心經營的人設,本來是想為自己圈粉的,可是後來卻被發現是假人設,成為被人詬病的一件事,反倒讓我們大家厭煩,引起掉粉。

我最討厭的明星的人設也跟大家一樣,討厭虛假人設。比如老戲骨劉德華,長期以來,努力敬業的人設深入人心,對待粉絲誠心誠意,得到了眾多鐵桿粉絲。可是曾經曝出的隱婚事件,讓他的誠信人設一下崩塌,引起信任危機。

無論之前的光芒多麼耀眼,這種欺騙大眾的行為還是讓我們很反感。既然已經結婚了,就給粉絲們一個交待,結果一直隱瞞,粉絲們感覺被騙了,這樣欺騙粉絲是為了名和利嗎?難免會有人多想,引人心生不快。

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受人關注,還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設。其實,就算愛豆向粉絲交代已經結婚了或者已經生子了,粉絲們也還是會繼續支援和喜愛他們的,沒必要一直經營這種單身人設,最後引起了誠信崩塌,引起了我們大家的反感,還要靠自己多做公關來彌補這件事。

也有很多明星的假人設,本來想為自己設立個好人設,結果被發現是假人設後,自斷前程。比如章子怡曾經自曝多次做慈善,可是實際上都沒有實現,開的是空頭支票,只是為了作秀,騙取粉絲的喜愛。這種人設讓人不恥,也造成了章子怡的信任危機。

粉絲也不是那麼好騙的,多少粉絲由此粉轉路。本身章子怡是一線女星,做慈善讓人們更加喜愛她,可是沒想到是做假慈善。人設崩塌後,讓我們粉絲們失望反感,對她也開始感到厭煩。

還有像翟天臨明明是學渣,卻偏偏把自己人設為學霸的明星,也讓人不恥。不管是學渣還是學霸,只要人長得帥氣,或者是演藝事業比較出色,都可以圈粉的。可是翟天臨偏要把自己設立的高大上,後來發現是假冒偽劣,自己打自己的臉,還因此引起徹查。

像這種人設也是毀人不倦,結果影響自己的好形象。

演藝圈人設崩塌的事情很多,像有的好老公人設,比如文章,比如朱軍,結果曝出醜聞,人設遇到崩塌,也傷了粉絲的心。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時刻受到各界的追蹤,我們肯定喜歡積極的健康的人設,厭煩表裡不一的假人設。

9樓:天天走鄉村

今天為大家盤點娛樂圈中硬要樹立人設的那些明星。1.迪麗熱巴;2.黃子韜;3.楊超越;4.關曉彤

10樓:

賈乃亮,各綜藝立人設。反感。

很久以前賈乃亮和湯唯一起演過《女人不哭》時有注意,具體演技啥沒印象,只覺得小夥兒挺帥。還是通過李小璐開始關注,因為《爸爸回來了》開始熟識了,在裡面不喜歡他,覺得潮乎乎有一集是妻子們都來了,李小璐領著甜馨,李安琪領著奧莉在泳池裡一邊帶孩子玩,一邊聊天,後面突然一聲巨響,賈乃亮不管不顧的跳進水池裡,嚇得甜馨哇哇哭,說爸爸壞;在裡面一個勁兒的表現,在一集裡一次次找杜江pk繞口令,次次輸,給我的感覺就是鼓譟,沒有多少真玩意兒。這樣的人在鏡頭前尚且如此,生活中也不會好到哪去,沒有幽默感確強說笑。

在「做頭髮」事件發生後,他的所作所為可不像自己標榜的一個深愛妻子和女兒的男人所表現出來的。時間向前,人設終將揭曉。

11樓:衛雨靈

個人覺得關曉彤人挺好的,但是在綜藝上,算個二元或三元一次的方程組真的沒到其他嘉賓都吹成那樣吧。在跑男和在王牌上都是,感覺就是導演組配的那個**啊,各種數字,方程式,搞得就像在解啥世紀難題一樣。在王牌上,賈玲說根本沒見過還有這種方法,太厲害了,曉彤!

(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尷尬,很誇張,是把觀眾當傻子忽悠嗎,這裡沒有噴賈玲的意思)只是覺得導演組戲太過了,以上全屬個人意見

12樓:渴侯含巧

人設是負責所有主要人物的形象原畫師,只要這職務畫的出現了崩壞,那麼以此為基礎作畫的原畫以及之後的動畫的人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崩壞,同時負責該鏡的原畫也要承擔部分責任。

13樓:素花體育

我很討厭王祖藍的這種明星人設的,整天弄得自己傻乎乎的學金星天天說的完美,完全就是假大空,能不能勇敢的做一回自己,讓自己男人一點,畢竟也是結了婚的人了。

1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最討厭的就是陳赫他的人設,他明明就有一點胖,他還說他很瘦,他本來都有一點點蠢,他還說他是天才。

你最看好娛樂圈哪對夫婦,你最看好娛樂圈中哪對夫妻?

1 孫儷和鄧超 這一對可以說是我非常看好的一對夫婦,聽說孫儷曾經非常恐婚而最終卻被鄧超打動了,兩人結婚的婚禮上還請了孫儷的父親,是鄧超執意要請的,唯恐多年後原諒父親的孫儷懊悔。現在他們有兩個孩子,各人在自己的職業之路上走得也很順暢,平時不搶熱搜,除了工作就是回家享受家庭之樂,很幸福啦。貼幾張他們微博...

你最看好娛樂圈中哪對夫婦,娛樂圈中,你最看好哪幾對夫妻?

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面,感情顯得更加的脆弱,本來我們以為非常恩愛能夠走到最後的明星,最後卻分手了,就像賈乃亮李小璐,張亮寇靜,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很多的人都說不想再相信愛情了。但是在娛樂圈裡面還是有感情非常好的夫妻的,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夠不忘初心,走到最後。一 黃磊孫莉。二 張傑謝娜。三 袁弘張歆藝。雖...

在娛樂圈中最強的姐弟戀是哪對,娛樂圈中的姐弟戀,哪一對最長久?

我感覺娛樂圈最強的姐弟戀是賈靜雯和修杰楷,他們兩個人現在也結婚,過得也非常的幸福。賈靜雯飾演 倚天屠龍記 中的趙敏堪稱經典無人超越,那時候賈靜雯成為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我那時候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好像是修杰楷很早就認識賈靜雯了,賈靜雯離婚後經常去她們家,然後修杰楷就對賈靜雯追求,最終感動對方,讓對方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