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中你見過哪些十分默契的搭檔

2022-11-19 05:25:12 字數 1285 閱讀 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好歌曲和詞都非常重要,周杰倫的曲加上方文山的詞就是話語樂壇新世紀最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雙截棍》《龍拳》《青花瓷》《不能說的祕密》《爺爺泡的茶》真的是隨口都能說出不少。前段時間周董新歌的詞被吐槽,網友大喊方文山去了**,可見在大眾心中這對搭檔是多麼的討人喜歡。

2樓:沉夜孤星

何炅謝娜、兩人的關係還被網友稱「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甚至何炅還是促成張傑謝娜的大紅娘呢,兩人關係好成了有血緣關係一樣的親人。

3樓:回憶

沈騰和馬麗這一對喜劇搭檔也是讓大家熟知的。《夏洛特煩惱》裡兩人的熒幕情侶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因為他們兩人經常在節目中扮演熒幕情侶,配合的天衣無縫,搭檔十分默契,甚至經常讓人誤以為是真情侶。

4樓:王倩

小s和蔡康永,兩人合作談話類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已經有十幾個年頭。小s搞怪機智,靜如處子動如脫兔,蔡康永感情細膩,知識淵博,智慧且冷靜。這樣看似性格截然相反的人一合作確已十幾年。

這檔節目作為臺灣的熱門綜藝和訪談類節目,每期邀請臺灣當紅明星來參加節目。通過訪談的形式讓人瞭解明星的幕後故事。小s和蔡康永兩人,理性和感性的搭檔主持,真是相得益彰。

5樓:劉千荷

周星馳和吳孟達兩人是認識了20多年的老朋友,也是早期喜劇屆的經典組合。他們一起合作的作品也是非常多,比如《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九品芝麻官》、《武狀元蘇乞兒》等。

6樓:影子

何炅和謝娜兩人是內地綜藝節目的默契搭檔。他們的合作也已經有二十來年了。在《快樂大本營》節目中,謝娜有時候的無厘頭搞怪和冷笑話,何老師都能默契的幫她圓回來,接住她的梗。

多年的互動讓他們的合作越來越默契,堪稱娛樂圈關係最好的搭檔。

7樓:抽轉組

星爺和達叔可以說是華人電影圈中最有默契的搭檔,只要是兩人合作的電影,兩人搭配的效果都非常精彩吸引人。達叔很容易理解星爺想要的效果是怎樣的,拍戲的時候很多時候都快速的迴應星爺。他們戲內多是父子,戲外同樣感情很好,我不信那些流言蜚語,我相信吳孟達接受採訪時說的就算不收錢也願意拍星爺的電影,因為情也因為相信星爺的拍戲能力。

那就期待兩位的再次合作吧。

8樓:知91602探辭

張一山、楊紫,兩人因為共同出演《家有兒女》倍大家熟知,之後兩人又共同讀一所大學,是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多相處模式也是和劇裡一樣打打鬧鬧,甚至很多人還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不過楊紫有了秦俊傑啦,兩人多的友情也是被網友羨慕的一對,甚至在一次走紅毯的時候,張一山默默幫楊紫提裙子還一度上了熱搜。

娛樂圈十分招人喜歡的硬漢小鮮肉有哪些

這樣的吳亦凡 李易峰如果說他們思維只是簡簡單單的揹包裝的話,那麼確實根本就是沒有實力來做出如此大的成績的,幾乎引領著娛樂圈可圈可點的流量!有很多代言廣告也是找他們來,四個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每個人對自己的定位也是十分準確的,不僅是綜藝還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還是時尚方面,他們的進步空間都非常的大...

你見過哪些常用的娛樂圈洗白的手段

讓明星在出事之後沉寂一段時間,等逐漸被大眾遺忘時再復出 並且做一件好事,再買水軍誇這個人,就可以洗白了。娛樂圈裡很多團隊都喜歡將自己家的藝人,營造成一種傻白甜的形象,這樣的話就很容易洗白之前不好的事情。洗白的手段就是在微博上幾乎熱評前幾全部都是閉眼誇,就是一些萬能粉絲帶了一波很好的節奏。每一個人說的...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