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娛樂圈明星在大眾看來長相平凡你卻覺得很帥很美

2022-01-12 13:28:15 字數 1807 閱讀 5043

1樓:寶寶96556烙蹤

胡歌,胡歌因為《仙劍奇俠傳》系列的表現,而瞬間爆紅成為當紅一線小生,可是在自己的事業上升期時,卻遭遇了車禍,助手不幸去世,自己也險些毀容,至今眉頭還留有疤痕,不過,堅強的他相信上天讓他活下來了,就是希望他能好好的活著,於是,他勇敢的從困難中有了出來。經歷了生死考驗的他,少了幾分稚嫩,多了幾分成熟,演技則愈發精湛,《琅琊榜》、《偽裝偉》都讓觀眾們看到了現在的胡歌依舊是最優質的演員之一,而且他對粉絲很好,聽到自己的粉絲生病,就親自聯絡到了粉絲,送了自己話劇的門票,讓無數人點贊。

2樓:影子

必須是唐國強,當年因為太帥而揹負「奶油小生」的名號、很長時間不被認可,電影《小花》《高山下的花環》裡唐國強都是帥氣逼人的男主,直到電視劇《三國演義》的諸葛亮,《雍正王朝》的雍正,唐國強才一雪前「恥」憑演技證明自己是一個真正的演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中是羅雲熙 。羅雲熙長相算是中國帥哥界的一股獨特的風格,禁慾又純潔,嚴肅又可愛,人品才華更不用細說,面相古今皆宜,《香蜜》中潤玉簡直是天人之姿,而非皮相的木頭美,而是深入骨像,抬眸蹙眉,皆似秋水靈動,一個凝視,便是公子如玉,燦若星辰,芝蘭玉樹,凌然間道盡魏晉風骨,都讓人移不開眼。所謂劍眉星目,大抵如此,正如那句:

「積石有玉,列鬆如翠。郎豔獨絕,世無其二。」羅雲熙雖然已經30歲了,可是卻長得像20多歲一樣,年輕有活力,穿衣風格也很休閒,濃密的頭髮加上隨性的打扮,還有燦爛的笑容,讓人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親近的大哥哥,少年感十足。

4樓:以心

說到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華仔,年輕的時候帥就是他的真實寫照,他的帥不侷限於他的外表,更多的還是體現在作品中,一個個角色讓他演繹的活靈活現,他的帥是經過一部部好片和爛片證明的。除此之外,華仔唱歌的時候也很帥,最愛他的世界第一等。心中一直有個小目標,就是把華仔的爛片再從頭來一遍。

5樓:尹朶月

電影《紅色娘子軍》飾男主洪常青,電影《野火春風斗古城》飾游擊隊政委楊曉冬,真的是帥一臉血的正面英雄形象。即使年近五十在電影《知音》中扮演蔡鍔,也是以沉穩帥氣的形象細膩真摯的表演榮獲第五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他就是王心剛。

6樓:酸酸

我認為是古天樂,雖然現在的古天樂一身古銅色的**,似乎並沒有那麼帥氣,可是如果瞭解曾經的他的人,一定會知道巔峰時期的古天樂,是怎樣的「傾國傾城」,我覺得有一句話可以完美的形容曾經的白版古天樂,那就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無論是楊過還是丁鵬都滿足了無數人對於帥哥的這一評定。即使是現在古天樂在我心裡依舊很帥,不僅僅是外表,更再於內心,古天樂熱心公益事業,在汶川**發生後,為了保證災區的教育,自己投資興建了100多所學校,而且絲毫沒有聲張,要不是爾冬升導演無意間透露出來,怕是這個訊息還要隱瞞很久,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古天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啊,好多人說她眼睛小小的,都是骨頭架子,面無表情,可我真的就是太喜歡她了,喜歡她的眼睛,喜歡她的精瘦的身材喜歡她的面無表情,將禁慾系你的美發揮到極致,氣質性美女無人能敵。高高瘦瘦,高冷感真的十足。

8樓:尓康

趙丹,電影《十字街頭》飾呆頭呆腦的大學生老趙 ,《馬路天使》飾吹鼓手陳少平,《海魂》飾正義愛國的的水兵陳春官,《林則徐》飾男主林則徐,《烈火中永生》飾重慶地下黨領導許雲峰。一個個迥異帥氣的角色令人難忘。

9樓:怕解題

我一直都認為胡彥斌長得不錯,挺帥的,也許各花各入眼,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美和帥各不同吧,看到身邊別人都說他醜,但是我一直喜歡他。

翻看了熱議,都是影視明星,電影,電視劇。為什麼現在的大眾焦點都是這些娛樂專案和娛樂圈呀?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