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胖毀所有,胖了之後的男明星你還喜歡嗎

2022-01-12 13:28:16 字數 1703 閱讀 3611

1樓:娛樂叭卦秀

時間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把殺豬刀,尤其是對於一些明星來說,無論是怎樣保養,可是時間都沒有優先他們。很多明星的年紀上來了,於是他們的外貌便有了很大的變化。一些男明星在年輕的時候都很帥,但是如今都因為身材發福,胖了許多,成為了一名油膩大叔,但這也是大自然的發展規律,便也是應了「一胖毀所有」這句話,很多明星在發福前後,顏值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年輕時候的潘粵明是真的帥,是名副其實的一名小鮮肉。年輕時的潘粵明顏值不是一般的帥氣,也出演過很多高顏值的角色,當時濃眉大眼的潘粵明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男神人選。不過自從潘粵明與董潔結婚後,顏值就慢慢下來了,尤其是與董潔離婚後,受離婚事件的影響,潘粵明一度淪為無戲可拍的境地。

多年後潘粵明才復出,大家也能發現他明顯發福了很多,腮邊全是贅肉,完全沒有了當年的帥哥外貌。

年輕時的黃磊也是很清秀的,身上還有一種儒雅的書生的氣質,這也得益於他之前在大學當老師吧。直到幾年前,黃磊的顏值還是很高的,歲月並不怎麼在他的臉上留下明顯的痕跡。但近年來,黃磊可以因為沉迷於廚藝,把自己變成了黃小廚,竟把自己也養胖了不少。

或許這也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他的幸福生活有關吧。畢竟有著一個漂亮的妻子,兩個可愛活潑的女兒還有新生的小兒子,歲月靜好,黃磊有著「幸福肥」也不奇怪了。

近幾年來,沈騰的事業不是一般的快,沈騰也成為了大器晚成的代表人物,如今的沈騰憑著自己的喜劇天賦拼出一番天地,《夏洛特煩惱》、《羞羞的鐵拳》、《西虹市首富》等電影都取得了不錯的票房與口碑,除此之外,沈騰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沈騰曾經表示自己與楊洋一樣,曾是軍藝的校草,但當時並沒有多少人相信。直到翻出沈騰年輕時的**,大家才發現沈騰的話並非言過其實,年輕時的沈騰確實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帥哥。

可惜這些年來,不知道沈騰都經歷過些什麼了,如今的外貌與當年可以說是相差甚遠了。

沙溢曾經也是一名妥妥的帥哥啊,當年拍攝《上錯花轎嫁對郎》的時候,正值沙溢的顏值巔峰,當時的沙溢顏值很高,堪稱校草,絕對是那部電視劇裡男演員的顏值代表人物了。可惜在經過了幾年後,沙溢的顏值卻有了很大的變化,身材也胖了很多。對於變胖的原因,沙溢坦言,當初是為了尋求轉型,所以也不太關心外貌的變化 。

沙溢娶了胡可,並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兒子。生活也是非常的幸福,或許這也是他發胖的原因吧。

郭京飛和陸毅是連襟,之前的他都是名氣不顯,直到《都挺好》一劇播出後,郭京飛的人氣才迎來了再一次爆發。憑著蘇明成一角,郭京飛的高超演技也開始為人所熟知。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郭京飛其貌不揚,與陸毅相差甚遠。

但是,事實證明時間真的是一把殺豬刀,郭京飛的一臉贅肉也證明他是受到了歲月的摧殘。年輕時的郭京飛可以說是一位陽光帥哥了,堪稱校草,絲毫不比年輕時的陸毅差多少。

最後要說的就是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了,小李子年輕時可以說是帥得驚天動地,俘獲眾生,出演過很多經典的電影。年輕時的小李子簡直就是最帥的男演員,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二人選。不過再帥氣的男神也有變胖的時候,變胖後的小李子直接就是放飛自我了,活脫脫的一個油膩大叔,可以說前後差距相當的大,非常辣眼睛。

即便是這樣,廣大粉絲還是沒有拋棄他,畢竟有著超高的演技和實力,再加上他的才華出眾和有趣的靈魂,是讓人便利拋下他的!

2樓:愛你姍姍

發胖之後的陳赫,其幽默詼諧的說話方式贏得觀眾的喜愛和歡迎

3樓:渣掉渣掉

喜歡,因為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的模樣就應該接受他所有的樣子,胖並不可怕。

4樓:小蘇打學姐

不喜歡。我覺得男明星胖了以後就不帥了,我看著會覺得辣眼睛,肯定不喜歡了。

周杰倫也難逃發福魔咒,還有哪些一胖毀所有的明星

黃磊也屬於一胖毀所有的一個,中年發福的黃磊不能再走小鮮肉的路線,不過還好作為一個好男人他又有了黃小廚的美譽,年輕時候的黃磊好看的像畫裡的人,絲毫不遜色現在吳亦凡之類的小鮮肉,更撩動著無數少女的芳心,中年發福的黃小廚一副大叔模樣。還有周潤發這樣的天王級人物,還有 天天向上 的主持人錢楓,胖了不止一點半...

有什麼詞形容做錯一件事能毀之前做的所有好事

晚節不保,通常都是指形容做錯一件事,毀了自己的晚節。你問的是什麼詞?能夠說做錯了一件事,就會導致前面的事不行了,那就應該是前功盡棄了 實際上有很多事都是這個樣子的,你前面99 是很努力的,最後的1 反到變得最差 前功盡棄這一個詞就可以說明壞之前所有的好事。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你覺得這話怎麼樣?很好的...

我見過的所有遊戲都是一時火爆,之後就沒多少人玩了,這是為什麼

魔獸世界 從魔獸世界開始到現在,一直穩坐第一網遊的位置,身邊的遊戲都在一代一代地換,只有它沒有動搖過。什麼遊戲可以賺錢?可以賺錢的遊戲有 魔獸世界 夢幻西遊 劍俠情緣三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dnf 1 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曾經是玩家最容易掙錢的遊戲。玩家可以通過幫別人代練來掙錢,同時,玩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