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的紫色亮片裙,適合外出旅遊穿戴麼

2022-01-12 13:04:44 字數 6477 閱讀 7662

1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鄭爽在娛樂圈的影響力非常的強大,無論是四五十歲的還是幾歲甚至十幾歲的都非常的喜歡鄭爽,長相甜美,市場穿搭也很好看,值得我們借鑑,是個名副其實的國民女兒,鄭爽的紫色亮片裙適合參加晚會或者走秀穿,外出旅遊的話適合穿一些休閒的衣服。最近巴黎時裝週真的挺熱鬧,往年很少在時裝週亮相的女星也有很多,所有明星中最驚豔的還是鄭爽,出道十餘年的鄭爽第一次亮相巴黎時裝週。

不僅紫色亮片裙勾出勒鄭爽的身材完美曲線,還有她的舉手投足,在光影自己下,無不散發出**迷人的女人味。簡直就是太驚豔了。既能彰顯出她本身的完美身材,而且還能露出纖細的鎖骨,簡直**十足,精緻的脖頸點綴的設計,突出了她本身高貴氣質!

頭髮自由散落,直說我被鄭爽給迷住了。

鄭爽最近的綜藝節目也是很火的,可以看出,鄭爽在戀愛後變得更加開朗和自信。她曾經是一個個性很強但骨子裡有些自卑的女孩。整體的自信也更美,不僅如此,從未有過時尚資源的鄭爽,最近不僅拍攝了中國原創雜誌《jalouse》的封面,還接受了品牌邀請出現在巴黎時裝週上。

2樓:

可以的,鄭爽的紫色亮片裙不屬於特別長、複雜的衣服,只是風格上大膽誇張,衣服本身就是簡單的連衣短裙,喜歡就好出門都想自己美美的。

3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個人覺得還是比較適合的,不過外出旅遊儘量穿的休閒寬鬆一些,這樣比較舒適。

4樓:叮叮入

個人覺得不適合外出旅遊穿戴,那個裙子只適合用來走秀或者參加一些大型的聚會,如果用來外出旅遊,這個裙子是非常不方便的。

5樓:

外出旅遊當然要以舒適為主,看看鄭爽在花兒與少年2裡面的出遊裝扮,白色t單品紅色短褲,腳穿帆布鞋也很好看。

6樓:

我覺得很不適合,因為旅遊最好穿的簡單一點吧,這種裙子會是一種累贅,而且十分的不方便。

7樓:123小白

這個看個人的喜好,在夏天出門旅遊還是要穿的舒適比較好,旅遊業是一種比較累的活動,而且太陽下太亮也太招搖了。

8樓:

既能彰顯完美的身材,而且還能露出纖細鎖骨,**十足,精緻的脖頸點綴的設計突出高貴氣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還是穿得休閒舒適點吧,亮片裙是凹造型用的,平時穿起來很累贅的。

鄭爽身著紫色亮片連衣裙出現在時裝週,她還穿過哪些「獨特」的服裝?

10樓:

鄭爽作為新一代當紅小花旦,被人們一直當作是看家小花旦。鄭爽有著清純的外表和迷人的身材,當時憑藉一部《一起來看流星雨》火爆了大江南北,讓許多90後都知道了這個外表可人的楚雨蕁,也讓更多的年輕人嚮往對於學校生活的愛情和美好。那種戀愛的感覺,讓很多人相信只有在校園才能碰的到。

在時裝週的鄭爽,穿上了一襲紫色亮片連衣裙驚豔了很多人,讓很多人覺得和以前青春歲月的楚雨蕁完全不是一個人了,多了一份成熟,知性,女人的魅力。鄭爽自從和張瀚結束了戀情之後,不再走以前單純的那條路了,轉而開始步入了女性魅力的生活。鄭爽最讓人心動的還是那身校服,優雅,知性,對於青春期的男孩子來說就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在和井柏然出席會場的時候,鄭爽身穿一件黑色皮衣,完全是對現代社會女性的一種詮釋,讓人不在覺得這是以前那個溫柔善良的小爽,而是一個對於社會完全掌握的知性女人。

這件也是鄭爽出席時裝週的**,一襲粉色連衣裙,空氣劉海,也是對於美好的憧憬,鄭爽獨特的穿衣風格和她現在清純的外表相呼應,讓人覺得就非常的順眼,鄭爽的身材很好,對於大部分的衣服都能很好的駕馭,相對於一些重要的場合,她也是高跟鞋加禮服,會讓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一層。也是因為魅力讓人才覺得她美麗。

11樓:多肉

最獨特的服裝應該是皮衣皮褲吧,看起來真的很狂野。

1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為了改變自己風格穿著那些暗黑風格的衣服比較獨特。

1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她上次拍攝的寫真的衣服就非常獨特呀,黑色的很有個性,看起來黑化了。

14樓:_x_d晚晴

鄭爽這兩年嘗試的怪怪的衣服還是很多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之前拍的煙燻妝那套衣服就挺獨特的。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他的這個時裝週那麼確實也是讓人挺佩服的吧。

17樓:人魚雅雅

感覺他穿的服裝呢,都是比較的這個柔美的呢。

18樓:小懂的賬號

比如說穿一些比較奇葩的衣服,令我們感覺非常的時尚。

19樓:靜好

印象比較深的是那件黑色的皮衣搭配,看著特別的成熟和知性。

鄭爽紫色亮片裙**迷人,氣場全開的鄭爽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20樓:靜好

現在的鄭爽可能和以前相比較,少了一點青春洋溢,多了一份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那個鄰家小女孩兒的鄭爽現在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性。

2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她心態更好了,不再走以前的可愛風,真的挺棒的。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見到這樣的人,我覺得有很大的不同,因為她真的非常漂亮。

2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可能是整容之後效果比較好吧,我看著現在是更加漂亮了。

25樓:_x_d晚晴

多了一份成熟感,少了一份少女感吧。

26樓:多肉

看起來真的是殺傷力十足,讓人驚訝。

27樓:人魚雅雅

感覺好像是臉型有點長變了呢,為什麼呢,假體取出來了?

鄭爽身著紫色亮片連衣裙出席時裝週,她的造型怎麼樣?

28樓:悄咪咪魚魚魚

鄭爽表示自己接下去會減少拍戲,真的有沒有減少舟舟不知道,但是營業確實變得勤快了,向來自卑不敢拋頭露面,連綜藝都不願意參加的鄭爽,最近卻頻繁出現在各大時裝週,並且以各種不同的造型亮相,不斷突破自我。

因為自己也要做品牌服裝,所以鄭爽開始向時尚界進發,向來穿著打扮非常保守的她如今卻一次比一次大膽。此前我們看到她穿著非常寬大的西裝,袖子長到遮住了雙手,褲子長到拖著地面,就像小朋友偷穿大人的衣服,極不合身,但是意外地有些好看。

第二天鄭爽身著紅格子連衣裙,穿著高跟靴,簡直就是一米八既視感,不再是從前的小女孩兒風格,而是有些輕熟女畫風,畢竟已經28歲了,鄭爽也適時地做出了改變。

這次,鄭爽更是嘗試了一條紫色亮片裙,可謂驚豔四座。鄭爽喜歡顯身材的衣服,這條裙子整體來看不是很修身,但是卻讓小爽的漫畫腿展現得淋漓盡致,也絲毫看不出胖來。

鄭爽蹬著高跟涼鞋,手持包包,脖子上還戴著項圈,打扮十分豔麗,一改平日裡的仙女風。

鄭爽拿著話筒說話的時候,笑得十分羞澀,依然還是那個不自信的小爽。

鄭爽的表情十分嚴肅和高冷,不苟言笑,不過被那麼多記者拍照,看起來還是有些拘謹的,動作沒敢放得太開。所謂一回生二回熟,相信以後會越來越自信、自然的!

私底下的鄭爽還是比較調皮搗蛋的模樣,各種扮鬼臉信手捏來。

但不管怎樣,小爽的顏值都是非常能打的,關於這點不容置疑!

鄭爽坦言自己不喜歡拍戲,每次收工都覺得生活很美好,那麼服裝事業應該是她喜歡做的事情,她說不給大品牌代言是擔心粉絲們承擔不起,所以才有想自己做平價服裝的想法,希望她這次能認真對待,為我們不斷帶來驚喜!

29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的這次造型挺漂亮的,非常有女人味兒。

30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來說他的造型我覺得很棒,我也特別喜歡鄭爽。

31樓:靜好

她的造型很不錯,看著特別的優雅大氣,而且更顯得成熟。

3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他的造型不錯,比以前的可愛風好多了。

33樓:小懂的賬號

她的造型是比較驚豔的,我非常喜歡她的造型。

34樓:小叮噹答題

可以說非常時尚,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35樓:多肉

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非常的不習慣。

36樓:_x_d晚晴

我還是喜歡看她穿一些青春活力的呢。

鄭爽不再低調,巴黎時裝週上一條亮片裙美出新高度,你們喜歡她的新造型嗎?

37樓:咪咪是個懶貓

感覺鄭爽這次的造型確實改變很大,跟以往的風格大不相同了,還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挺喜歡的她在巴黎時裝週的新造型的,鄭爽很仙氣,一條亮片裙美出新高度,很配她。

39樓:子衿悅史

一直都很欣賞鄭爽這個女孩子的,希望她能堅持初心,一直都好好的吧。

40樓:kitty_相凝

雖然她的花邊新聞不斷,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她的,少女感很濃!

41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鄭爽的新造型非常符合她的氣質,如果她好好走事業,粉絲都會非常支援,希望她越來越好。

42樓:熊熊跟

喜歡啊,鄭爽其實一直都是蠻喜歡的,不知道為什麼當年她這麼招黑

43樓:小七星

感覺非常符合她的氣質,很仙氣,一條亮片裙美出新高度,很配她。

44樓:慣我以溪

非常喜歡,和之前的鄭爽完全不同,給整個人新增了不少仙氣和高階感。

鄭爽巴黎時裝週亮片紫裙登上熱搜,一路秀到底,流量花旦名副其實?

45樓:就是這個範兒

她這次的新造型也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雖然就引起了很高的關注。

46樓:丨擇城

這個是真的,畢竟鄭爽是一個比較有實力的

47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真的,所以才會是真正的流量造就的明星的

48樓:蠟筆小新快樂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畢竟她非常漂亮,也特別有時尚感。

49樓:

它一直都是熱搜體質,但是更希望她有好的作品拿出來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確實可以算流量花旦,因為她的關注度一直很高。

51樓:奧茲子

我覺得鄭爽的熱度本來就很高的啊,熱度小花

52樓:啦啦嚕啦啦

確實他的話題流量確實很多,很值得人們關注

53樓:饅頭饃饃餅

鄭爽的流量一直以來確實不錯,可以說是流量花旦了。

54樓:

近日,巴黎時裝週備受關注,眾多名人云集於此。這一次的焦點和熱點,離不開鄭爽。鄭爽巴黎時裝週的亮紫色裙子一直在熱搜,而且流得名副其實。

鄭爽為這次巴黎時裝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她穿著考究,無論是在機場表演還是在巴黎風景中都顯得精緻可愛。

鄭爽看上去簡單易穿,但其實她的風格是多變的。無論她是一個恃強凌弱的**,女王的御姐或甜心,她可以舉行和穿自己的感覺。上身的西裝精緻幹練,簡單地透露出一種高階感。

它充滿了精英的風格。頭髮不是散落在外面而是聚集在裡面的高領絨布裡,這也是非常禁慾主義的。

在巴黎景觀中,鄭爽的風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不再像機場那樣酷,而是在去一位可愛女士的心上人的路上。棕色格子組安靜優雅。

它優雅而安靜。戴著簡單的珍珠耳環是古董。人們不禁佩服它深厚的搭配技巧。

同時,我覺得更引人注目的是這件漂亮的長裙和高跟皮鞋。這套衣服將鄭爽完美的腰身和修長的雙腿展現得淋漓盡致,這讓她苗條而富有質感的身材為大家所矚目。而這雙帶長筒的高跟皮鞋,搭配衣服讓整體感覺更加高階大氣檔次!

小雙這次贏了!

粉紅色的絲綢裙子看起來非常柔滑。粉色讓鄭爽的**更加嫩滑。鄭爽臉上的妝容也很柔和純淨。

這條粉紅色和柔軟的裙子看起來很協調。中間收緊的皮帶也不得不說是皮帶接頭錯開的,設計簡單獨特,非常聰明!

深藍色牛仔衣搭配亮片裙,個性亮眼,有沒有很時髦呢?

確實很時髦,而且這樣的穿搭看起來非常的個性並且特別的亮眼。我真的非常喜歡身上穿的牛仔衣,感覺牛仔衣服永遠不過時。是非常時髦的,因為這種穿搭簡直太好看了,非常顯個性,而且特別亮眼。是非常時髦的這種亮片裙,真的是特別好看,也非常的個性,特別適合在宴會的時候穿。這樣的亮片裙穿在身上確實非常的個性,而且讓人...

鄭爽多大了啊,鄭爽的真實年齡是多大?

鄭爽因 後棄子引熱議,她的娛樂圈生涯是怎樣的?風波以後鄭爽直接糊了,廣告解約,還面臨賠款問題。9.2億的違約金賠償,為了賠償鄭爽賣了房子並且向圈內的好多好友借錢,卻無一人伸出援手,直到現在都沒有人對該賠償進行迴應。鄭爽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還要面臨3月份的撫養權官司,娛樂圈直接 估計以後是沒能再步入娛...

漢代直裙袍和曲裙袍的不同,直裙與包臀裙有什麼不同

漢服的款式以衣襟分類,可以劃分兩種。直裙禪衣,是開襟從領向下垂直,外襟折到右側身旁,下裙 下裙襬喇叭狀 的側邊是梯形。曲裙,即為戰國時期流行的深衣。漢代仍然沿用。曲裙外襟在腰下部,外襟斜出成一個角形。並加上緣邊,裹向前胸,再折向右側的腋後。到東漢,男子穿深衣的已經不多了,一般為直裙衣,但並不能作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