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張恆的愛情不值得被祝福,鄭爽吵架車內痛哭,張恆的不耐煩全寫在了臉上,鄭爽在愛情方面真的不會看人嗎?

2022-01-24 12:17:30 字數 6777 閱讀 2141

1樓:美食專業選手

不一定的,每個人的愛情都值得被祝福,只要真誠對待彼此。

2樓:郵一顆草莓

我覺得任何一段感情都值得被祝福,張恆只是直男了一點,對於鄭爽還是很有耐心的。

3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不是呀,所有的愛情都是值得祝福的,他們的愛情當然也是。

4樓:有情面包王

作為粉絲,我覺得對於明星的愛情不應該太多的指手畫腳,也應該祝福他們。

5樓:解說小九

在一起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與我們無關,既然鄭爽自己都能說自己愛他,他也愛自己,那兩人互相有愛的感情就值得我們祝福,無論最後的結果怎樣,爽妹子把感情放在大眾的面前來展示,就不是讓大家勸分的,所以我們為何不做個好人,祝福他們的同時,你快樂我也高興了呢。

就他們兩個的相處片段來看,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多是在車上度過,生活已經那麼累了,給別人一點善意沒有那麼困難,學會祝福別人吧。

在情人節張恆送豬的舉動大家表示很難理解,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啊,用大家都在說的那一句,現在豬肉**也**了不是嗎?有人說不理解他們的相處方式,可是我覺得很好理解呀,除了爽妹子哭泣張恆沒安慰以外,其他的時候你損我,我損你,我想當你爸爸不是很正常的情侶方式嗎?所以我祝福他們。

我可以想象的到其實他們很幸福的,因為張恆記得鄭爽的每個小心願,願意陪她一起做生意,滿足她的想象,也願意寵著她,順著她。我永遠記得那天那個午後,對視之後的親吻,我覺得那才是他們的生活狀態。

不要再說誰和誰的戀情值不值得祝福,只要付出了真心的,並且敢讓人評價的,那份勇氣都是值得我們尊重的,所以他們的愛情不僅值得祝福,還讓人羨慕。

6樓:百味交感

我們大眾應該把明星的愛情看成普通一點,祝福他們。

以前戀情鄭爽被寵成公主,如今愛得如此卑微,這樣的愛情值得嗎?

7樓:捕捉可愛多

鄭爽與胡彥斌的戀情**後,人們震驚不已。這一次,鄭爽選擇男朋友的條件很大變化。在挑選男友時,帥氣的外表不再是鄭爽首要選擇的條件。

也許,在經歷了一段感情之後,外形這種想法已經很幼稚了,認為帥哥不是那麼真實可靠。所以才選不那麼英俊、才華橫溢的胡彥斌。

所以在鄭爽又官宣和張恆戀愛的時候,粉絲們對鄭爽是又祝福有擔心。怕單純的鄭爽再一次被愛情傷害,但是在機場或者平常的活動的時候張恆對於鄭爽都是溫暖的,充分展現出暖男的表現,也讓小爽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但是兩個人上了綜藝《女兒們的戀愛》,在綜藝中把張恆直男的本質也暴露了出來,張恆對鄭爽的漠不關心,暴露了他直男的本性,成了**的把柄。所有的粉絲都看著鄭爽,為她感到心痛。

作為父親,鄭爽的父親對此也做出了簡單的迴應。作為父親,任何人看到孩子的委屈都會感到心痛。父親很委婉地說,他希望什麼事情都不要片面的表現。

當孩子長大後,她的情感工作經歷也在增長,許多事情並非一帆風順。

但從更深層次方面來說,在物質方面,張恆遠不如鄭爽,這讓鄭爽更舒服。對他來說,很難找到一個從外表到物質都比鄭爽更般配的女人,鄭爽和張恆都知道。也就是說,張恆不會輕易放棄與鄭爽的感情,所以也祝福張恆和鄭爽。

8樓:教育懂王

當然是值得的!不管是不是卑微,都是她的選擇,她堅持下來了,就是值得!

9樓:情感解憂站

不值得,她值得更好的人,在愛情裡卑微的那個人從一開始就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值得,她可以找到更好的,現在在愛情中她太卑微了。

11樓:解說小九

當然是值得,可能在你們眼裡現在的她沒有被寵成公主,事實上人家可不是這麼想的,而且她也不是想當公主的人。

《女兒們的戀愛》:即使鄭爽和張恆分手,下一段愛情依然不會圓滿?

12樓:速寫俠俠

不一定,鄭爽還是一個很勇敢的女孩子,但是戀愛中總讓人心疼。一個談戀愛從不被看好但依舊勇敢的流量小花。

《女兒的戀愛》播出前,鄭爽、張恆的主演影片備受關注。儘管90後鄭爽總是向公眾展示著不羈的一面,但她無疑讓我們看到了戀愛中最甜美、最害羞的女孩的真實面目。以最新一期鄭爽與張恆的互動為例。

在鄭爽眼中,張恆一直是一個高大、英俊、有進取心的形象。但明明是戀人之間的正常經歷。鄭爽為什麼認為這是一座值得流淚和感謝的動人橋樑?

2023年,鄭爽憑藉熱播劇《一起看流星雨》正式進入演藝圈。同時,她與張翰的關係首次**,但兩人都不害羞。也許所有人都沉浸在電視連續劇的校園甜蜜愛情中,所以他們真實的情感狀態大家都不知道,但隨著兩個人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的頻率的增加,不難發現他們之間存在著嚴重的情感不平等問題,直到他們分手才確定。

雙方不平等的愛情終究無法維繫。兩人終於分手了。但分手並不是那麼容易,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

鄭爽分手後狀態非常糟糕。他有一張破碎的臉,瘦削的臉和沮喪。他們都說娛樂圈沒有真愛,真正愛的人永遠難忘。

之後,有網友斥責張翰是人渣,張翰在與鄭爽分手後的第二年就開始了新的戀情。

由此可見,鄭爽是認真的,面對每一種情緒都對未來充滿期待,但她的運氣不好,遇到的不合適。

直到現在,張恆的出現已經讓鄭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少了對張翰的自卑,少了對胡彥斌的關心。他們是戀人和同事,但更像是互相關心的夥伴。

但看過節目的人都知道,張恆雖然細心照顧鄭爽,但女孩的心靈總是細膩而敏感。面對張恆的冷戰,她會痛哭流涕,看著張恆忙碌的背影,她會笑得像個孩子,私下裡,她會為不知道如何向對方表達感情而感到遺憾。

也許是因為他的性格或是前輩留下的痛苦。我們看到的是,鄭爽始終是一個軟弱易妥協的模式。但儘管如此,她仍然敢愛敢恨。

在愛情面前,她永遠是主動愛笑的女孩。值得所有地精學習,也是我們一生需要學習和體驗的人生課程。

13樓:解說小九

能不能祝福別人一下,說點好聽的,什麼叫不能圓滿,那麼好的姑娘值得被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說不定就找到了對自己好的,我挺希望她幸福的。

15樓:情感解憂站

這不一定,說不定人家很快就能遇到對的人了,緣分這東西可說不準。

鄭爽張恆鬧矛盾,張恆冷處理,爽爸表示很不滿意,對此,你怎麼看?

16樓:胡姐姐

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看到小棉襖受委屈,估計任何一個爸爸都難以容忍。伴隨著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開播,對於鄭爽和張恆兩個人的戀情,不僅引發了諸多網友的熱議,而且引發了不少父母的關注。甚至,很多人吐槽張恆太冷,不適合鄭爽。

情侶之間有什麼事情,最重要的是溝通,鄭爽哄張恆,先打破僵局試著溝通解決對方心裡不舒服的點,奈何張恆不配合,一直在擺臭臉也難怪觀眾和爽爸覺得生氣,覺得女方給臺階了就要下,冷著臉不說話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無論怎樣都要當面講清楚。

其實兩個人都有著各自的家庭和自己的情緒,如何在戀愛中將這些不愉快進行完美的磨合。才是生活的真諦,畢竟兩人往後的日子還長呢。

畢竟每個女兒都是爸爸的掌心寶,這樣的舉動的確讓人高興不起來,隔空喊話張恆太有問題了,有什麼事情不能當面說,對女孩子擺臭臉,鄭爽都一直在哄他,還要怎麼樣啊!

鄭爽受委屈的爽爸坐不住了,直言:「我很生氣,從沒讓女兒哭過」,他認為張恆可以直接去哄女兒,一直沉默不說話算怎麼回事,這讓爽爸十分的惱火。張恆在這裡完全是「不成熟」男人的表現,他在戀愛上都似「新人」一般,並沒有豐富的經驗,不懂得去考慮對方的處境,不會委屈自己從而獲取女友的高興。

這樣子簡單來說是「直男」,深處來說,他在愛情上的樣子還很單純。

雖然大家十分心疼鄭爽,但也不要去指責張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矛盾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兩個人需要通過化解矛盾來互相進步、增進感情。值得慶幸的是,鄭爽和張恆讓我們看到了他們最真實的樣子,相對於節目中其他三對情侶,鄭爽和張恆都是比較單純的人,這是十分難得的,讓我們祝福這對情感新人吧!

17樓:明媚的女子

張恆在這有點不男人了,爸爸是心疼小爽

18樓:小資撕掉

作為父親肯定不滿意,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19樓:

感覺這次張恆做的確實不怎麼對,還是那心疼爽妹的。

20樓:老蘿莉吖

我感覺爽爸不滿意應該的,男人的冷暴力本來就挺可怕的。

21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感情中最好還是不要冷戰吧,個人不喜歡喜歡冷戰的男生。

鄭爽吵架車內痛哭,張恆的不耐煩全寫在了臉上,鄭爽在愛情方面真的不會看人嗎?

22樓:昏昏線

鄭爽我們都是很熟悉了,從《一起來看流星雨》開始,認識了這個長相清純,性格堅強的女孩子。不得不說,鄭爽那時雖然看起來很青澀,但是她飾演的「楚雨蕁」彷彿有了鮮活的生命,所以還是很討喜的。

而她和張翰也就是從《一起來看流星雨》因戲生情,走到一起的。那時候的鄭爽,青春稚嫩,張翰成熟穩重,兩個人站在一起就是郎才女貌的典範,這也讓很多粉絲大呼「般配」。可是兩個人在經過了幾年的戀愛長跑之後,忽然宣佈分手,這讓很多粉絲措手不及,但是也沒有辦法。

後來鄭爽和張翰都各自有了新戀情,粉絲們也就淡忘了。不過這次鄭爽和張恆在一起,很多粉絲都很心疼鄭爽,因為大家看到鄭爽在這段感情裡表現得太卑微了。兩個人在一起是鄭爽主動的,在一起之後原本粉絲對張恆寄予厚望,希望他好好對待這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可是事情好像沒有按照粉絲期盼的那樣發展。

鄭爽和張恆參加芒果臺的綜藝《女兒們的戀愛》,在節目裡可以看到小爽有時候雖然有些任性,但是張恆也沒有好好哄她的意思,兩個人每次吵架都是鄭爽先認錯。平時的相處模式也讓人覺得很壓抑。而這次鄭爽因為吵架而情緒崩潰,坐在車裡痛哭,張恆卻始終沉默不語的開車,這一幕也讓人格外心疼鄭爽。

可能鄭爽的性格就是這樣吧,她在感情裡總是習慣性卑微,希望鄭爽以後能自信一點,她明明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啊。

23樓:jue兒

我覺得剛開始鄭爽就會顯得很強勢。後來一旦深入以後就會變得很卑微。其實這就是她自己的問題。

24樓:時子昀

鄭爽年少出名,情竇初開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但是接連不斷的愛情不順利,我們可以看出她真的很渴望遇見一個寵她的男生,所以不斷嘗試。但是越渴望越得不到。

25樓:情感隨風說

是的,她在愛情裡真的很不會看人,而且還是一個戀愛腦。

26樓:雪兔軍玉

可能有一些吧,她應該就是愛的太卑微了,以至於總是被戀愛的另一方欺負。

27樓:

我覺得不是看人的問題,是相處方式的人,相同的人跟不同的人在一起表現都不一樣。

28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的,感覺鄭爽真的太慘了,找的男朋友都是一些什麼鬼?

29樓:神祕格格巫

不只是鄭爽吧,很多人都是這樣啊,誰敢保證這輩子遇到的都是滿眼自己的良人呢?

30樓:豌豆

戀人之間吵架鬧矛盾很正常,這是每對戀人都會遇到的情況,我覺得張恆應該不是表面上那麼不在乎鄭爽的,要不然鄭爽也不會選擇他。

3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鄭爽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鄭爽和張恆戀愛一年,愛情觀發生了哪些改變?

32樓:最高階薪鍛

我覺得他們相愛後,鄭爽變得更小女人了,不在像以前一樣了。

鄭爽的感情一路走來很坎坷,有時候在戀愛方面又缺乏自信。這次鄭爽參加《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心動篇,人看起來樂觀多了,看起來精神狀況很好。看來跟張恆在一起她確實很幸福。

被問及有了張恆以後有沒有安全感。小爽嘴硬的回答不知道,可能心裡想是吧,但是不想承認。

鄭爽和張恆戀愛了,張恆是幕後工作者,兩人因一檔綜藝節目《這就是鐵甲》而相識,之後兩個人大方在微博上公佈了戀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鄭爽和張恆屬於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在經歷了前兩段戀情後,粉絲開始心疼起小爽,不再給她太大的壓力。

外部壓力沒有了,而張恆本人也很有才華,長相不是太出眾,不會給小爽帶來太大壓力,所以一切都來得剛剛好。

張恆是一個非常自信的人。他實際上已經影響了鄭爽,使她快樂而自信。另外,滾動在幕後工作。

他可以騰出更多的時間陪鄭爽,給她安全感,這樣她就可以像個普通女孩一樣,隨時向男朋友撒嬌。張恆給了鄭爽想要的陪伴和關心,這樣的生活讓鄭爽感到安心、放鬆,沉浸在這份甜蜜裡。

好的愛情就是讓對方變得更好,能給對方帶來正能量,鄭爽和張恆在一起後彼此成就,彼此成長。小女孩長大了,經歷過錯的感情,也終於在對的時間裡,遇到了對的他,開始享受這份簡簡單單的愛。 不管將來結果如何,最起碼現在的鄭爽是快樂的,希望鄭爽未來更好。

所以希望以後張恆和鄭爽會一路走下去。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鄭爽和張恆的愛情,鄭爽愛的那麼卑微會長久嗎

應該沒太大問題,相處一段時間就看出來了,主要原因呢是因為張恆的審美問題,跟鄭爽的不大一樣。而且給鄭爽買的衣服基本上都不太好看,很多衣服穿起來都像孕婦一樣,鄭爽也給予不同的看法,其實這也算是比較正常的事情,畢竟男生和女生審美是不同的,本來他們的身份也是不相同的,但是就是由於張恆說了一句話,說我不配,所...

這樣的同學值不值得交往,自私的同學值不值得深交?

你是說你家庭比較富裕嗎 那那些佔你便宜的同學家裡條件都很差嗎?如果真的很差你可以容忍他們幾次 以後不再讓他們佔你便宜就好 如果他們的條件也不錯還這樣對待你的話 那就是欺負你啦 這時候你應該遠離他們 或者跟他們一起的時候時刻注意維護自己的利益 跟他們的交往僅限於面子上的過去就行了 沒必要深交 就是這樣...

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費時間,費心力 甄

生命本就不長,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心力去事事顧到,人人顧到,為了不值得的人去消耗時間,那本身就是一種不值得,很多時候我們要做的不是弄清楚下一步要做什麼,而是懂得辨認值得與否,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做了多少事,而在於做了多少值得做的事 不知道樓主要從什麼角度回答呢?甄嬛的角度嗎?在劇中,以皇后為首的皇后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