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羅納爾多早年的隊服上印的名字是羅納爾迪尼奧

2022-01-12 13:28:18 字數 2781 閱讀 8874

1樓:曜月冷

這個很容易理解,說明當時在巴西國內還有一個叫羅納爾多的人,而且比他成名早一些,所以他當時只好叫小羅納爾多了.

就象現在的小羅,原名是ronaldo de assis moreira,只是比大羅成名晚所以才會給他名字加個"小":ronaldinho.如果沒有大羅,小羅背後的名字就是ronaldo而不是現在的ronaldinho...

ronaldinho是ronaldo的暱稱..當初誰會料到有個小羅呢..後來小羅出名了..

就專門稱呼他為ronaldinho了...

2樓:lo埃米納姆

巴西的羅納爾多就是多啊~~

小羅曾在何時加入哪些俱樂部,分別穿幾號隊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曾效力過8支俱樂部球隊,穿過的號碼包括10、21、80、49。

1、格雷米奧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10號(1998-2001賽季)。

2、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21號(2001-02賽季),10(2002-03賽季)。

3、巴塞羅那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10號(2003-04賽季至2007-08賽季)。

4、ac米蘭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80號(2008-09賽季至2010-11賽季)。

5、弗拉門戈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10號(2011、2012賽季)。

6、米內羅競技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10號(2011、2012、2014賽季)。

7、克雷塔羅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49號(2014-2015賽季)。

8、弗魯米嫩塞俱樂部

小羅所穿球衣號碼:10號(2015賽季)。

擴充套件資料:小羅全名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ronaldo de assis moreira),2023年3月21日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擁有巴西和西班牙雙重國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影鋒/邊鋒/前腰。

2023年1月17日,羅納爾迪尼奧宣佈退役。

俱樂部資料:

1、格雷米奧俱樂部:出場36場,進球13個。

2、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出場55場,進球17個。

3、巴塞羅那俱樂部:出場145場,進球72個。

4、ac米蘭俱樂部:出場76場,進球20個。

5、弗拉門戈俱樂部:出場33場,進球15個。

6、米內羅競技俱樂部:出場48場,進球16個。

7、克雷塔羅俱樂部:出場20場,進球7個。

8、弗魯米嫩塞俱樂部:出場7場,進球0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加入的俱樂部,以及分別穿的隊服記錄:

1998-2001賽季,效力于格雷米奧隊時,身穿10號球衣。

小羅(巴西足球運動員)一般指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葡萄牙語:ronaldo de assis moreira,或稱為ronaldinho gaúcho,2023年3月21日-),通常被叫作為羅納爾迪尼奧(ronaldinho,brazilian portuguese:[ʁonawˈdʒĩɲu]),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巴西足球運動員。

大中華區球迷對羅納爾迪尼奧的暱稱為「小羅」或「小羅納爾多」,用以區別另一巴西球星羅納爾多。他擅打攻擊中場及邊鋒,他是巴西隊2023年世界盃冠軍成員之一。他在巴塞羅那效力期間達到了其個人職業生涯的巔峰,他於2023年和2023年連續兩年贏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歐洲足球先生,同年成為首屆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最佳球員。

現效力於巴甲弗魯米嫩塞足球俱樂部。

5樓:黑絲配小高

在2023年,小羅與格雷米奧簽訂了職業合同開始職業生涯 10號 在2023年3月,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以450萬歐元的**簽下了小羅 21號 在2023年7月,小羅以2800萬美元的身價加盟巴薩 10號 小羅在2023年夏天離開了巴薩轉投米蘭 80號 在2023年的聯合會杯比賽中,小羅曾身穿10號球衣參加比賽。 2023年韓日世界盃 11號 2023年的美洲盃比賽中,小羅首次代表桑巴軍團出戰,當時他身披的是7號戰袍

為什麼巴薩今年的隊服上有大力神杯的標誌?而皇馬就沒有? 記得有一年ac米蘭的隊服上也有大力神杯的標誌啊

6樓:萬優樂

呵呵 那個不是世界盃冠軍的標誌 那是世俱杯07年 ac米蘭獲得了冠軍

08年 曼聯獲得了冠軍都穿上胸口帶有世俱杯冠軍的標誌去年巴薩獲得了世俱杯 如果今年國米獲得世俱杯冠軍 巴薩明年就不會穿帶有世俱杯冠軍的球衣了

另外在西班牙皇馬的球迷是巴薩的2倍之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兄弟你弄錯了吧。怎麼會有大力神杯的呢?那是世俱杯的吧。也只有一年的時間。除非他們能連拿二次。但巴薩現在是不可能。因為首先必須是歐冠冠軍。

8樓:我是老黎

那個不是大力神杯標誌,而是09年巴薩奪取世俱杯的標誌,如果今年國米奪冠也會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世界俱樂部杯的標誌,當年奪得冠軍的球隊能夠將它繡在球衣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西班牙冠軍賽陣容中巴薩球員佔的人數較多 皇馬的少

11樓:紅魔

那不是世界盃冠軍,那是世俱杯冠軍,巴薩在09年奪得世俱杯,世俱杯代表了俱樂部在世界足壇的最高榮譽。世俱杯冠軍可以在下一年的杯賽賽事上在隊服正前方印上世俱杯的標誌。

12樓:永遠的紫金

不是大力神的標誌~~

是世俱杯的標誌~~

白布上為什麼會有黃印

配不上,為什麼會有網癮?白布上有黃印是因為他被腐蝕了白色的不上,如果有水了水印,經過一段時間,他就會被腐蝕而變黃。所以白布上最容易變化黃,這個黃印很難洗掉,基本上就是洗不掉的,所以白布的儲存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讓讓他潮了,如果超潮了的話,空氣潮溼的話,也會讓百布變黃的感覺。變黃的白布就不能用了,因為白...

意甲球隊隊服上的星星代表什麼足球球衣隊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四星義大利,五星巴西。隊服上的星一般都是與冠軍有關,國家隊當然以奪世界盃為最高榮譽,多少個星就是拿了多少屆世界盃。o 看錯了 呵呵 那對 是聯賽冠軍 一顆星星是十次聯賽冠軍.剛開始還以為是義大利呢 白最早來了 每得到十次意甲聯賽冠軍就可以在隊服上加一顆星星 十次聯賽冠軍,才會有一顆星 所以尤文有兩顆...

如何清洗乾淨衣服上的口紅印,衣服上的口紅印怎麼洗掉 小技巧輕鬆去除口紅

您好!衣服上有口紅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