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家隊的隊服沒有廣告,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 足球)

2021-07-28 02:53:41 字數 2634 閱讀 178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國家效力是每個球員的榮譽。國家隊的所有開支都是國家足協承擔的,其實就是國家的錢。如果連國家隊都拉贊助,那這個國家夠...窮...的。

所謂商業足球都是各俱樂部,俱樂部沒有國家的資助,都是自負盈虧,所以俱樂部為了生存,同時為了球員的開支,就要搞一些商業活動,諸如球隊球衣的廣告、球隊冠名權、電視轉播權等。

2樓:

國家隊沒有工資,不是商業比賽,是為國家榮譽而戰,只有賽事的贏球獎勵、進球獎金、足協的獎勵。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家隊隊服上有國旗!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隊服上不能有廣告

5樓:鋒之亂語

有了廣告你是國家隊還是企業隊?國家是企業,還是企業是國家?

6樓:愛喝工夫茶

國家隊的隊員一般沒有廣告的。

國家隊不是一個要盈利的企業(也就是俱樂部),所以不需要廣告!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足球不是企業啊!

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足球)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足聯有規定,不允許成員國國家隊隊服上有任何商業性的廣告標識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回答,補充一點:fifa旗下贊助商眾多,基本涉及各行各業各個領域,所以國家隊如果有贊助商的名稱打在球衣上,就難免會和fifa的贊助商衝突。

10樓:我的龜龜叫小貝

老大,國家隊是一個國家的代表,應該由國家自己出錢提供隊服,他們不代表商業行為,也不給哪個廠家作廣告,只是代表國家,當然沒有贊助商的廣告了,至於衣服的提供商標誌,自然會出現,就是樓上說的那幾種!

11樓:半條惡棍

有呀,adidas,nike……

為什麼國家隊的球衣上沒有廣告呀

12樓:尹家營

俱樂部為榮譽和財富而運作,為了保證盈利和為維持俱樂部的運作,廣告是一塊巨大的收入。而國家隊有國家財力的雄厚支援,不需要額外的盈利,代表國家而戰,不需要作廣告。除非國家窮的沒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倒閉了,新的贊助商還沒有到位

為什麼國家隊的球衣胸前沒有廣告?

14樓:八水石雲

訓練服是可以的,但是正規比賽隊服是不允許的

國際a級賽就要有國際a級賽的樣子,商業氣息儘量反映在場下.

就沒有了

15樓:

國際足聯不允許,國家隊比賽不允許隊服上有廣告

16樓:喜歡魚的所有

規定不允許,在球衣上就有公司的標誌,這就夠了.

17樓:大人物恐拜火

國家隊屬於國家體育事業撥款,又不是俱樂部賺錢,國家隊更多的是個人榮譽,俱樂部是工作,國家隊是義務。

18樓:psv愛英獲溫

90年世界盃上的愛爾蘭有,還是opel

19樓:c**

雖然是政策問題。但是就算可以,找足協做廣告 !=講鈔票扔進大海,而是==全家跳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很注重這些,其實沒什麼必要,中國總是在面子問題上犯傻

不過我們這一代已經不這樣了,但是上一代還是這樣不開竅

21樓:死張巨集凱

國家隊是sb

我不在國家隊做廣告

22樓:哈其哈其

避孕藥就可以贊助,怎麼射都不進.

國家隊球衣為什麼沒有胸前廣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隊 不是為了賺錢 是來獲得榮譽的 廣告是俱樂部商業化的產物

為什麼足球的國家隊球衣沒有廣告?乒乓球、籃球等都有。 5

24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籃球的發展以及成績都不錯,這也就理所當然了.而足球的成績可以說慘不忍睹,怎麼還會有人找他們拍廣告呢

不需要這樣的廣告方式,

25樓:石吉騰

這幾年中國足球打的抬不起頭來,很多人都不願意提起這事了,你試試想要是一個失敗的人在做廣告``你會怎麼想啊所以我們還是祝願中國足球要前進一大步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踢的那麼差

還能有哪個商家能找國家隊做廣告啊

足球比賽國家隊球衣為什麼沒有胸前廣告

2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a級賽事,由於廣告權益均為外包,除了球場與轉播及賽事相關廣告外,球員的球衣上只能是服裝品牌本身的logo,此外不允許有比如“jvc“一類的胸前廣告。

穿著有胸前廣告的球衣上場是被禁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衣也是不能有廣告 連球衣製造商的標誌都不能顯露

為什麼國家隊的球衣上沒有廣告呀,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足球

俱樂部為榮譽和財富而運作,為了保證盈利和為維持俱樂部的運作,廣告是一塊巨大的收入。而國家隊有國家財力的雄厚支援,不需要額外的盈利,代表國家而戰,不需要作廣告。除非國家窮的沒錢了 西門子倒閉了,新的贊助商還沒有到位 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足球 國際足聯有規定,不允許成員國國家隊隊服上...

為何中國國家隊隊服不像法德等隊的衣服,到是跟千里達及托巴哥隊的很像

今年是世界盃年,阿迪公司照例要為參加世界盃的球隊設計 的球衣,中國隊也正好趕上了這股換裝潮。阿迪公司的職員向記者透露,在22日與巴勒斯坦隊比賽開始之前,中國隊的新裝備就將運到廣州。屆時中國隊將穿著 的比賽服迎戰巴勒斯坦隊。此前阿迪公司很少為中國隊單獨設計服裝,中國隊的隊服大都和法國 德國等強隊的款式...

姚明為什麼不去國家隊打球,姚明在國家隊實力

2010年已經30歲的姚明是否還會迴歸國家隊?對此,休斯敦紀事報 曾經的專欄作家布蘭巴里談到了自己的觀點 布蘭巴里表示,姚明在去年八月份就曾經說過,每年在火箭和中國男籃之間連軸轉讓他感到非常疲憊。姚明愛自己的祖國,也愛火箭,他希望兩全其美,既不讓中國球迷受傷,也不讓火箭球迷受傷,可是到了最後,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