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為什麼不去國家隊打球,姚明在國家隊實力

2023-05-09 04:45:10 字數 4990 閱讀 431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已經30歲的姚明是否還會迴歸國家隊?對此,《休斯敦紀事報》曾經的專欄作家布蘭巴里談到了自己的觀點—— 布蘭巴里表示,姚明在去年八月份就曾經說過,每年在火箭和中國男籃之間連軸轉讓他感到非常疲憊。姚明愛自己的祖國,也愛火箭,他希望兩全其美,既不讓中國球迷受傷,也不讓火箭球迷受傷,可是到了最後,受傷的卻是他自己。

布蘭巴里旗幟鮮明地建議姚明退出國家隊,他表示,中國在亞錦賽當中輸球令人很難接受,但是姚明已經29歲了,他剛剛接受了可能危害自己職業生涯的手術,在此時此刻討論他是否應該在30歲以上仍然效力國家隊是不合時宜的。我建議他立即就向國家隊說再見,除非未來他的恢復情況特別好,那時候姚明才去考慮重返國家隊的問題。對於姚明是否應該在明年四月份火線復出,幫助火箭打季後賽的問題,布蘭巴里談了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首先我沒有得到姚明能在四月份復出的訊息。根據我掌握的情況,他的恢復期至少需要一年。即使姚明倒了明年四月份已經可以上場打球,我也建議他不要復出。

姚明明年已經30歲了,在那樣的年紀,以他的身高和體重,再加上過去受過的一些傷,他必須比普通人更小心謹慎。因為如果姚明再在同一個位置受傷,他的職業生涯可能就真的要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已經退役了 他就是代表國家出戰太多導致比賽稠密 頻繁受傷 如果姚明不退役國家隊大名單上100%有他的名字 哪怕是斯杯這種比賽 國家隊的不近人情在當年王治郅身上已經體會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不想啊 。是傷病纏身沒辦法啊 。

4樓:齊小俠說球

姚明提早退役的最大原因:國家隊熱身賽也打,真有必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懂 人家受了那麼多的傷 怎麼還打呀。

姚明曾效力於哪個球隊?

6樓:房間號

姚明曾經在休斯敦火箭球隊效力過,而且他當時在火箭球隊的表現也非常的出色,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

7樓:周**強強

是火箭隊。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而且在打籃球方面技術是很高超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

8樓:撒的謊

火箭隊,曾經姚明也是nba裡邊的重點球星,也打出了很優秀的履歷,也是每個球隊爭搶的人物。

9樓:井靖荷

2023年,姚明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

2023年2月23日,姚明對陣老鷹隊獲得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最高41分和最高助攻7次。

2023年3月11日,對陣太陽隊得到職業生涯單場最高籃板22個。

2023年11月14日,對陣馬刺獲得職業生涯最高搶斷次數4次。12月16日,對陣湖人獲得職業生涯最高蓋帽8個。

2023年7月9日,nba官方**稱姚明已決定從nba退役。7月20日下午2時,姚明在新聞釋出會上正式宣佈退役。

姚明在國家隊實力

10樓:帳號已登出

姚明在國家隊出征2023年悉尼奧運會實力場均資料:分6籃板2.

2次蓋帽,當時剛滿20歲的姚明,第一次跟隨國家隊出征世界賽,雖然當時還只是王治郅、巴特爾身後的小弟,但是彼時的姚明已經在cba打出了相當亮眼的表現,並且還在各種邀請賽中,讓世界第一次看到了這個中國小巨人。出征悉尼,中國隊被分在了死亡小組,美國、法國、立陶宛、紐西蘭以及當時的歐洲冠軍義大利。按照最後的排名來看,這一組雲集了冠亞季軍,實力確實相當強大,而中國隊雖然接連輸給了美國、法國和立陶宛,但是還是止住了頹勢。

他們在此後分別戰勝了紐西蘭和義大利,可惜因為勝負關係,沒能小組出線。更讓人驕傲的是,哪怕輸給了美國和法國,但是在場面上並不難看,中國隊甚至長時間在場上領先這兩支球隊。而姚明則以10.

5分、6個籃板和次蓋帽的表現,為自己在世界賽開了一個好頭。

11樓:帳號已登出

姚明在國家隊實力?絕對核心mvp。

姚明(yao ming),男,漢族,無黨派人士,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亞洲籃球聯合會主席、中國籃球協會主席、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十三屆全國青聯副主席。

12樓:奔跑的小鹿

姚明在國家隊有著相當的實力,但因年齡原因不再上場,但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13樓:就是貓

姚明以前在國家隊的實力很強,可以說帶飛的那種,國外的很多nba明星選手也有姚明很認可。

姚明沒有籃球是什麼

14樓:小小光明曲

是沒有籃球的姚明。他依然擁有他的身高與智慧,相信也會有相當不錯的天地。

15樓:狂惜寒

姚明是籃球運動員,在nba打過比賽,在世界範圍內被我們熟知,但是沒有籃球我們不可能知道他。

16樓:泰雅容

不提籃球,姚明還是帥氣是高個子,是孝順兒子,貼心老公和溫柔老爸。

17樓:接問柳

沒有籃球的姚明是什麼,當然是個巨人。

姚明在哪個球隊

18樓:解你心憂傷

姚明(yao ming),男,漢族,無黨派人士,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亞洲籃球聯合會主席、中國籃球協會主席、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1][2][3],十三屆全國青聯副主席,[4]改革先鋒獎章獲得者[5]。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09年連續6個賽季(生涯共8次)入選nba全明星賽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久事大鯊魚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宣佈退役。

2023年,姚明當選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2023年2月10日,姚明正式成為北京申辦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形象大使之一。2023年4月4日,姚明正式入選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中國人;10月,姚明成為中國"火星大使";11月,當選cba公司副董事長[6]。

2023年10月20日,姚明已將上海嗶哩嗶哩俱樂部全部股權轉讓。[7]2023年9月,榮獲第十屆「中華慈善獎」慈善楷模獎項。[8]2023年10月28日,胡潤研究院釋出《2019胡潤80後白手起家富豪榜》,姚明以22億元排名第48。

19樓:季節京

姚明退役前是在休斯敦火箭隊。

為什麼姚明不打籃球了

20樓:類遠達醜

2023年7月20日下午2點,姚明在上海召開新聞釋出會,宣佈自己將結束籃球生涯,正式退役。

21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停擺了吧 大姚合同年到期 沒有好價錢 還不如及早退出 免得跟麥子一樣沉淪。

22樓:徐慶燁

姚明已經無發打籃球了,從上次做手術之後火箭隊就已經對他進行了排擠,別說姚明現在不可能回覆到巔峰了,就算真的回覆到了巔峰火箭隊也不會有他的位置了,而nba現在正處於停擺期你認為火箭或者nba別的球隊會要這麼一個隨時可能無法上場比賽,還要高薪供養的一個球員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名就行了,頂峰時退役總比一文不值時沒人要而強迫退役好。

24樓:闇然失落

年齡大了 傷病困擾 而且他有了自己的事業。

25樓:愚曜

美國**普遍認為,傷病難以痊癒、合同已經到期、nba陷入停擺,這些不利因素「組合出擊」逼迫姚明做出了退役決定。

火箭就是一個埋沒人才的地方,弗老大,麥蒂,姚明。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姚明的傷病的,他已經兩三個賽季只打幾場比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如在打籃球,就很有可能導致終身殘疾。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打籃球傷身體,免費賽太多,不划算所以不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了,所以退役了。所以就不打籃球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傷病,提前退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腳踝的關係 提前退役了。

31樓:我去你的註冊

傷比較多,畢竟生活比籃球更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平時還是打的,呵呵!只是在nba無法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 傷病困擾 在打就廢了!!!而且他有了自己的事業。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腳傷,還有就是要他的球隊沒多少了,

姚明以後還能打球嗎??

35樓:圈住的情

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而退役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腳上的傷,因此以後不會再出現在職業賽場上了。

姚明獲得的榮譽。

2023年9月,榮獲第十屆「中華慈善獎」慈善楷模獎項。

2023年11月,入選100名改革開放傑出貢獻物件。

2023年12月18日,***、***授予姚明同志改革先鋒稱號,頒授改革先鋒獎章,並獲評體育領域交流開放的優秀代表。

36樓:網友

能是能,可就是年齡的問題,中國人一到30歲左右就開始走下坡路了,估計姚明也是那樣的……

37樓:小可心y4y蹐嘇

當然還能。不過傷勢比較嚴重,有可能錯過土耳其世錦賽。

38樓:遲暮花未央

當然可以,不過要等到下賽季。

為什麼國家隊的隊服沒有廣告,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 足球)

為國家效力是每個球員的榮譽。國家隊的所有開支都是國家足協承擔的,其實就是國家的錢。如果連國家隊都拉贊助,那這個國家夠.窮.的。所謂商業足球都是各俱樂部,俱樂部沒有國家的資助,都是自負盈虧,所以俱樂部為了生存,同時為了球員的開支,就要搞一些商業活動,諸如球隊球衣的廣告 球隊冠名權 電視轉播權等。國家隊...

托蒂為什麼要退出國家隊

1.度巔峰期 算吧 2.家隊低迷,雖總選核,甚至根據制定戰術,表現差強意.江浪推前浪 跟點關係吧 3.羅馬忠熱,希望全身投入俱樂部,家隊神,現羅馬面臨著更挑戰.4.30吧,責任男,該抽空陪陪婆孩吧.哎,其實願意看內斯塔退家隊,沒辦,總,期待俱樂部更表現.加油吧 在外國 在俱樂部踢球是為了工作 在國家...

為什麼國家隊的球衣上沒有廣告呀,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足球

俱樂部為榮譽和財富而運作,為了保證盈利和為維持俱樂部的運作,廣告是一塊巨大的收入。而國家隊有國家財力的雄厚支援,不需要額外的盈利,代表國家而戰,不需要作廣告。除非國家窮的沒錢了 西門子倒閉了,新的贊助商還沒有到位 所有國家的國家隊球衣上為什麼都沒有廣告?足球 國際足聯有規定,不允許成員國國家隊隊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