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員一月能掙多少錢呀?順豐快遞員月收入多少

2023-05-09 04:55:09 字數 2736 閱讀 9242

1樓:知問

順豐快遞員新手一般是3000-5000。

順豐快遞一公斤15元~23元之間,具體**標準需要區分省內和省外,具體如下:

1、省內件:一般一公斤之內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

2、省外件:一般起步價(一公斤以內)23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當需寄遞物品實重大於材積:運費計算方法:

重量(公斤)×2×續重運費首重運費-續重運費:

例如:5kg貨品按首重rmb60、續重rmb30計算,則運費總額為5×2×3060-30=330元rmb。

當需寄遞物品實際重量小而體積較大,運費需按材積標準收取。

2樓:銘雪影視情感

順豐快遞員在中小城市,普通月份派送快遞工資每月大約有3800-4800千元左右,如果是旺季每月有4800元-5800元左右,全年平均收入在4000-5000元左右吧。如果是在大城市快遞員工資相聯對平均工資要多800-1000元左右。

提問。順豐有年齡限制嗎,縣級市順豐快遞月薪多少。

大概3000到5000吧。

要看派件量和發貨量。

沒有限制。提問。

快遞車是公司的嗎。

是的。提問。

扣的工資多嗎。

這個只要您規範,就不會扣錢的。

3樓:0生活0態度

如果是一線大城市的話,可能一個月在1萬到2萬左右。但是辛苦也是必須的,快遞員是非常辛苦的。 就算是在三流小城市,也可以到達4000或者5000左右。都是靠自己的辛苦吃飯的。

4樓:小酌怡情

順豐快遞員在新一線城市一個月薪資範圍是八千到一萬三之間不等。工作也是比較累的,拿的辛苦錢。

5樓:職場小金老師

順豐快遞員一個月大概能掙4000到6500元左右。這個要根據個人能力。如果你個人能力強,派送線的時候有很高的時效性。掙的就會多一些。

6樓:北方蒼狼

您好、順豐快遞員一月能掙多少錢,順豐快遞員派件是按件掙提成錢,派件派的出掙的多,淡季少一些,節假日高峰期期多一些,淡季4000千左右,節假日高峰期8000左右。

7樓:人脈黃頁

這個根這個根據具體每月的工作量和每個月寄快遞的量來算。

順豐快遞員應該差不多最低是3000塊錢,然後如果工作量比較大,然後當月的出單量比較大的話,可以達到一萬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員兒一般會根據城市不同地區不同,收入也會有差異,我們這裡小縣城順豐快遞小哥兒一般一個月收入五六千元。

9樓:生活小貼士金同學

順豐快遞員做得好,一個月可以賺到七八千元。派件少,不勤奮的一個月只能賺到兩三千元。順豐快遞員主要收入就是派件提成,和客戶打賞。

10樓:洪白楣

看情況了,保守估計幾千,甚至上萬的都有。

甚至有的人一個月拿四五萬的也有,但是。這一種比較少見。除非他能夠找到一個大客戶合作,那麼。收入這麼高就有可能。

11樓:烤鹽芝士

這個要看各個地區的公司的水平有限地區的工資水平比較高,當然會發到手的工資也很高,一點一般快遞都是按件算的,而且你收快遞發快遞的錢也是有提成的。

12樓:華夏四海騰龍

順豐快遞員一個月能掙多少錢,完全取決於他自己勤不勤快?因為這種都是計件拿酬勞的,一個月有萬把塊錢,也有幾千塊錢。

13樓:小張楷楷

你好。快遞一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底薪一般都是兩三千的,提成比較多,快遞行業都是多勞多得的。

14樓:神話筆桿與筆芯

不同地區的工資都是不同的,一二線地區的費用肯定是高於其他三四線地區的,而且還要根據派件量計算。

15樓:噢稠角墁

適用快遞員一月能掙多少錢?這個有知道他能掙多錢的,也不知道掙多少錢,人家是有規定的,也不是說你亂給你開支。

16樓:cathy氵

多勞多得,按件計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是有具體的收發件的提成比例的,具體應該是看數量多少!!

順豐快遞員月收入多少

1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4000-7000元。順豐快遞員也是行業中待遇最好的,快遞行業屬於勞動密集型行業,在攬件、分揀、轉運、投遞等各個操作環節均有較大的人工需求。不難判斷,公司大部分員工以快遞小哥為主。

快遞員離職實原因:

1、順豐快遞員管理太嚴格了,在順豐服務好速度快**貴,這就要求快遞員必須提供最好的服務,順豐對快遞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有著很高的時效性,如果超時的話也是會面臨著處罰的。很多快遞員以前在小快遞公司工作,來了順豐就不適應,平時懶散慣了,最後只能夠被淘汰離開了。

2、順豐快遞員並非個個都能夠拿到上萬塊的工資。基本上工資上萬的快遞員在每家快遞公司都有,同時是屬於少部分的,雖然順豐上萬的快遞員更多一些,但是大部分快遞員收入還是在5000塊以下的,這也導致不少快遞員覺得管理嚴格工資還不高,最後不願意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個因人,因地而不同。快遞員的工資一般是底薪(很低)加收件和派件的提成。大多數工資在3500~4500元/月。

20樓:侯永久

你好,收件一元,派件二到三元,獎金,底薪,提成,效益,最後七到八千元,一般四五千。

順豐快遞跨省多少錢,順豐快遞寄外地多少錢?

順豐快遞跨省二十斤快遞收費95 105元錢 順豐快遞跨省首重20元 公斤 續重10元 公斤。20斤 10公斤快遞收費是 首重20元 10元 9 110元,議議價用95 105元可以搞定。僅供參考。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順豐快遞在全國實行統一的收費標準,如果同城寄件一公斤以...

上海發順豐快遞到青島大約多少錢,順豐快遞多少錢一公斤

上海發順豐快遞到青島大約,首重20元 公斤 續重10元。如果單件 1公斤內 收費 20 22元,這要看收費員 快遞員 在收費時的情況了。僅供參考 你好,上海到青島順豐快遞運費時效如下圖 順豐快遞多少錢一公斤 順豐快遞一公斤15元 23元之間,具體 標準需要區分省內和省外,具體如下 1 省內件 一般一...

順豐快遞員月收入多少

根據資料顯示,目前快遞員月薪超過8000元的城市中,深圳比例最高,其次為重慶 成都 青島 上海 杭州等 月薪為5000 8000元的檔次中,北京比例最高,青島位於上海 東莞 深圳 成都和重慶之後 月薪為3000 5000元檔次中,青島依然躋身前六名。這個排名怎麼出來的我們不知道,但這個收入水平應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