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師一個月能掙多少錢?學烘焙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3-05-08 11:30:09 字數 5487 閱讀 7074

1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具體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從小几千到一萬不等,技術決定你的工資待遇。

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從始至終都與典雅、溫馨等關鍵詞相掛鉤。西點師擁有著高貴、優雅的形象,他們不僅有著精湛的西點技藝更有一種獨特的內涵。

3樓:星座答主於文卓

工資一個月最低也是6000+以上。烘焙師的月底薪在5000左右,然後在加上提成,關於這個提成的多少,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烘焙店給出的提成都不一樣的,就按最低5%來按,一天營業額1000元,一天就50元,一個月只算20天,一個月下來就1000元的提成,底薪5000元+提成1000元再加其它補貼之類的,所以烘焙師工資一個月最低也是6000+以上,這個工資是普通的烘焙師和一般的烘焙店。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看你的能力,這邊剛畢業的在4500左右起,能力越大,技術越好,工資待遇越好。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師月薪多少?這個是不能確定的。

影響工資多少的原因很多,比如說你所在的城市的總體的工資水平,重要的還是你。

所掌握的西點烘焙技術的能力的好壞。如果是一個技術比較成熟的烘焙師,薪資肯定是。

不低的,二三線城市烘焙師工資一般在5000-8000吧,一線城市會更高一些的,所以選擇一家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學習技術,還是很重要的。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還要看個人能力,這邊剛畢業的在5000左右起,能力越大,技術越好,工資待遇越好。

7樓:有緣來相聚英

不同城市的工資水平、消費水平都各不相同,當然是經濟越發達的城市薪資待遇越高,在蘇州這種新一線城市,一名西點師月薪過萬很正常,普遍薪資水平本來就高,如果是自己創業的話,收入更高,但是月薪過萬也要有過硬的技術。

8樓:名堂沾風塵

正常情況下兩千到四千不等,如果你是店主或者是老闆的話會更高。

9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烘焙師在餐飲業不僅僅就業率高,薪資待遇也很好,但是烘焙師的實際工資的高低,也是要根據烘焙師的實際技能來衡量的,企業招你進入企業的時候 一定會對你的綜合水平給予測評。所以 你的工資是跟你的技能含量是成正比的。企業一般喜歡從正規的專業的烹飪烘焙技校經過系統學習培訓的西點師,這樣的西點師人才不僅僅在技術上具備各種西點產品的製作能力,在管理 營銷方面也掌握深厚的知識和技巧。

所以你想從事烘焙師工作,一定找個好的學校去好好學習。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烘焙是個技術活,技術越好肯定工資越高,當學徒的話,工資可能就要偏低一點。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蛋糕烘焙,一些職業學校,都會開設蛋糕烘焙的課程,具體可以進行諮詢瞭解,學校的教學環境,學校的教學模式,最好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一下,體驗一下課堂。

12樓:忻兒喵喵

近年來,國內烘焙店面呈爆發式增長,大量的需求加之烘焙市場確實是有很大潛力未被挖掘,由此催生的就是數以千萬記的烘焙師崗位。調查顯示:現在普通烘焙師的平均月薪一般在4000元+,優質的烘焙人才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經驗豐富的烘焙師,月薪更是達萬元以上。

憑藉過硬的烘焙技術自主創業開店的收入更是十分可觀,而且隨著行業的不斷壯大,薪資整體水平也是在不斷上升。

學烘焙一般需要多少錢?

13樓:港焙甜品蛋糕培訓學校

學烘焙一般需要五千至一萬左右,在**可以學習做蛋糕烘焙?三種學習方法送給大家。

隨著蛋糕行業的蓬勃發展,很多小夥伴都想要通過學習蛋糕技術參與到這個充滿機會的行業!目前來看,蛋糕行業是屬於高薪行業之一,只要你具備紮實的蛋糕技術,找一份高薪工作還是很容易的,而且你還可以憑藉這一門技術進行自主創業!估計這也是大家選擇學習做蛋糕的原因所在!

那麼我們在**可以學習做蛋糕呢?

一般來說,學習做蛋糕的途徑有:通過網路和書籍自學蛋糕技術;參加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蛋糕技術。

如果你想要學習做蛋糕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的興趣愛好,其實完全可以通過網路資源和書籍進行自學蛋糕技術,自學的過程中,你得經受得起失敗,學習蛋糕技術的過程會面臨很多困難需要你自己去解決!

如果你想要在短時間裡快速上手蛋糕技術,那麼建議你去報名一家專業的西點培訓班,學習一些基本的蛋糕製作技術和操作技巧,然後就可以回家自學,這樣你就會很快製作出一些簡單的蛋糕甜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烘焙學校的學費一般不等。一般的烘焙培訓分短期班和長期班,短期班學費相對低一些,大概在一千到幾千元左右,長期班學費相對高一些,在一萬到幾萬之間。當然,學費也會受其他因素影響,比如地區、學校差異等。

15樓:熊貓搗蛋包

學烘焙一般需要幾千塊錢,烘焙不太好學,對於時間的掌握很難把握,不過學費不是很貴。

16樓:原創**夢工廠

這些完全是一種悟性,三天也許就可以了,那隻能是皮毛,最少也應該是半年吧。

17樓:柏爾竹

其實這個學習的費用肯定是有高有低的,關鍵看你去什麼地方學習,如果說是你去那些比較高檔的地方和學校學習費用肯定會非常很貴。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費沒有固定的定義,也不應該有明碼標價,不同機構有差異不說,其實想把烘焙這門技術學到手,學費並不能成為阻礙學習的主要原因,因為行內人都知道,烘焙界沒有真正所謂的「天才選手」,尤其是從零開始的小白,基礎學習需要大量的練習堆砌,那麼在學習過程中前期需要浪費大量的原料,這些其實都是要算在學費之內的,說到這裡需要強調一下,很多培訓機構報名學費非常誘人,打著超低**招收學員,實則在學習中並沒有什麼實操機會,也就是老師傳輸配方,無實操的西點學習,是沒有意義的學習;還有一種現象,也是報名**低,但後期在實操練習中產生額外的練習原料費用,最後幾個月課程下來,產生的學費其實並不少,但是很多人還是在一開始選擇了這些所謂學費低,價效比高的培訓機構,而很多所謂高價效比的學校其實並沒有多麼專業的師資水平,這也是導致整個西點教育市場魚龍混雜,人們在擇校中面臨種種阻礙,導致最終很多懷揣西點夢想的人最終選擇放棄。

學烘焙多少錢學費?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費主要包括學雜費、教材服裝費、服裝費、住宿費以及佔比較大的材料費,因為西點是門技術活,需要不斷使用各種材料進行練習,所以材料費佔比比較大,感興趣可以去專業學校諮詢具體學費。

20樓:成都優美西點

西點有分長期和短期,學習的時間不一樣,收費也不一樣。建議先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21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大家在選擇烘焙培訓學校的時候首先應該檢視當前的課程設定,然後選擇最適合自己並且最感興趣的一種課程。比如南京歐米奇的烘焙甜點課程分為3個月、6個月及9個月的課程,一般都包括了各種蛋糕、慕斯、裱花、麵包等方面的課程,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目的來著重選擇。如果你是將烘焙甜點當做自己的興趣愛好,想著做給家人朋友吃的話,那3個月的課程很適合您;但是如果您是把烘焙甜點當做自己的職業規劃,以後或許想朝著這方面創業或就業的話,那長期課程的6~9個月也是很適合您的。

2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甜品培訓學校多如牛毛,每個培訓學校的收費標準都不同,有的貴有的便宜。很多同學覺得,太貴的接受不了,家庭條件不允許,太便宜的又覺得不靠譜。所以選擇學校的時候可以以這兩種方式去衡量學校的學費,一種是選擇一家連鎖的烘焙學校,這種學校的學費是全國統一定價的,有統一的收費標準,不會存在誤收費和亂收費現象。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去先現場實地考察,畢竟大家在網上的宣傳都五花八門,實際情況還是要現場看過才能放心。可以根據現場看到的教學品質和教學環境來衡量學費是「貴」還是「值」。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同的專業,學習時間不同,教學側重不同,學費也是不一樣的。

2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西點專業旨在培養能夠熟練掌握各式常見西點的製作,掌握各種麵包、蛋糕、餅乾、巧克力等製作技巧的人才。成為一個符合社會主流標準的西點儲備人才,具備獨立開店的能力。小班教學、一人一轉檯,讓你快速上手,實打實的掌握技術。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咖啡奶茶,炸雞漢堡,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也比較自由,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烘焙師前景怎麼樣?

2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27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烘焙師的前景可以從兩方面來說:

就業。對於剛從學校畢業的西點師,年收入大致在6萬左右,但是對於更高階的西點師來說,年收入則高達10萬及以上。隨著西點行業的日益發展,技術工種根本就是供不應求,不用愁找不到工作,但是你技能的好壞決定了你去的平臺。

2. 創業。

對於想創業的西點師來說,則是更好的機會。餐飲行業相較於其他行業,創業資金小,市場廣闊,創業成功率高。作為一名懂得店鋪運營的西點技術性人才則是錦上添花的。

現在很多連鎖的麵包店都會採用**廚房統一配送的方式,這樣做會節約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不能確保店鋪中所有品種是新鮮的,這也是越來越多人選擇私房烘焙的原因;可以私人訂製,安全放心看得到。

28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烘焙師也是一個不錯的職業,發展很快,以後就業或開店都可以,就業面也是非常廣泛的,從大一些的酒店到商超店鋪,再到臨街店鋪,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如果打算入這個行業,更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學的系統,也更容易上手,當學徒知識比較零碎,學起來週期很長,可以在當地實際考察一下。

律師月掙多少錢,律師一個月掙多少錢?

律師這一行業在社會平均工資排行榜上是名列前茅的的,但具體到人,則收入差別很大,大到令人不可相信的程度,收入高的有私車,低的連打的都不敢。提成這個詞不準確,應叫 費,根據案件性質 涉案金額等不同也不盡相同,一般地說,刑事 在1到3千元右左,民事案 不涉訴訟金額的在1元右左,涉及訴訟金額的平均在涉訴金額...

學烘焙多少錢?學烘焙一般需要多少錢?

根據2020年1月份 的市 場 學費 根據學習的課 程來 的,一般 是幾千到幾萬不等 學習的課程時 長基 本上 是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而烘焙業的 前景比較樂觀 隨著居民消費水平的提高,食品類消費還將繼續保持較好的發展局面。前景 國內烘焙行業呈現出健康 快速 可持續發展的良...

會員多少錢一個月,騰訊會員多少錢一個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 qb q點開通方式 10元 月,把qb充進自己的qq帳戶然後在點會員頭像就能開通 每天10點成長值 2 網銀 財付通開通方式 元 月,繫結網上銀行後即可開通 每天12點成長值 3 固話百寶箱開通方式 10元 月,固定 撥打 16885886 河南9600130 遼寧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