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蹈大概多少錢,學舞蹈一個月大約要多少錢啊

2021-05-02 19:53:44 字數 1731 閱讀 1123

1樓:德里克林

學習舞蹈主要的費用還是來自於培訓費用,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如果去校考、去買一些形體服等,或者在集訓期間的生活費等,大概費用就是這些。

當然,舞蹈培訓費用也並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一般都是由各機構指定的。不過據瞭解,一般情況下:

一線城市的高考舞蹈培訓費用是在5萬元左右

二線城市的高考舞蹈培訓費用是在3萬元左右

三線城市的高考舞蹈培訓費用實在1萬元左右

費用主要是根據機構的師資、環境、裝置、資源等掛鉤!希望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選擇合適自己的學校!

學習舞蹈就相當於是讓自己提升一下舞蹈功底。

如果之前沒有學過舞蹈,對於零基礎的,學習起來會比較的慢,但是寒假班會教一些成品舞,前提是會教你一些舞蹈的基本功,讓你對這個舞蹈的基本動作有一些瞭解,而寒假班就相當於是速成班,導師會根據具體的情況,為你量身定製適合你的培訓方式,讓你短期對舞蹈有所瞭解。

2樓:譙玉蘭委燕

如果是去專業學校全天制的,一個學期五千左右,如果只是週末兩天去的話,一個月要接近五百…還有業餘時間的話是按小時記的,不過學費也得看是請怎樣的老師…

3樓:

看你學什麼舞種了,你要學舞蹈豐富自己不多,兩三千就可以了,可是要學教練就多到兩三萬了。你說學什麼,我可以幫你。

4樓:膩

一般如果你要是從小學習舞蹈的話話費還是非常大

5樓:蔡報

舞蹈培訓建議去神燈舞蹈看看,業內最便宜

6樓:晏衍諫曉楓

如果只是學學玩玩,4,5千塊一般都夠了。如果要正兒八經地去學,幾萬乃至幾十萬也是可能需要的。

7樓:納尼愛誰喲

寒假一般的時間學習的時間不長,大概二十天的學習時間,並且學習的時間並不是全天,所以**是根據你報的班型來決定的,至於學到什麼程度分為兩種:

如果之前有過基礎,學習舞蹈就相當於是讓自己提升一下舞蹈功底。

如果之前沒有學過舞蹈,對於零基礎的,學習起來會比較的慢,但是寒假班會教一些成品舞,前提是會教你一些舞蹈的基本功,讓你對這個舞蹈的基本動作有一些瞭解,而寒假班就相當於是速成班,導師會根據具體的情況,為你量身定製適合你的培訓方式,讓你短期對舞蹈有所瞭解

8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學舞蹈看當地的經濟條件

9樓:抄珠汪元凱

要看你學什麼舞種了,其實舞蹈不一定要交錢學的,如果你要學專業的話也是按課時收費的,**也不一定!

學舞蹈一個月大約要多少錢啊

10樓:中影人教育網

每個舞蹈培訓學校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當然也是根據你報的舞蹈班型別,課程和學習週期而定的,所以建議可以根據自身經濟情況,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學校,在選擇之前一定要去實地考察後再做決定!

11樓:舞研藝考

學舞蹈的費用和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老師的專業度,老師的專業度越高相對費用越高;

還要看你上的是一對一還是大課,人數越少費用越高;

你學習的時間長短,時間越長費用越高。

12樓:m逗先生

每個學校的收費標準不一樣,還是看教學**。有興趣可以給你介紹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是按年收費 一年80節課 2899

北京學化妝多少錢月,北京學化妝多少錢一個月

一個月大概3000 5000元吧,每個學校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可以多參觀幾家!這種學費比較低,大概在600 1200左右。但是一個月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因為時尚化妝是比較考驗人的審美與藝術細胞的,而且是需要多多練習的,一個月的時間太短了 如果是考慮以後能有個好發展,那麼學校肯定是要選好,只有基礎打...

會員多少錢一個月,騰訊會員多少錢一個月?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 qb q點開通方式 10元 月,把qb充進自己的qq帳戶然後在點會員頭像就能開通 每天10點成長值 2 網銀 財付通開通方式 元 月,繫結網上銀行後即可開通 每天12點成長值 3 固話百寶箱開通方式 10元 月,固定 撥打 16885886 河南9600130 遼寧9617...

在北京學舞蹈多少錢,北京舞蹈培訓一般多少費用

關鍵是你在 學,各種學校的收費是不同的。差異非常 大。收費少的是國辦中專,少到一年不到8000 國辦大學,一年在 一萬左右。這些不是想進就能進的。貴的要數私立培訓了,按課時收費。學民族舞的話可以找北京吾來舞往,參加 民族舞班一年下來480節課,一節課不到30塊錢 而且老師都非常專業 學完去做舞蹈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