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學化妝多少錢月,北京學化妝多少錢一個月

2022-01-15 15:44:45 字數 5501 閱讀 4103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一個月大概3000——5000元吧,每個學校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可以多參觀幾家!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種學費比較低,大概在600-1200左右。但是一個月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因為時尚化妝是比較考驗人的審美與藝術細胞的,而且是需要多多練習的,一個月的時間太短了 。

如果是考慮以後能有個好發展,那麼學校肯定是要選好,只有基礎打牢了,才能在以後的發展!

學化妝學費一般多少

3樓:良徑化妝學院

選擇化妝學校要謹慎,每家學校都有好的地方

也有不好的地方,要看你的需求

學費高一點一定有他們的道理

說不定你去了學費相對來說便宜一點的

什麼也沒有學到,還是要去其他地方學,何必呢那我們選學校到底選學費多少合適呢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化妝學校的,至於學校怎麼樣,還得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規模來定,

我這裡就給你們分析下學化妝的時間和費用是怎麼樣的。

學化妝,到底多少的學費才是比較合理的,

我個人覺得,選學校,

定的學費應該是從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

教學質量、規模、就業服務等相關來綜合考慮。

所以選學校看費用的話,

就不能僅僅只看學校的學費了,

例如:相同的課程,相同的學習時間,學習內容,上海、北京的消費就絕對比長沙要高很多。

選學校有的人說去北京、上海一些大城市好些,個人覺得不全是,大城市不定是每個學校都是好的學校,小城市因為未必每個學校都很差,

如今的教學都是以人為本,所以,

選學校也是一樣,要看師資來定。

因此,選學校,還是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教學經驗來判斷一個學校的綜合實力。

至於學費到底要多少,這裡我就大家可以參考下我們學校,學校的學費是經過省勞動廳稽核,

物價局監督的,所以相對費用更權威點。

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化妝學費一般多少?這個學費一般是要看你學多久的了,從幾千到上萬不等的都有,學習化妝,真的還不錯,我是化妝師,在這個行業做了十多年了,我可以分享下我在這個行業的經驗和歷程!希望對你們的選擇和未來的人生規劃有所幫助!

那時候剛高中畢業,到外面打了幾個月的工,賺不到什麼錢,而且累,就考慮學技術,而又不曉得學什麼,後面一個朋友結婚,拍婚紗照,化妝後真的好漂亮,我就打算去學化妝了,雖然我是男生,我覺得學攝影應該好些,但是相對我做了個對比,我覺得我更適合也更愛好化妝,於是我選擇了化妝這條路。

我剛開始去的是一個影樓學的,可是感覺學不到什麼東西,感覺就打雜一樣,後面我才去的學校學習,去學校學習,我那時候選學校怕選錯,所以也和你們開始學化妝一樣的,糾結了好久。

永遠要記住,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所以你在剛開始工作之前,一定要想好以後是做什麼,不要盲目的工作,覺得做好現在就可以了,走一步算一步,那樣只會讓你迷失方向,突破不了自己,你就等著沉淪吧。為什麼會沉淪呢?因為化妝是一個時尚的行業,而時尚的東西,過時的也越快,如果你只滿足於現在,不提升自己的能力,就肯定會慢慢的被淘汰。

這個是你以後工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自己,經常學習!學習最新的技術,最新的手法,最新的妝面造型等等。

工作了一段時間,最好是自己創業,我就是這麼想的,那麼創業做什麼呢?化妝師的工作範圍很廣、服裝公司、模特公司、廣告公司、影視劇組、影樓、攝影工作室、電臺等等;我那時候考慮工作了一段時候後自己創業,自己創業,開個模特公司,人脈不行,廣告公司,也缺乏這方面的實戰經驗、影視劇組不好創業,而且沒有工作經驗的很難就業,服裝公司的話可以,但是畢竟自己不專門去開服裝店,而且如果我開個工作室也可以接這方面的業務,於是我考慮去學校學習影樓彩妝,而影樓彩妝就包過了,唯美、時尚系列的,唯美可以作為生活彩妝、新娘彩妝等、時尚系列的可以作為廣告、服裝公司之類的,所以我考慮學了之後做一段時間,自己開個工作室。實現自己創業的目標。

先就業再創業,這個是做化妝的一般過程,而就業,你必須學的東西實用才行,如果你到學校學的東西不實用,那麼畢業就只有做助理,或者是實習生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慢慢轉為化妝師了,可是,我個人覺得,如果到學校學了還做助理之類的,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外面做助理呢,花的時間長點,但是沒有必要去學校花冤枉錢啊,而到學校學了還做助理,不就是浪費了錢和時間及個人精力以及以後的發展了嗎?

做化妝師,如果是普通的化妝師,一般的工資也就是月薪3000左右,剛開始畢業的學生一般也就是3000左右的工資,很多學校說畢業的學生都有一萬多那絕對是騙你們的,你們沒有工作經驗,老闆不可能給你開那麼高,一般剛開始畢業的學生都是3000左右的底薪,然後包吃住 加提成!然後隨著你的工作經驗的提升,包過化妝的速度、妝面、造型、整體感覺等等的提升,這個你的待遇會慢慢提升,月薪上萬,這個如果是打工的話,必須做首席化妝師才有這樣的工資,我給別人打工,最高的一次是拿到了8000多,還沒有上萬過!但是我曉得這個行業的大師拿個上萬的月薪不是問題!

所以這個待遇是和你的個人能力有很大關係!

相關的情況就是這樣了,希望能對學化妝的學生有一定的幫助吧,化妝師的工資待遇是和你的工作經驗,工作能力,工作技術等綜合有關的,所以要問工作到底能有多少,具體的也是要看你的實際情況而定了,每個人的待遇都是會隨著你的工作時間,化妝技術而慢慢的提升。

5樓:真秀梅桓培

學費貴的學校好,這是對的,但不是絕對的。培訓的費用很貴,但是不學習的代價更貴。

現在的化妝學校是琳琅滿目的,所以選擇一所好點的化妝學校,確實要花點時間去了解,但是我可以為你介紹一所學校,長沙這邊口碑最好,就業率最高,師資最強的學校 。

你可以以此作為參考把。

1:師資力量

冰山學校的師資力量

8年多的時間裡學校的主講師未更換過

而且在來長沙之前在北京做了四年的時間

更重要的是加貝老師,獲得了化妝師雙十佳即第六屆「全國攝影化妝十佳大賽」、「chba中國發型化妝大賽」全國總冠軍;除了教學經驗豐富之外

而且下午實操練習,老師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

一對一的指導,也就是說,你在校學習,所做的妝面造型,老師都會指出你的進步地方和不足,讓你每天都得到提高。

2:學校主講師沒有掛牌老師,像有的學校很有名氣,但是老師都是掛牌的,他們從不做教學,只是到處去宣傳,而冰山學校主講師都為在校授課老師,而且學校四個月及以上的班級都有君君老師、芳芳老師、加貝老師等名師親自授課

3:就業

學校完全保證就業

而且是對口就業

但是前提條件是你必須通過學校是考試

考通過學校頒發畢業證書

推薦工作

考試沒有通過

繼續在校學習直到你學好為止

繼續學習

學校不收你任何費用

推薦的工作如果不滿意

兩年內都可以繼續到學校來

學校繼續為了免費推薦工作

直到你滿意為止

4:點對點的教學模式

也就是說你在校學習

就是外面非常實用的

畢業後直接以化妝師的身份無外面工作

無需在實習或者做助理

5:現在畢業的學生,好多沒有工作經驗,那麼別人怎麼用你呢,除了試妝之外,那麼第一印象是什麼呢?當然是你的在校作品,而學校對畢業的學生,通過考試,都會拍學生的考試作品,而且這些都是免費拍攝,解決了學生畢業後沒有作品的難題

而這些在長沙

在湖南以至於在整個國內,都是沒有幾個學校能真正做到這些的,這個就是湖南冰山學校最大的優勢所在!這是我在這個學習的的原因所在!

6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你好,現在化妝學校那麼多,每個學校收學費都會不一樣,學習化妝,我覺得應該是從多方面去考慮的,如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怎麼樣的,因為好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好的學生,再到老師的上課氛圍,因為好的氛圍才能營造出好的學習環境,才能提升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學得更好些。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學校的就業為最終目的,如果就業不好,那麼都是沒用的。**大概是在三千到上萬左右,看你選擇的學校和課程時間來定。

7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學化妝首先要確定自己喜歡的從業方向,是想從事哪個行業,影樓,劇組,廣告還是自己創業,這些方向都有對應的課程,學的課程不一樣收費是有區別的。大的分類有普通班和全科班,深圳作為一線城市,學費一般在4k--8k左右。

其次,不同學校收費也是不同的,辦學資質,知名度,師資力量,學校環境,大班還是小班教學,還有當地消費水平都影響學費,要綜合去分析學校的情況,然後再選擇學校。

8樓:美髮彩妝攝影培訓

課程不同的價位都是不一樣的,每個城市的價位也是不等的,邯鄲本地的話大概在3000-8000不等

9樓:良微蘭居畫

一般分為三種有3000多的5000多的8000多的都是進修3個月。廣州地區的不錯具體哪個要你實地考察一下最好要她畫個妝看後果。

10樓:

多少錢的都有,根據你選擇課程的長短,和你以後的就業方向,都是不一樣的。

11樓:習蕊靖嫻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還有就是每個學校也有不同的收費標準的,你可以去看看冰山,我在那裡學出來後就一直在做化妝師,冰山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呢

12樓:yd英子

學化妝學費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

13樓:所湛穎

學化妝要分種類嗎,合肥那一家好

14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這個學費一般是要看你學多久的了,建議你實地考察諮詢一下。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單純學化妝的話太片面了,如果想學這方面的可以選擇學習5g藝教傳媒與想象創意設計師,學網際網路+美妝,不僅可以學到化妝技術,還可以學到網際網路設計,從根本上去學習美學,將來就業前景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多少錢的都有,根據你選擇課程的長短,地區和你以後的就業方向進行選擇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學,我之前在一線城市的首腦學校學的,學費是按照課程的。

18樓:a+專屬形象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最好還是自己去實地考察一下吧,因為別人說好不一定是真正的好,只有自己去實地感受之後才知道,而且不去實地考察你不會發現這家學校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選擇學校參考幾點吧 :

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非常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講課是否根據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是否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

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教學模式:選擇的學校最好是小班授課的,老師做到了一對一教導,手把手教學。

學校環境:學校的環境是否乾淨、地理位置是不是優越,學校周邊的生活是否便利都直接影響到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

實習就業:實習就業是衡量學校實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一個比較好的化妝學校會有一個成熟的實習就業途徑,只有有良好的實習機會和明確的工作方向,化妝這門手藝才算是學有所用。

挑選化妝學校時要看學校是否經常會帶學生出去接活動實習。

學習費用:現實的誤區,學費越貴越好,是不對的。找到適合自身能夠接受的價位最好。並不是學習化妝的費用高與低,是評判化妝學校好壞的標準。是否一次性費用。

太原學新娘化妝多少錢,太原學新娘化妝去哪 學新娘跟妝一般需要多少錢學費

新娘妝copy是化妝裡的一種妝術,化妝包含的有很多bai,彩妝嗎,新娘妝du,晚宴zhi妝,古裝,盤發,造型設計,美睫等等,dao學化妝分為短期和長期,短期二個月的,費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是屬於學了自己化妝型別。學習三個月和三個月以上,是屬於長期班,專業班和創業班,費用在4000 10000之間...

學化妝大概多少錢呢,學化妝一般需要花多少錢?

其實每個學校的 都是不一樣的,化妝培訓學校的規模 辦學特色 教學水平 課程設定等因素都是會影響到學員學習化妝的費用。正常價位一般會在三千 六千元以上,價錢太低的話,不排除之後 消費的存在,後期消費一般包括剛開始低價吸引,後期加課程。還有推廣學校產品,低價拿貨再大額賣給學員之類的操作。學化妝的費用過高...

化妝培訓一般多少錢,學化妝要多少錢

化妝培訓一般多少錢,學化妝要多少錢?化妝學校的學費會根據學校所在地區的消費水平 還有學校的師資 規模 教學質量 再加上選擇的課程不同學費也不同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化妝學校的,至於學校怎麼樣,還得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規模來定,我這裡就給你們分析下學化妝的時間和費用是怎麼樣的。學化妝,到底多少的學費才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