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保姆多少錢月,北京的保姆多少錢一個月?

2021-07-02 07:28:05 字數 883 閱讀 9633

1樓:e家政

保姆分為很多種,做不同的工作有不同的**。而且保姆分住家的不住家的,白班的還是夜班的,這些都是有差別的。

保姆**因所在城市,保姆的經驗,專業能力,以及保姆的工作範疇等有所不同,價位相差會比較懸殊。保姆普遍的收費大概在4000-7000左右,一線城市保姆工資會更高。

比如,帶孩子又做家務的保姆工資肯定比做家務的保姆工資高,照顧老人的保姆還要看保姆能否自理。

2樓:無雲

做家政保姆的工資還是比較高的,要看每個地方的決定,在北京的話一般的保姆是5000塊錢左右一個月,還有看你有沒有保姆的那個資格證書,如果有資格證書的話工資還要更高,有的呢甚至達到1萬以上。

3樓:飄逝

保姆的**也是不一樣的,全天24小時的住家保姆一般都在5.6千左右!

4樓:來自金海湖可愛 的五針鬆

北京的保姆大概四五千吧,應該便宜的,然後也有六七千的,看你想找什麼樣的保姆了,然後最好你呢?去家政那個服務中心去問一下,不一樣,有的人有的那個是不一樣的**,然後地區好像也不一樣

5樓:

2000到15000的保姆都有啊,看你的需求

6樓:

照顧生活不能自理

的小孩、老人和病人的比較貴,包吃住,工資也要在1000元左右。

要是隻是普通的賣菜做飯和洗衣服的,包吃住,大概六七百就有人做。

北京大了,不同地區的**也不一樣,還是自己去人力市場

或居委會看看比較好。

7樓:索韞簡思迪

我朋友在海淀萬柳愛儂請的,保姆真不錯,**稍高一些,交了1680的介紹費,但公司正規,值了

上海保姆工資多少錢月,上海保姆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保姆分住家保姆和非住家保姆,這兩種 是不一樣的,而且保姆根據級別的不同,也不同,等級越高,越高,上海的經濟水平比較高,保姆薪資在4000 8000元左右。上海保姆目前的平均 在6000多元左右。上海保姆的 根據學歷不一樣,收費 也不一樣,據統計 初中學歷保姆的均價5249元 月,高中學歷保姆的均價在...

現在找個看孩子的保姆大概得多少錢月

帶孩子的保姆大概在三千五到四千多點。看地區,有的地方低,有的地方更高。住家的話,在二線城市的話,要3000。這個不是不住家的話,在二線城市的話,要3000,這個不是不住家的話,要3000住家的話,可能要5000以上 回答帶孩子的保姆大概在三千五到四千多點。看地區,有的地方低,有的地方更高。要請一個月...

北京學化妝多少錢月,北京學化妝多少錢一個月

一個月大概3000 5000元吧,每個學校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可以多參觀幾家!這種學費比較低,大概在600 1200左右。但是一個月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因為時尚化妝是比較考驗人的審美與藝術細胞的,而且是需要多多練習的,一個月的時間太短了 如果是考慮以後能有個好發展,那麼學校肯定是要選好,只有基礎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