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有哪些風景區所在及縣區?三明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2023-05-08 11:15:09 字數 944 閱讀 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玉華洞。在三明將樂。

三明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三明市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2樓:上海舒爾地暖

三明市區有瑞雲山、玉華洞等好玩的地方。

1、瑞雲山。

瑞雲山是福建省最大的火山岩地貌風景區。形成於一億年前早白堊世火山噴發,集峰秀、石峭、廟古、藤茂、谷幽之勝於一山。由火山口積澱而成的天然大佛堪稱華夏之最,還有天馬巖、將軍藤、蝴蝶谷、火山岩壁、神龜指路、瑞雲飛瀑、山澗懸索等勝景。

而鑲嵌於火山溶洞的千年古剎瑞雲寺,佛道共居,盡顯神奇與吉祥。

景點型別:山峰。

門票:30元。

2、玉華洞。

玉華古洞位於福建將樂縣城東南天階山下。它形成於二億七千萬年前,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觀,如今正處於發育生長期,是一處勝景天成、如夢如覺、自然幻化的人間仙境。玉華洞有藏禾、雷公、果子、黃泥、溪源、白雲六個支洞等景點,被譽為「閩山第一洞」、「武夷一絕」,為「中國四大名洞」之一,因洞內岩石光潔如玉,華光四射而得名。

於漢初被人發現後,遊蹤不斷。宋代楊時、李綱等曾遊此洞。明徐霞客遊後有此洞「弘含奇瑰,炫巧爭奇,遍佈幽奧」的讚語。

洞進出口處巖壁上保留不少宋以來的摩崖石刻。景點型別:其他。

門票:105元。

3樓:福永芬夙碧

三明大田。

bai霧海茶人家,du3a級景點,內有多項旅遊景zhi點,如恢弘dao氣派的巨型「仙人泡茶內」茶壺雕塑由鑄容鐵打造,位於群山之上,茶壺高米,長米重18噸,茶杯每個1.

8噸,共3個,總重量達23噸。霧海茶人家休閒體驗區。

三明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4樓:尋找

三明永安桃源洞,一線天很好玩的,爬山鍛鍊身體,呼吸新鮮空氣。

三明到寧化多少公里,三明到寧化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三明市。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東新二路行駛10米,過左側的三明市國際商務中心約80米後,右轉進入新市北路。2.沿新市北路行駛870米,過左側的氣象大樓約1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 4.沿g205行駛公里...

三明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福建三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市區的可以去三明麒麟山 在梅列區和三元區的交界處三明虎頭山 和麒麟山很近,從麒麟山可以看到虎頭山三明瑞雲洞 在梅列區陳大鎮三明格式拷 在三元區巖前鎮附近,還可以去沙縣,很近的,30分鐘的路,可以去沙縣小吃城,沙縣淘金山等。其他的地方比如泰寧大金湖 永安桃源洞將樂玉華洞 寧化天鵝洞等等很多的。付費內容...

三明到清流有多少公里,清流縣到三明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全程 約122.7公里 2小時34分鐘三明市 1.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東新二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新市北路2 沿新市北路行駛870米,過左側的氣象大樓約1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4 沿g205行駛790米,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