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比賽中年齡最小的世界冠軍是誰

2022-01-12 13:28:20 字數 954 閱讀 9679

1樓:小林子

年齡最小的世界冠軍:貝利(巴西)17歲

貝利(2023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一個貧寒家庭,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被國際足聯授予「球王(the king of football)」稱號。在職業生涯總共攻進驚人的1283個球(正式進球727個),一生中獲得過無數榮譽創造過無數記錄的貝利曾四次代表巴西國家隊出戰世界盃共打進12球,其中在世界盃決賽打進3球三次捧得世界盃(第6、7、9屆)為祖國巴西永久保留雷米特杯。2023年被歐美20多家**記者評為20世紀最傑出的運動員之首,2023年6月他被授予國際足聯金質勳章,2023年被國際奧運委員會(ioc)選舉為「世紀運動員」,2023年fifa國際足聯百年慶典他與「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共同獲得fifa世紀最佳球員和足球名人大獎。

2023年度國際足聯頒獎禮在瑞士蘇黎世舉行。貝利獲得首次頒發的國際足聯榮譽金球獎,球王激動地淚灑現場。

2樓:遍地開花

巴西五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兩次,烏拉圭兩次,英格蘭一次,法國一次。共七個國家得過世界盃冠軍,烏拉圭現在已經兌變為沒有奪冠實力的國家了,還有幾個國家一直有奪冠的實力,比如西班牙、葡萄牙、荷蘭,但就是差那麼一點火候和運氣,與冠軍失之交臂,哈哈好可惜!!!(本屆看好阿根廷奪冠,實力與巴西不相上下,但可惜只得過兩次冠軍,巴西得過五次冠軍,唉!

加油阿根廷!!!)

3樓:灰灰考研

貝利(巴西)17歲239天

關於2023年世界盃,有兩個鏡頭已成為永恆。其一是貝利在決賽中挑過一名瑞典後衛,凌空勁射得分,另一個就是奪冠後,他伏在隊友迪迪的肩膀上動情哭泣。決賽那天,貝利只有17歲零239天,這也創造了世界盃決賽參賽以及進球隊員的最年輕紀錄,一代球王就此誕生!

4樓:

就是貝利了,我的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貝利 17歲239天

世界盃誰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

世界盃冠軍

參與知道 感受世界盃快樂 鄙視祈求採納方式!依巴西 阿根廷 和德國的失利被淘汰,作為一個球迷我認為最後的只有是西班牙隊。首先優勢,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實力很強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

世界盃冠軍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