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前VS成名後,明星顏值逆襲的明星有哪些

2022-01-12 13:28:21 字數 5856 閱讀 8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明星成名前成名後的顏值都會逆襲。主要是成名後,有專門的工作團隊負責明星的妝容,服飾搭配,氣質臺步等方面的培訓,所以成年後明星和成名前的變化會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名後有公司和團隊包裝了,化妝和造型更加專業了。有些明星還會去韓國整形,顏值逆襲的還是不多的,大多數整容臉都不受看,還不如原來。

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這個夏天,暑期熱播電視劇《陳情令》,捧紅了肖戰和王一博。在大家都喜歡"夷陵老祖魏無羨"的時候,梨兒唯獨對"含光君藍忘機"情有獨鍾。在《陳情令》中飾演藍忘機一角的王一博,作為新加入的高流量男明星,可謂是人氣火爆啊。

愛玩摩托,愛玩滑板,是個酷蓋,現在的網友們終於get到我們家耶波的可愛了!

隨著人氣的**和知名度的提升,王一博也遇到了很多藝人會遇到的問題:整容。這主要還是**於他花美男的長相,一頭非主流的銀色長髮,韓味確實重,再加上王一博又有在韓國當過練習生的經歷,所以很多人就都懷疑他是不是也整容了。

於是,當梨兒看到他出道前的**和現在的他,真的是兩個樣子,差別有點大。很多人在看到**之後都會說:耶波真的沒有整容嗎?這逆襲得也太完美了吧。

這幾張**在梨兒看來,足以證明他是整容了,但誰又能證明這幾張**的真偽性呢?話說梨兒剛看到時候真的是有點懵,就比如這張,這不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張仰面照嗎?其中暗藏哪些玄機?

然後網友圈出了這兩處,認為這裡就是他做過縮鼻翼手術的證據。

不久前,王一博出席nylon尼龍兩週年派對,和尼龍一起為大學生鼓掌的活動。啊啊啊!當梨兒看到耶波造型的時候,我真的太可了!

是隔壁班的風雲學長嗎?梨兒真的太愛耶波這身造型了,身板兒真是絕了!最加分的絕對是髮型和眼鏡了了吧,帥酷雅痞的少年啊。

出席尼龍雜誌兩週年派對的王一博,身穿fendi針織衫內搭條紋襯衫+領帶,佩戴著tiffany配飾精緻細節點綴,加上一頭順發和金絲眼鏡,質感的灰色系look,耶波酷蓋變身乖巧學生,有種知性書生的既視感。

4樓:純香絲絲

陳珏琪,陳喬恩,宋祖兒,宋威龍,古力娜扎,彭曉冉,肖戰,關曉彤,王一博,謝娜,鞠婧禕,迪麗熱巴,鹿晗,毛曉彤,周雨彤,鄧倫,火箭少女,楊超越,彭昱暢,陳赫,林心如,吳謹言,祝緒丹

5樓:

大多數明星成名前後總有改變,升級最大的是哪些個網紅明星,有得連親媽都不認識了,千篇一律的模板。

6樓:匿名使用者

陳銘前和成名後。明星顏值逆襲的最突出的應該是angelababy。

7樓:聰明與笨笨

因為很多的明星在成名前多是樸素清純的,成名之後更注重妝容。

8樓:吃運休心

王歐吧,你看看偽裝者和溫柔的謊言,他們倆的對比。溫柔的謊言平淡無奇,偽裝著這個遊戲,特點了長相。

9樓:

都是整容整出來的,都是用錢堆出來,有什麼好推崇的!

10樓:晨

楊穎吧在某些地方看見她出道前的** 差別挺大的

11樓:田園大媽唯簡

對明星顏值,對明星沒有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禕,倪妮,熊黛林

有哪些明星出道前出道後顏值相差很大?

1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在我們眼中的明星都是光鮮亮麗的,在鏡頭面前他們都長得非常漂亮,幾乎是毫無死角,但是是不是所有的明星從出道開始就會這麼漂亮?其實並不是,很多明星在沒有經過包裝之前,其實和我們普通人都是一樣的。

李易峰因為出演《古劍奇譚》一舉成名,在這部電視劇裡面,他穿著一身古裝,簡直是帥到了天際,但是其實在還沒有出道之前,他並沒有現在我們所看到的這麼精緻。曾經有網友爆出他的一張素顏照,當時他的**也是比較黑,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邋遢,沒有現在這麼精神。但是出道之後,經過經紀公司的一系列包裝之後,他的顏值得到了一個質的提升。

楊穎自從他走紅之後,他的黑料就從來沒有斷過,網上也有非常多的網友一直罵她。從出道以來,楊穎她就一直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吸引著大家,並一度被人視為女神。但是後來他出道之前的**被人發出來,可以看到以前的樣子和現在完全是兩個極端,曾經的他有點胖,還長著齙牙,而且嘴脣也像兩根香腸,這前後對比太過強烈,以至於不少的人都懷疑他整容。

即便他後來出具了醫院的鑑定結果,但依然不能獲得眾人的信任。

楊冪出道之前和現在也是有著非常大的差別的,以至於網上裡面一直都有人質疑他整過容。現在的楊冪無論在顏值還是氣質上都是相當出色的,加上她很會穿搭,這也給他的顏值加了不少的分。但是以前他的臉型是比較偏向於方形,而現在整個臉型更偏向於瓜子臉。

當然女大十八變很多人,其實長大之後都和年輕的時候會有一些差別,但這並不影響他們的演技,我們只需要好好關注他們的作品就可以了。

14樓:尕軋

很多明星出道前後的顏值相差都很大,比如說黃子韜、華晨宇和楊紫

1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楊穎。她出道之前,有暴牙,就像鳳姐一樣難看,但是現在她特別的漂亮,五官很精緻。

16樓:霄瑤

基本上大部分明星出道前後顏值都有很大的差別。我覺得差距最明顯的要數楊冪,還有angelababy。

17樓:歧山蘭

我認為鞠婧禕出道前後還是差距很大的,她之前相貌平平,但是現在長相很精緻。

有哪些明星長大後顏值逆襲,超出了你的想象?

18樓:築立組

我們都聽過一句話,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但其實不管男的女的,隨著長大,長相都會有一些變化。有的小時候不顯眼,可是長大之後卻很好看。即使是我們,也不知道我們長大以後會是怎麼樣的。

那麼有哪些明星是小時候很醜,長大之後卻變成帥哥美女的呢?他們是怎麼逆襲成功的呢?

陳偉霆小時候的陳偉霆長得很可愛,臉圓圓的,眼睛也圓圓的,看著有點虎,有點可愛,特別是一本正經的小表情。長大之後的陳偉霆帥氣又陽剛,不管是現代裝還是古裝都吸引了一大批少女的追捧。所以有時候,時間真的很神奇,我們也從另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自己變成了如今的我們

2.易烊千璽

易烊千垐在剛加入tfboys時,長相平平又帶著土土的氣息,站在不起眼的位置上。甚至有人覺得他的長相併不符合男團的要求。如今,小男孩搖身一變為了一個大人,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稜角分明,眼睛深邃迷人。鼻子高挺,笑起來的時候還有一對小小的梨渦,看起來禁慾又讓人想去靠近和了解。

而且關鍵是易烊千垐十項全能,唱歌好聽,曲風多變,中文英文讓人欲罷不能,聲線溫柔而有磁性。同時,跳舞的易烊千垐簡直讓人大愛,真的是個寶藏男孩無疑了。

3.林允

林允是出演了周星馳的《美人魚》之後才進入大眾的視野的。小時候的林允看起來有種土土的感覺,**黝黑,嘴型也不是很好看,而且整個人看著就沒有什麼氣質,那時候也沒人會覺得她跟娛樂圈有什麼關係。可是如今的林允,外貌確實令人稱道的,特別是在爆紅之後。

4.彭于晏

彭于晏現今是眾多女生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五官英朗帥氣,腹肌超級好看,身材被他保持的非常棒,渾身上下充滿了男性荷爾蒙。我們喜歡佩服他的自律和毅力,也為他的顏和才華而折服。小時候的彭于晏是妥妥地大胖子,臉胖嘟嘟的,眼睛也很小,一點都看不出來現在帥氣的模樣。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都說胖子是潛力股吧,說到**成功的還有羅志祥以及劉昊然,他們都告訴我們只要你瘦下來,不管是小奶狗還是小狼狗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一切皆有可能,這種可能也包括了我們的長相。

19樓:

張一山,小時候看他演的小兵張嘎顏值不是很高,但是現在長大了真的是很帥。很有氣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潘瑋柏,陳偉霆,羅志祥都是長大後逆襲

21樓:小魚表情包

我最喜歡的就是楊紫。小的時候感覺一般,現在越長大越漂亮。

22樓:今天明天

我很喜歡張一山,小時候感覺很平凡,長大後越來越帥氣。

23樓:

楊紫吧,我感覺她小時候長的很甜美,長大了以後我覺得她長得還是很女神範兒的。

24樓:不是很酷呀

比如童星出道的楊紫,長大後真的很漂亮。

25樓:你的喬碧蘿

釋小龍,長大了,還是和小時候那麼帥,哎,超出了我的想象,真的好喜歡。

26樓:應元槐

我覺得是楊紫,楊紫那時候的身材真的沒想到現在。

27樓:走遍心中路

我們印象中,明星顏值都比較高,大部分是帥哥美女,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明星,自小就好看的,有些明星小的時候外貌相對普通,但是長大後卻來了個大逆襲,超出了我們的想象,今天就看看,具體都有哪些明星給了我們這個驚喜。

一、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是以團體出道的,所在團體叫」tfboys「。還記得剛出道的易烊千璽,長相相對比較普通,而且性格也比較害羞,每次參加活動面對記者或者和粉絲有互動的時候,易烊千璽都是害羞地站在角落,不敢主動表現自己。因為這樣,還遭受到網友吐槽,被嫌棄長的不夠帥氣。

但是隨著時光的流逝,如今的易烊千璽被評為大眾男友,是眾多女粉絲心目中的最佳男友,長大後的易烊千璽給我們來了個大逆襲。

二、徐嬌

當年星爺選中了徐嬌出演《長江七號》,就是因為徐嬌的外形長得像個假小子,決定用這個女孩演男孩,於是,徐嬌成為了《長江七號》裡星爺的兒子。那個時候的徐嬌活生生是一個男孩模樣。但是,當長大後的徐嬌出再出現在公眾面前的時候,就是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女,不僅變漂亮了,而且還多才多藝,很難和當年的假小子聯想在一起。

三、彭于晏

彭于晏給我們的驚喜就更大了,現在的彭于晏完完全全是一個男神級的帥哥,稜角分明的五官,一身強壯的肌肉,即帥氣又**,是多少女粉絲心中的最佳情人。但是,如果你看到彭于晏小時候的**,一定不敢相信那個胖胖的男孩是現在的彭于晏,據說彭于晏為了練就現在的身材,控制飲食十幾年,堅持健身,才有了現在的成績,所以說,不要輕易說一個胖子醜,他又是努力起來,可能帥的讓你不敢想象。

以上幾位明星的經歷告訴我們,小時候長的不好看不怕,也許長大後就變帥了,變漂亮了,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們這樣幸運的。

為什麼有些明星出道前出道後顏值會有差距?

28樓:4657滅韓諦計

因為明星出道之前不注重自己的儀表,出道後成為公眾人物了,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有的會不惜代價進行整容什麼的,導致了顏值上的差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明星太多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抵得住金錢,社會地位的衝擊,說句普通易懂的事,中華五千年,你數數有多少個開國皇帝沒有殺過功臣,除了唐朝,因為李氏原本就是隋朝的貴族,這就是平民跟貴族當皇帝的區別,有一些本質的東西,深入骨髓,不是一代兩代人,可以培養出來的,需要積攢沉積的,說真的,有幾個人能受得住突然暴富的衝擊,有錢了,會把內心最野的性子,表現出來。

30樓:緋攻

我覺得很正常的啊,我認為不只是明星在變化,普通人也在變化,翻來我們青春期的**,和我們現在的**,差距一樣是巨大的,而相比之前的青澀,成熟才是對我們最大的改變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愛美,所以都想自己變的更好看,明星也不例外,有些明星不是天生就那麼漂亮的,通過後天做一些改變其實也挺正常,你去求職為了更容易應聘上,不是也去弄個微整形,或者打扮的漂亮點,這不都很正常麼。一些都是為了更好的表現自己,明星為了更漂亮的呈現在熒幕上。

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成名之後,再重返學校繼續讀書的

娛樂圈的明星很多都被光芒所籠罩,迷失了自己最初的方向,很多人會在自己功成名就的時候放下一切,去安安靜靜的迴歸校園,但是有少數人他們能夠沉下心來,去學習去沉澱自己。趙薇在2006年的時候重返校園,當年她的小燕子火遍大江南北,但是她卻知道回到校園積累自己,她讀的是研究生導演系,在學校她也沒什麼架子,跟同...

他們都是靠老婆成名的幾位男明星,你知道都是誰嗎?

他們都是靠老婆成名的幾位男明星,看了 是張傑,張晉,李承鉉。雖然他們因為老婆知名度才更加廣。但也不可否認他們的努力。張傑也成為實力唱將,張晉成為武打明星,李承炫成為唱跳俱佳的哥哥。王嶽倫是靠著自己老婆成名的人。雖然說王嶽倫是一個導演,但是大家幾乎沒有聽說過他有什麼能夠拿得出手的作品,而他之所以能夠得...

娛樂圈那些年紀比較小的明星,早早的就成名,你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娛樂圈那些年紀小,成名早的明星,這樣對他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其實有好有壞,有得有失,這就是人生!出名早會得到很多普通人得不到的東西!張愛玲說 出名要趁早!但是這些童星出道,從小就出名的明星,從小就被鎂光燈籠罩,走到 都被人捧著,衣食住行都有人照顧,享受的確實都是頂級的生活,看的都是大世面,接觸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