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上的口紅印怎麼洗,白襯衫上的口紅印咋洗掉?

2022-01-05 18:21:30 字數 4575 閱讀 232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口紅漬,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染上口紅印,可先用小刷蘸汽油輕輕刷擦,去淨油脂後,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洗除;

如果沒有汽油也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或是調酒用的蘇打水,倒在乾淨的布上輕拍有印痕的地方,效果很不錯.

3樓:1號家裝飾

如果是白衣服,慧姐用漂白水就可以了,洗完後跟新的一樣......

其它顏色義務你可以試一下用洗潔精或是彩漂的洗衣液,把洗潔精或是彩漂的洗衣液直接倒在乾衣服的印子上,用手搓洗,不乾淨可以再把洗衣液倒點在水中,按照瓶上的比例,把衣服在水裡浸個10-20分鐘......

也可試用汽油或煤油刷洗,然後還要用酒精皁去除留下的痕跡。最好把去漬後的衣物再用洗滌劑清洗一遍,以便徹底消除痕跡......

白襯衫上的口紅印咋洗掉?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白色襯衫沾上口紅漬,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棉、麻、滌綸材質的白色襯衫: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白色襯衫: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白襯衫上的口紅怎麼洗掉?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怎麼去掉口紅漬 首先是藍月亮乾衣預塗法:在衣服乾的時候,對準有口紅的部位輕壓泵頭,擠出適量洗衣液塗抹在口紅處(塗抹要均勻,要完全覆蓋,可以用手指由外向內打圈)。靜置3-5分鐘後,進行常規手洗。

2 但有時候口紅漬久了,步驟1可能無法完全去除,想去除乾淨,請繼續以下步驟。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口紅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規格)的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g),倒在口紅處,使口紅部位溼透。

3 接下來就是靜置2小時。靜置需要避光,可用衣物的其他部位遮住口紅部位或用其他東西蓋住,同時防止汙漬處風乾。若2小時後口紅仍未去除,那你先去睡一覺吧,過夜之後再來處理。

4 等到口紅漬消失,常規清洗乾淨即可。

6樓:

清洗方法:

1、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皁片、攪拌均勻)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即可。

2、可用5%氨水或松節油揩拭,再用水洗滌,即可除去。

3、熱肥皂水

肥皂溶在熱水中,溫度不要太高,再把被受染的衣服放進去泡十幾分後搓起一下借款去除。

4、84消毒液

如果是白色衣服,可用84消毒液用牙刷蘸84對有染色處刷洗即可。

5、高錳酸鉀配醋酸

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充分浸透10~20分鐘,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清水過洗;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0

口紅印在白襯衫上可以洗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染上口紅印,可先用小刷蘸汽油輕輕刷擦,去淨油脂後,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洗除。

嚴重的汙漬,可先置於汽油內浸泡揉洗,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洗之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口紅,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肥皂水泡一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利的預洗噴潔劑:

用天預先處理衣物汙漬,有效去除食用油漬、奶油漬、牛奶漬、圓珠筆跡和鞋油漬等汙漬。對汗水、油脂、墨水以及化妝品等汙漬特別有效。

適用於可水洗,不褪色的衣物,包括已永久慰燙成形的衣物(如百褶裙等

白襯衫怎麼洗才會白,白襯衫怎麼洗才會白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建議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綵衣更鮮豔。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造成染色。

12樓:鉑縵高定

白色襯衫,可以用彩漂漂洗即可,洗完熨燙平整。

白襯衫發黃怎麼洗 白襯衫發黃用什麼洗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

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去除白襯衫上的汙漬有什麼方法,去除白襯衫上的汙漬有什麼方法?

白色衣服沾上普通汙漬,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

白襯衫沾上了黑色顏料,怎麼洗,白襯衫沾上印表機墨粉怎麼洗?

用酒精,或者汽油都行 衣服弄到顏料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先用冷水沖洗 浸泡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

白襯衫和牛仔襯衫怎麼洗,襯衫應該怎麼洗,不會皺尤其白襯衫該怎麼洗

您好!衣物 bai清洗需要檢視衣 du物的洗滌標籤,zhi按照衣物洗滌標dao簽上的注意事 用醋或酒精浸泡後再用油皁洗 襯衫應該怎麼洗,不會皺.尤其白襯衫該怎麼洗 您好copy!若您的衣服是可以水bai洗的,清洗時du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選中中性洗滌zhi產品,輕 dao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