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上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能不能帶電子產品樣品

2022-01-05 18:21:27 字數 2696 閱讀 3394

1樓:寂靜的語言

只要符合飛機上攜帶行李的體積要求應該就可以吧 我記著一般是不超過一個小皮箱那麼大就行。沒有專門的視窗檢查手提行李的重量。

至於電子產品是否能帶上飛機,一般的電子產品應該都沒有問題,主要是液體不能帶,別的都行(什麼種子、刀、槍也是不能帶的,候機大廳裡有),你想啊,連手機、電腦都能帶。都是電子產品。

最好好使託運,不超過20公斤(國內)都行,萬一趕上安檢非說你的東西威脅飛機安全不讓你上飛機,也挺難受。(可能性不大,都見的是打火機、和水被沒收的,沒看見過電子產品)

2樓:

有鋰電池的要是託運就要把電池拔了不然會很麻煩的。

不一定要託運。

手提行李的話主要是考慮你手裡包的尺寸和重量。重量嘛,一般安檢都不管的。尺寸的話,小點的箱子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國民航總局關於不能隨身攜帶和不能託運的物品規定如下: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1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製品;

2 、**物品,如彈藥、煙火製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3 、管制刀具;

4 、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機(氣)、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煙餅等;

5 、腐蝕性物品,如鹽酸、硫酸、硝酸、有液蓄電池等;

6 、毒害品,如氰化物、劇毒農藥等;

7 、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強烈刺激氣味的物品、可能干擾機上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等。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但可放在托執行李中託運。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包括:

1 、菜刀、水果刀、大剪刀、剃刀等生活用刀;

2 、手術刀、屠宰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

3 、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

4 、帶有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棒球棍等體育用品;

5 、以及斧、鑿、錘、錐、扳手等工具和其他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銳器、鈍器;

6 、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類或總量限制的液態物品。

4樓:京城東哥

可以隨機託運。

隨身攜帶檢查很嚴,還算重量。

出國上飛機隨身行李能帶多少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沒有問題。如果你的託運的箱子超重太多。可以吧東西拿出來放在隨身行李裡面。

一般我們建議別人能託運的就託運如果實在是太重了或者超重了。就隨身攜帶。雖然隨身攜帶有規定重量。

但是沒有託運這麼嚴格。你帶的那些東西完全可以。可以放心的帶上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可以帶一個行李另外可以帶一個小包,總重量一般在7公斤,不同的航班有所不同。如果你想隨身帶吉他,就只能帶一個小包了。所以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國,又不是專業學**的,最好不要帶吉他,帶一個可上飛機的行李箱,一個膝上型電腦,隨身的小包,將重要的材料放在裡面,以免遺失;腰包可以不算行李,將護照、機票、手機、零用錢放在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包一般行李是不準超過5公斤的 但是如果檢查的不是特別嚴格 一般的隨身包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這個你放心。一般不會稱隨身包的重量。有時候會給隨身包上貼標籤 其實那個標籤不是很重要 有時候只是嚇唬你而已。

吉他屬於樂器 可以隨身攜帶 就和筆記本一樣 是不會加在隨身包的重量上的。(樂器和筆記本不計算重量。)就是這樣了。

我幾乎每年都回國,回來,都是這樣的 過的安檢也多了 放心 沒問題的。

8樓:

乘坐國際航班:

①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

②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③托執行李不超過20kg,超過的話1kg約80rmb;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吉他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只要運過去的。

現在電子產品可不可以飛機託運出國啊

10樓:暴走少女

2023年3月,美國**針對10箇中東和非洲國家的赴美航班釋出大型電子產品禁攜令。

乘客從埃及、科威特、卡達等國搭乘赴美航班時不能隨身攜帶超過手機大小的電子產品,膝上型電腦等大型電子產品必須託運。這一禁令遭到航空業的反對。

美國國土安全部**28日表示,新的安檢程式實行後,上述禁令將被取消。

但是電子產品要算好電池容量,根據民航局相關規定,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充電寶;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

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充電寶,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過兩個;嚴禁攜帶標識不清的充電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可以攜帶飛機託運出國,但是按照現在的民航安全法規定,鋰電池是不能進入行李進行託運的,所以如果有電池的話需要取下來,隨身攜帶,如果想蘋果手機等這樣的電子產品電池無法拆卸,只能把整個電子裝置都隨身攜帶上客艙。在出入境時需要出示稅務證明,表明你所購買的電子產品的合法性,就是可以被攜帶出境的了。但對於數量可能有所限制,具體數量的要求可以諮詢機場,撥打機場的諮詢**,詳細描述你的問題,工作人員會給你非常確切的回覆。

希望對你的問題能有所幫助。

國航的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是多少呀

每位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 17磅 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11磅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 寬 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米 22英寸 40釐米 16英寸 20釐米 8英寸 保證可以放置在航空器客艙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放置在您的前...

做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有什麼要求嗎

你好 托執行李包裝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 鎖釦完好 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 a 旅行箱 旅行包和手提包等應鎖好,以防內物丟失。b 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c 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d 竹籃 網兜 繩子 草袋 塑料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

柺杖能否帶上飛機,柺杖(可以伸縮)能否隨身攜帶上飛機

碩來福昂雀 看材質金屬柺杖禁止隨身攜帶上飛機 是一直都存在的規定,並非最近才有,而老年人使用的木質柺杖則可隨身帶上飛機。至於需要拐杖出行的特殊人群,兩家機場均表示,只要提前申請,機場和航空公司都有輪椅服務。最好是訂票時告知航空公司,如果忘記了,到了機場也可到機場服務檯申請,但機場的輪椅服務只能到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