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有什麼要求嗎

2022-07-13 13:40:29 字數 5556 閱讀 4852

1樓:小鄧書燕

你好:托執行李包裝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

a 旅行箱、旅行包和手提包等應鎖好,以防內物丟失。

b 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c 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d 竹籃、網兜、繩子、草袋、塑料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e 行李內外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聯絡**。

托執行李重量及體積限制

a 每件行李最大重量不得超過45千克 ,長、寬、高分別不得超過100cm、60cm、40cm;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應作為貨物運輸,不能作為行李運輸。

b 每件行李最小重量不得低於2千克,長、寬、高分別不得短於30cm、10cm、20cm;不符合上述規定的行李,不能單獨作為托執行李運輸。

不得作為托執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而應作為非托執行李帶入客艙運輸。

對旅客違反此規定而造成的損失,國航只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重要檔案、商業檔案和資料。

**。匯票珠寶。 貨幣。

貴重金屬及其製品。

古玩字畫。

旅行證件

易碎易損壞物品、易腐物品。

樣品、絕版印刷品或手稿。

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攝像機原配件等。

移動**、隨身聽唱機、電腦軟硬體等。

個人需要定時服用的藥品

希望以上回復內容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健康顧問大本營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乘坐飛機隨身攜帶行李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5kg不超過2件不超過20*40*55cm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液體的東西,不能帶危險管制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2件 都可以放進飛機行李箱就ok

飛機上隨身攜帶的物品有什麼規定?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酒類和易燃的液體 其他液體託運都不受限制 進安檢目前不能帶刀具 液體 打火機 火柴 液體包括:食品類:飲料,果凍,夾心巧克力,龜苓膏等 化妝品類:

乳液,防晒霜/乳,**,護手霜,洗面奶等 其他物品:眼藥水,牙膏,奶粉,液態藥品等 注意1:說每樣只能帶一件是指化妝品類,是物品整個體積不能過100ml,不是瓶子裡面剩下的液體不過100ml,一般也就口紅 睫毛膏,脣彩讓你帶,其他多的都不會讓你帶的 注意2:

眼藥水不管多少,一律不讓帶(不算化妝品) 注意3:如果是帶小孩的旅客,牛奶,奶粉都必須進行託運,進安檢是不可能的,飛機上如果需要飲用的話,買票的時候提出,飛機上空乘會提供 注意4:液態藥品,若你屬於病情嚴重,隨身必須有這些藥物,要到醫院去開航空公司認可的醫院證明,買票的時候要問清楚買的什麼航空公司的,各個航空公司要求多少有點不一樣的;沒有證明的話 只能打包好託運了 注意5:

隨身只能攜帶一件行李(經濟艙),不能超過5公斤,大小不能過20x40x55釐米,

7樓:瞿芙吾涵蕾

不帶金屬利器和飲料以及易燃易爆物品,還有忌帶一些電子干擾裝置。化妝品最好放行李箱託運不要攜帶,如果認定是易燃物品不允許攜帶會比較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實在是想要還嫌託運麻煩直接在機場免稅店買,在機場免稅店買的東西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在哪個機場登機的,各機場規定不一樣,有的壓根不準攜帶液體直接登機,有的100ml的限制,這個具體你得諮詢機場

坐飛機對隨身攜帶行李有何要求

10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40cm×20cm,實際上對重量一般都不會稱重,只要你安檢及登機時手提行李不顯沉重就不會過問;但尺寸是不能超過的,超過了在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艙內或前排座位下放不了。除這一件行李外,還可隨身攜帶一個小揹包或挎包,用於裝旅行證件和隨身要使用的小東西;還可帶一個電腦包,一個相機或望遠鏡,一本包,外衣,手杖等。

免費托執行李的重量根據航線的不同而各不相同。

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可免費托執行李20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歐洲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限免費託運帶一件行李,重量不超過23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亞洲,澳洲,俄羅斯等航班實行計重製,經濟艙每人免費托執行李重量不超過20kg,不限件數,但以不超過二件為好。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北美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可免費託運二件行李,每件重量不超過23kg。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二件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273cm。

實際在託運時如重量超過2-3kg一般還是不會收費的。

乘飛機行李規定

11樓:神馬時候的事

行李託運: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並且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行李重量: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航空隨身行李必須同時滿足以下要求:件數不得超過1件,體積不得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

乘飛機不能帶的物品

打火機、煙花、酒精:易燃易爆的物品是不能攜帶的,更不能託運,如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打火機、爆竹、煙花等有著不穩定的危險性,很容易引起**。

茶水飲料:茶水飲料是不能帶上飛機的,飛機上會提供茶水飲料、咖啡等。因為在過安檢的時候不確定裡面的液體是否安全,因此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

刀叉餐具:管制刀具、水果刀以及西餐用的刀叉等都是不能帶上飛機的,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可以放進行李裡託運,但是不可以隨身攜帶進客艙。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乘坐飛機時行李託運的注意事項、人民網-關於乘機攜帶行李這些你都要了解

12樓:小丸子頭妹紙

乘飛機對於行李的規定包括重量和尺寸,還有對所帶行李的物品種類以及化妝品類的數量都是有要求的。乘機行李還分為隨身行李和托執行李。例如:不能攜帶易燃易爆易腐等危險品。

乘機對於行李的具體要求以及注意事項:

1、隨身的行李體積限制為:長寬高控制在55cm,40cm,20cm內,重量限制是頭等艙5kg,可帶兩件,經濟艙5kg,可以帶一件。(需要在乘機之前預計好自己所帶隨身行李是否超重)

2、托執行李箱的體積限制為:長寬高控制在100cm,60cm,40cm內,重量控制在以下範圍內:頭等艙40kg,商務艙30kg,經濟艙20kg。

(需要在乘機之前預計好自己的托執行李是否超重)

3、行李內不要攜帶易燃易爆易腐的物品,安全出行:

坐飛機規定所帶的托執行李和隨身行李的尺寸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樓上

如果要隨身攜帶的話,還是體積不要太大

因為放行李的格子還是比較小的,寬度只有小號行李箱的長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會帶著行李的,

所以很多時候你後上的話,行李又多,就放不上去了

乘飛機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的體積有要求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提行李一件,重量少於5公斤,體積小於55x40x20cm。

大於這個重量和體積都需要託運。

每個經濟艙乘客都有20公斤的免費托執行李額。

超過的話,按超重部分收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重量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是不花錢的你完全可以託運隨身帶上飛機很不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體積為:每件行李不得超過40×60×100釐米,否則有可能被拒載。

航空公司對旅客行李的限制規定:

1、隨身手提行李:

件數:不得超過1件;

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

例外:手提電腦及腰包不計件數。

2、托執行李:

件數:沒有明確限制;

重量:每件最大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否則有可能被拒載;

免費限額:每位經濟艙客人免費託運限額為20公斤,超過部分需要付費,計費標準是經濟艙全價票價的1.5%/公斤。

18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包裝及體積、重量限制

第五十七條 托執行李

(一)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2.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3.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4.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5.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二)托執行李每件最大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應事先徵得川航的同意才能託運。

(三)符合以下情況之一的應栓掛免除責任行李牌

1.行李超大,易碎,易腐

2.包裝不符合要求

3.行李在託運前已破損

4.不能作客艙行李的危險物品(如小刀,扳手等工具和利器)

5.遲託運的行李

6.客艙超大行李

7.無鎖或鎖已失效

8.收運時,都應使用免除責任行李牌,並在牌上註明相應情況,以免除相應責任,同時向旅客宣告並請旅客在該行李牌相應位置簽字認可。

第五十八條 自理行李

自理行李每位旅客只限一件,其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並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位之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第五十九條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航空都有規定的,你的行李超過20了麼?

飛機上可以隨身攜帶多少行李

20樓:航班管家

頭等艙乘客可隨身攜帶兩件小件物品,公務艙或經濟艙乘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總重量五公斤為限,每件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

第一次坐飛機,對於隨身帶的行李多大或多重可以登機,還有女士的手提

國航的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是多少呀

每位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 17磅 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11磅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 寬 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米 22英寸 40釐米 16英寸 20釐米 8英寸 保證可以放置在航空器客艙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放置在您的前...

隨身攜帶的英文是什麼,請隨身攜帶好自己的物品 用英語怎麼說

隨身攜帶 carry on carry with one 這是我的隨身攜帶行李。this is my carry on luggage 可以用take care of sth.例如 請保管好隨身攜帶的物品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elongings.也可以用 c...

出國上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能不能帶電子產品樣品

只要符合飛機上攜帶行李的體積要求應該就可以吧 我記著一般是不超過一個小皮箱那麼大就行。沒有專門的視窗檢查手提行李的重量。至於電子產品是否能帶上飛機,一般的電子產品應該都沒有問題,主要是液體不能帶,別的都行 什麼種子 刀 槍也是不能帶的,候機大廳裡有 你想啊,連手機 電腦都能帶。都是電子產品。最好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