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的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是多少呀

2022-02-26 17:29:50 字數 1261 閱讀 2503

1樓:留海瑤茅婷

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17磅);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11磅)。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米(22英寸)、40釐米(16英寸)、20釐米(8英寸),保證可以放置在航空器客艙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放置在您的前排座椅下。如不能以上述方式放置,或由於超重超大的原因,或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則應當作為托執行李運輸。

2樓:令妙思井瑾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乘坐國際或地區航班頭等艙、公務艙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8

千克;乘坐經濟艙的旅客,每人可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乘坐國內航班頭等艙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乘坐公務艙或經濟艙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不得超過55釐米、40釐米、20釐米。超過規定的部分應作為托執行李運輸。

國航飛機出國允許的行李重量是多少?

國航對登機時隨身攜帶的行李如何限制

3樓:

115cm是託運的~

就是說你的158的cm的箱子加上115cm的箱子加在一起的是30kg~

不過一般國航留學生的重量是40kg的啊~~~你的怎麼是30kg啊?

你自己量一下行李箱~

158cm指的是長寬高的和同樣115cm也是指長寬高的和~手提的最好是個兜子(我認為)

飛機上可以隨身攜帶多少行李

4樓:航班管家

頭等艙乘客可隨身攜帶兩件小件物品,公務艙或經濟艙乘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總重量五公斤為限,每件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

國航國際航班行李託運和攜帶的要求是什麼?

5樓:須稷

國家要求航行李:經濟20公斤,學生可以證明檢查30公斤免費送貨,公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手提行李,重量不超過5kg,但不要太超過一點點位顯然人們不會控制你。關於行李箱的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

膝上型電腦可以隨身攜帶,不計成的總重量。但在離開之前,向海關申報最好是往下走,否則回家會很麻煩。但不會接受外國關稅,我不知道,因為我去英國留學的看著龍運輸,托執行李,個人物品,他們會給我做的個人物品證明發票,報關一直在國外非常好,我每次來到學校的人,行李到達。

做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有什麼要求嗎

你好 托執行李包裝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 鎖釦完好 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 a 旅行箱 旅行包和手提包等應鎖好,以防內物丟失。b 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c 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d 竹籃 網兜 繩子 草袋 塑料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

出國上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能不能帶電子產品樣品

只要符合飛機上攜帶行李的體積要求應該就可以吧 我記著一般是不超過一個小皮箱那麼大就行。沒有專門的視窗檢查手提行李的重量。至於電子產品是否能帶上飛機,一般的電子產品應該都沒有問題,主要是液體不能帶,別的都行 什麼種子 刀 槍也是不能帶的,候機大廳裡有 你想啊,連手機 電腦都能帶。都是電子產品。最好好使...

隨身攜帶的英文是什麼,請隨身攜帶好自己的物品 用英語怎麼說

隨身攜帶 carry on carry with one 這是我的隨身攜帶行李。this is my carry on luggage 可以用take care of sth.例如 請保管好隨身攜帶的物品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elongings.也可以用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