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寵物技能書怎麼打,軒轅傳奇手遊寵物技能怎麼搭 靈寵打書技巧分享

2022-02-26 17:29:51 字數 2051 閱讀 6447

1樓:

1、先買最便宜的任何被動技能書,和部分主動技能書,首先要打主動技能,打完後打被動技能,當打到2個框框都有技能的時候,下一本要打上去的時候第三個框框回事發光的才能打,這樣一次選擇技能書,知道全部框框都開啟後。

2、準備要學的紫色技能書都選好了。假設高階回血、高階吸魔、朱雀之魂(這一類包含所有附加狀態的技能書,玄武,白虎之類的反正都一樣)、高階必殺等等,那麼就要先打對應的藍色的技能書,參照以上幾種書,比如說要打回血,吸魔朱雀之血,必殺這樣對應的技能書,可能相互之間也會頂來頂去,但是頂藍色的總比好過頂紫色的書。

3、等這基本都打上去了,就可以打最後要打的紫色技能書,百分百不會頂掉的,因為高階回血只會頂藍色的回血,高階必殺只會頂藍色必的殺,而朱雀之魂和白虎之魂一系列的只會頂相應的藍色技能書,等所有被動技能書打上去的時候才去打主動技能書,因為主動技能書他只會而且也必須頂第一個框框的技能書。

所以千萬不要輕易的就打紫色技能書,一定要把框框全開,再打技能書,這樣可以選擇確定要學的技能書!

2樓:沐清可

記住一點主動技能永遠是頂掉你技能的第一個格子,無栯傳奇 但是被動會也會隨機頂掉第一個格子,所以切記 主動技能書最後直接打紫色。第一 先打一些你需要用的所有的藍色書 把你的技能空缺格子全部頂滿,有一點切記 同型別的書會直接頂掉,比如玄武之血會直接頂青龍之血。

有些人會問為什麼有些技能亮1個格子 有些亮2個合3個。這裡我要告訴你亮一個格子的原因 只有2種 第一就是你準備打主動技能,所以只亮第一個格子,第二就是你打的書和你已經有的書屬於同一型別,所以是直接頂掉。後面我說為什麼亮2個和3個格子。

情況是這樣的。比如你的寵物已經有一個技能了。當你打新的書的時候,它會亮後面的一個格子,50%的機率頂掉。

當你寵物已經有2個技能了。你打第三個技能的時候 它就會亮後面一個格子和前面已經有的技能的格子。意思就是你打的不同型別的書會亮 你當前已經有的技能的格子+後面1個格子。

軒轅傳奇手遊寵物技能怎麼搭 靈寵打書技巧分享

3樓:一枝成獨秀

1.先買最便宜的任何被動技能書,和部分主動技能書,首先要打主動技能,打完後打被動技能,當打到2個框框都有技能的時候,下一本要打上去的時候第三個框框回事發光的才能打,這樣一次選擇技能書,知道全部框框都開啟後。

2.下一步驟:準備要學的紫色技能書都選好了,假設:

高階回血,高階吸魔,朱雀之魂(這一類包含所有附加狀態的技能書,玄武,白虎之類的反正都一樣),高階必殺等等,那麼就要先打對應的藍色的技能書,參照以上幾種書,比如說要打回血,吸魔朱雀之血,必殺這樣對應的技能書,可能相互之間也會頂來頂去,但是頂藍色的總比好過頂紫色的書。

3.等這基本都打上去了,就可以打最後要打的紫色技能書,百分百不會頂掉的,因為高階回血只會頂藍色的回血,高階必殺只會頂藍色必的殺,而朱雀之魂和白虎之魂一系列的只會頂相應的藍色技能書,等所有被動技能書打上去的時候才去打主動技能書,因為主動技能書他只會而且也必須頂第一個框框的技能書。所以千萬不要輕易的就打紫色技能書,一定要把框框全開,再打技能書,這樣可以選擇確定要學的技能書!

4樓:小喵喵飛不高

1、伏羲八卦。在這裡,玩家需要進入到一個副本中去,伏羲八卦是一個比較有意思的任務線,玩家需要使用師門徽章兌換之後,才可以進入到裡面去,也是可以一個組隊的玩法,最好是5個人一起進去打,只要在這裡取得勝利,就可以獲得寵物技能書,以及經驗值、道具等其他的獎勵。

2、藍鏡子。在藍鏡子裡面會有一定的機率爆出寵物技能書的,如果運氣好的話,一次性可以爆出很多個,而且藍鏡子會比較簡單,在這裡過任務的話,一般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過了,當然了,最好是叫上小夥伴陪著一起過。

3、然後還有就是紫鏡子了,這兩個其實是一樣的,只是紫鏡子會比較難一點,所以玩家在過的時候,需要找一個厲害的人一起組隊,開出寵物技能書的機率也會更高。

4、寵物技能書怎麼打。當玩家打新的書的時候,它會亮後面的一個格子,50%的機率頂掉,如果是在有2個技能的情況下,打第三個技能的時候,就會亮後面一個格子和前面已經有的一個格子了。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

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 副本 師門 通天塔 藏寶圖 競技場 天命挑戰 血盟清剿及自動野外掛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軒轅傳奇裡技能怎麼學,軒轅傳奇手遊靈寵技能怎麼學

20級以前的都是到級別自動學會,封測只開了1級,31級的書昨天做活動似乎開了本,不過沒上去打,可惜。不過不用急,後來肯定會慢慢開放的。軒轅傳奇手遊靈寵技能怎麼學 靈寵技能搭配 1.當勇士的靈寵達到45級之後,即可學習靈寵技能,不同的靈寵,不同的職業所要學習的技能書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各位勇士在學習靈寵...

軒轅傳奇手遊靈寵怎麼升級,軒轅傳奇手遊寵物怎麼快速升級 寵物升級方法

寵物升級的話只要帶它多下副本就可以了,玩家打怪升級的同時,靈寵也會跟著升級,或者使用仙靈散直接給寵物升級,相對會快很多,但是需要消耗道具。靈寵要快速升級就要跑到地宮去,地宮裡掛機就可以快速升級靈寵了,地宮就是崑崙墟,我們點開地圖,看到解鎖的一個地圖就可以看到崑崙墟了,這裡點進去,有的玩家到這裡就不知...

軒轅傳奇軒轅城聲望怎麼快速獲得,軒轅傳奇聲望怎麼找

1 收集一定數量的聲望勳章後,右擊該勳章進入通用合成介面。只要有25個以上的聲望勳章,就可以製作聲望丹了。點選開始製作,聲望丹放到揹包後,右擊即可獲得50點聲望。2 聲望勳章還可以通過分解裝備獲得,當有了很低階或不符合職業的裝備,賣了不合適,可以進行分解,能獲得聲望勳章。開啟揹包後,點選右下角的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