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遊幽靈虎天生技能怎麼打書各位

2021-08-16 23:59:26 字數 1367 閱讀 8491

1樓:鷹志說史

幽靈虎可以走劍氣路線,也可以走普通的攻寵路線,當然有些幽靈虎雖然沒有完美的打書,但是該有的一些技能有了,那麼就無需在在為了一個作用不大的技能去冒險打書。

雖然不是劍氣寵,但從整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有些技能並不是高階),如果為了打高強掉保命去打書,先不說成功的機率大不大,失敗後結果就可能是覆蓋其中一項技能。

擴充套件資料

1、首先物理特殊技能寶寶打書推薦高必、高吸血或者高強壯或者高防禦、高勇敢、高神佑或者高保命,特殊技能。這樣的目的是為了保證輸出的同時有強悍的生命力,當然瞭如果高神佑可以不帶高吸血,獅子門派可以不帶高勇敢。

如果是4技能的捨棄高吸血或者高強壯或者高防禦,帶高勇敢、特殊技能、高必、高神佑,獅子門派可以吧高勇敢換成高強力或者高吸血或者高強壯或者高防禦。

2、法術特殊技能寶寶打書特殊技能、高法連、高法爆、高神佑、高防禦或者高強壯,4技能捨棄高強壯或者高防禦,

3、輔助特殊技能寶寶一般是為了玩套路加血用,所以推薦肉寶寶,本命特殊技能、高階防禦、高階強壯、高階勇敢、高階神佑,4技能的捨棄高階防禦或者高階強壯之一,但是高階勇敢一定要帶,獅子的話就省掉這個格子位了。

最佳打書劍氣四射、高階必殺、高階強力、高階勇敢(獅子換成高階夜戰)、高階防禦、高階神佑,五技能捨棄高階強力,四技能完全不推薦打造了!

連擊寶寶:同樣的這類寶寶首先要求格子多,也就是洗出來6技能的物理寶寶,特別現在更新後可以領到2個6技能寶寶,打書高連擊、高追擊、高必殺、高吸血、高勇敢、高神佑或者高保命,5技能可以捨棄勇敢或者吸血,由於連擊降低傷害20%,

所以連擊寶寶玩的就是攻擊次數,本人強烈推薦吸血連擊,加點半肉,這樣雖然輸出不是超級爆表,但是卻有持久力,可以穩住很多回合。

2樓:孤心小沙

劍氣寵的話就是劍氣 高必 高保命(高神佑) 高強壯 高強力 高勇敢(獅駝的話換成高夜戰)

單攻的話就是高必 高連 高勇敢(獅駝換成高夜戰)高保命(高神佑) 高偷襲 高追擊

隱攻的話就是 高必 高連 高勇敢(獅駝換成高夜戰)高隱身 高保命(高神佑)高偷襲

看著是6技能對不對?我這是把護符也給你算上了,剩下的一個技能沒說是因為不是每個護符都會洗出來倆有用的技能的,所以剩下那個你看著辦,只要有點用哪怕小技能也ok的!

神武手遊幽靈虎天生5個技能怎麼打書各位高手指點指點

3樓:公考筆記

幽靈虎可以走劍氣路線,也可以走普通的攻寵路線,當然有些幽靈虎雖然沒有完美的打書,但是該有的一些技能有了,那麼就無需在在為了一個作用不大的技能去冒險打書。就以上圖為例,上圖所示的幽靈虎寶寶,雖然不是劍氣寵,但從整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有些技能並不是高階),如果為了打高強掉保命去打書,先不說成功的機率大不大,失敗後結果就可能是覆蓋其中一項技能。

神武玲瓏塔13層最後一關怎麼打,神武手游龍宮玲瓏塔第八層最後一關怎麼打

一大堆不完的蜘蛛及一隻巨蛛,而且一個嚇人的開場動畫,再加上只有頭部才有傷害判定,讓人感到畏懼,但其實瞭解打法就一點也不難打。你也許會感到小蜘蛛很麻煩,不過它們基本上是瞎的,除非你站在它們前面,否則它們不會攻擊你,因此小蜘蛛可以無視。王的攻擊極度單調,而且它的攻擊有規律,接近時它會使用吐口水 吐蜘蛛絲...

誅仙手遊青雲技能怎麼加點,誅仙手遊青雲技能加點推薦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第一重御劍訣 破魔劍 喚雷決點滿,五氣朝元滿因為沒魔很尷尬,養生適當。第二重逍遙遊1點 盛冰之寒1點 霜寒雪舞滿前期aoe都靠他 真元華閃,其他適當。第三重天尊法身 劍心通明 真元護體 七劫斬龍決滿,其他適當。誅仙手遊青雲技能解析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攻略開始之前玩家們還是需要想清楚自己選擇的玩法路線...

軒轅傳奇寵物技能書怎麼打,軒轅傳奇手遊寵物技能怎麼搭 靈寵打書技巧分享

1 先買最便宜的任何被動技能書,和部分主動技能書,首先要打主動技能,打完後打被動技能,當打到2個框框都有技能的時候,下一本要打上去的時候第三個框框回事發光的才能打,這樣一次選擇技能書,知道全部框框都開啟後。2 準備要學的紫色技能書都選好了。假設高階回血 高階吸魔 朱雀之魂 這一類包含所有附加狀態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