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手遊青雲技能怎麼加點,誅仙手遊青雲技能加點推薦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2021-05-04 18:10:47 字數 3210 閱讀 776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第一重御劍訣、破魔劍、喚雷決點滿,五氣朝元滿因為沒魔很尷尬,養生適當。

第二重逍遙遊1點、盛冰之寒1點、霜寒雪舞滿前期aoe都靠他、真元華閃,其他適當。

第三重天尊法身、劍心通明、真元護體、七劫斬龍決滿,其他適當。

誅仙手遊青雲技能解析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2樓:溥巧凡須臻

攻略開始之前玩家們還是需要想清楚自己選擇的玩法路線!

三個轉職天賦的優先順序:

選擇奶媽路線優先:牧羊人》真靈》曼達右手。

選擇輸出路線優先:曼達右手》真靈》牧羊人。

純pve玩家:可以先放棄真靈。

各分支天賦加點詳情:

①真靈:神祕的遠端綜合職業。獲得轉職技能惡靈降臨,對自身周圍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和恐懼效果。美肌提升2點耐力,2點智力,2點精神。

真靈天賦升級符文

真靈降臨:心靈連結可以攻擊目標周圍範圍內的其他敵人

解讀:必點

靈媒:使用心靈連結後,有機率重置惡靈降臨的冷卻時間

解讀:真靈系打dps的祕術師必點,只用真靈打pvp沒必要

真靈:惡靈降臨的傷害提升

解讀:配合符文無知很好用,同上

惡靈降臨:獲得轉職技能惡靈降臨,向自己身邊20米範圍內所有目標發射惡靈,對其造成傷害和恐懼

解讀:必點

虛體:使用虛空降臨後,有機率重置惡靈降臨的冷卻時間

解讀:可點可不點,要點就點高,喜愛真靈pk必點

惡靈:惡靈降臨距離增加

解讀:必點,競技場效果明顯

②曼達右手:母神曼達的代言者。獲得轉職技能壓制,對目標持續造成大量傷害。每級提升1點耐力,3點智力,2點精神。

曼達右手天賦升級符文

執掌者:真理之種的**改為傷害,相當於自身普攻的%

解讀:必點,不點還當不當輸出

尖銳:祕能螺旋傷害提升

解讀:必點,曼達右手系列dps必點

波動:祕能之環傷害提升

解讀:必點,效果賊好

壓制:獲得職業主動技能壓制,對目標持續發出祕能飛彈,造成高額傷害,傷害隨壓制等級提升而增加

解讀:必點,壓制,誰用誰知道

戰靈:使用祕法螺旋和噩夢時有機率重置壓制的冷卻時間

解讀:曼達系dps祕術師必點,配合無知、深層很好用

高貴:壓制的傷害提升

解讀:必點,不然你升壓制幹嘛

誅仙手遊青雲技能加點推薦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青雲的加點可以分為pk加點和刷圖加點,還有就是遊戲推薦的自動加點。

不同情況加點方案不同,可以看看攻略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青雲是誅仙手遊中最熱門的職業之一,職業定位是法術系輸出,擁有強大的輸出和控制能力。

誅仙手遊青雲技能解析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誅仙手遊青雲天書怎麼加點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誅仙bai

手遊青du

雲天書zhi加點攻略 青雲dao天書怎回

麼加答點

誅仙手遊天音的技能和天書怎麼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技能四大職業根本玩不出職業特色,但是後期職業特色開始明顯。因為天書就是強化職業特色的。你是天音,你想當控場,那麼應該點寂滅。寂滅主加無量。

如果想當暴醫,那麼應該加鎮魔。鎮魔主加大梵和雷音。如果想當輔助,那麼應該加禪心,禪心主加補血和永珍。

想好定位以後,我們接著來看天書。先講寂滅。寂滅針對的是控場天音,所以你會發現有很多技能加昏睡精通,以及降低對方的昏睡抗性。

比如第一個技能降魔祕言就比較**,降魔杖每次攻擊都有10%的機率令目標降低30%昏睡抗性。

如果你是控場,那麼意味著你得放棄更多單體攻擊技能,轉而加降魔杖。因為遠端降抗再昏睡,會成為你的主要攻擊手段。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音作為誅仙手遊中唯一的輔助型職業,不僅能奶同時擁有相當不錯的控制能力,無論是刷圖還是pk都是隊伍中不可缺少的。

誅仙手遊天音技能加點 天音怎麼加點

8樓:隔壁李二牛

無量和大梵班若點滿,天書配合加血技能

夢幻誅仙手遊青雲如何加點 青雲加點方法詳解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5靈:這bai個是最為主流的加點方法,du大多數人的zhi選擇都是全靈加追求暴力的輸dao出,全靈加法攻會回非常的高,在

答pk中一個群秒會讓對手非常的難受,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就是抗性不足,很容易倒地,所以全靈加點對裝備的要求比較高,要求玩家要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

夢幻誅仙手遊青雲加點 青雲怎麼加點

誅仙手遊青雲連續技能怎麼設定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青雲連續技設定方法:

盛冰之寒→天尊法身→真雷法衣→真元華閃→破魔劍訣→霜寒雪舞。

誅仙手遊青雲攻略彙總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雲連續技設定:

盛冰之寒:引導寒冰保護自身,附加攻擊力傷害,對周圍5碼目標造成100+%傷害,並使其定身4.3秒。

天尊法身:提升暴擊加成。

真雷法衣:實用雷電附於自身,對周圍5碼內目標造成傷害,持續5秒,並使它們易傷5%。

真元華閃:對遠端目標進行打擊,造成80%傷害,目標血量比例越高,造成傷害越大。

破魔劍訣:攻擊遠端目標,附加攻擊力傷害,造成150%+傷害,並減少目標5%+真氣。

霜寒雪舞:攻擊遠端目標及其周圍4碼的敵人六次,造成65%的傷害並使他們減速。

誅仙手遊青雲最強技能是哪個,夢幻誅仙手遊青雲寵物帶什麼好最強選擇推薦

青雲是誅來 仙手遊中最熱門的職源業之一,職業定位是bai法術系輸出,擁du有強大的輸出和zhi控制能力。誅仙手遊青dao雲技能解析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夢幻誅仙手遊青雲寵物帶什麼好最強選擇推薦 青雲在寵物的選擇上,以法攻類的寵物最為合適。夢幻誅仙手遊青雲帶什麼寶寶 青雲寵物搭配攻略 誅仙手遊青雲天書怎...

誅仙2仙青雲完美技能天書加點,誅仙青雲完美加點

青雲的加點可以分為pk加點和刷圖加點,還有就是遊戲推薦的自動加點。不同情況加點方案不同,可以看看攻略 青雲是誅仙手遊中最熱門的職業之一,職業定位是法術系輸出,擁有強大的輸出和控制能力。誅仙手遊青雲技能解析 青雲技能怎麼加點 誅仙3仙青雲技能,天書加點...

誅仙105青雲帶什麼法寶比較好,誅仙手遊青雲帶什麼法寶好 青雲法寶選擇推薦

不一定的,要看fb的技能怎麼樣,一般都是用門牌fb青去群怪掙錢是個不錯的職業 扇子吧,能搞到落魂燈就更好了3 2的扇子,要是再帶個練氣還神 的技能的話,群怪基本就不廢藥了,回血的效果比新月要好而且容量也大,跟135的法寶容量基本一樣 新月也是回血的啊 而且新月只要3重就可以用 容量堪比5重法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