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誅仙手遊寵物培養攻略,夢幻誅仙手遊寵物怎麼培養

2021-03-04 06:03:43 字數 1835 閱讀 2622

1樓:清清

寵物 寵物培養,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寵物 寵物培養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寵物 寵物培養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夢幻誅仙手遊合理培養寵物助你一臂之力,夢幻誅仙手遊寵物是玩家提升自己戰鬥力的途徑之一,寵物系統中,通過化生功能來提高寵物技能數量,通過資質煉骨、增加成長和學習技能三種途徑來提升寵物,讓寵物變得更強。

1、寵物的介紹

寵物為玩家作戰時所攜帶參戰的寵物,玩家每達到一定的等級時,會解鎖新的寵物。在寵物圖鑑中,可以看到寵物的資質、成長、人物可攜帶等級、可能攜帶技能、寵物獲取途徑等資訊。

2、寵物化生

寵物化生的作用是增加寵物技能個數,不影響資質,不過也可能失去原有的技能。在化生介面的左側選擇一個主寵,右側選擇一個副寵,花費一個化生丹,即可完成化生的操作。化生丹的獲取途徑是商會和藏寶圖。

需要注意的是:點選主寵技能,可以操作銘記。銘記操作需要花費一個技能銘記丹,銘記丹的獲取途徑是**購買,金額是500元寶。

已經銘記的寵物技能在學習其他技能或者化生時,永久不會被遺忘。

3、寵物提升

資質煉骨:返生獲得的寵物當前資質可能未達到上限,煉骨可以增加其當前資質。煉骨需要使用的道具是煉骨符,獲得途徑是**和乾坤靈寶圖。

增加成長:通過使用靈獸果提升寵物成長。靈獸果的獲得途徑是**和乾坤靈寶圖。

學習技能:通過使用寵物技能書讓寵物掌握相應技能。學習技能可以增加寵物的技能個數,同時也可能頂替原有技能。

寵物技能個數越多,頂替的概率就越大。當寵物技能不超過3個時,每次升級都有可能領悟天生可能攜帶的技能。

4、寵物返生

寵物返生可以使野生的寵物變為0級,並且資質技能重新隨機獲得。同時有一定概率使普通寶寶變異。返生普通寶寶需要消耗普通返生丹,返生變異寶寶需要消耗高階反生丹。

需要注意的是專有寵物、魔獸和神獸不可返生。

寵物30級後還可以通過裝備飾品來進一步的提升戰力。想要獲得寵物的裝備,就要累計積分或者收集藏寶圖。藏寶圖使用後有機率獲得護符,護符可以為寵物帶來額外技能。

寵物飾品則可以改變寵物外形,使用後還可以增加寵物各項資質上限20點。看到這麼多的功能是不是非常心動呢?趕緊升級去獲得更多裝備和寵物吧!

夢幻誅仙手遊寵物怎麼培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戰鬥中除了主角之外還有夥伴以及寵物與你並肩作戰,同時寵物是可以進行培養的,寵物培養可以大大的提升寵物的戰鬥力。而寵物的培養可以從寵物的資質技能、裝備飾品和屬性加點來進行提升。

1、資質技能

學習資質技能可以大大提升寵物的戰鬥輸出能力,除此之外還可以對寵物進行煉骨來提升寵物的基礎屬性。餵養靈獸果可以提升寵物的成長。

2、裝備飾品

每個寵物都可以裝備四件飾品,不同的部位的飾品所增加的屬性也是不同的。

3、屬性加點

提升寵物的等級可以獲得屬性點,而玩家可以根據寵物的所屬型別進行屬性加點,如果是攻寵的話就主要加力量,而如果是法寵就加智力,如果是血寵就加體質耐力。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1、寵物化生:寵物化生的作用是增加寵物技能個數,不影響資質,不過也可能失去原有的技能。

2、寵物提升:

資質煉骨:返生獲得的寵物當前資質可能未達到上限,煉骨可以增加其當前資質。

增加成長:通過使用靈獸果提升寵物成長。

學習技能:通過使用寵物技能書讓寵物掌握相應技能。

3、寵物返生:寵物返生可以使野生的寵物變為0級,並且資質技能重新隨機獲得。同時有一定概率使普通寶寶變異。

夢幻誅仙手遊什麼寵物好 新手寵物推薦

夢幻誅仙手遊飛行器獲取攻略,夢幻誅仙手遊寵物怎麼得夢幻誅仙手遊寵物獲取攻略

飛bai行器 飛行器怎麼獲得,du此遊戲自上線以zhi來,一直深受玩家dao喜愛,那麼想知道回飛行器 飛行器怎麼獲得答 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飛行器 飛行器怎麼獲得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夢幻誅仙手遊飛行器有哪些,一起御劍乘風,夢幻誅仙手...

夢幻誅仙手遊翅膀怎麼升階,夢幻誅仙手遊神獸怎麼升階

夢幻誅仙手遊羽翼升級攻略介紹 夢幻誅仙手遊羽翼怎麼升級 夢幻誅仙手遊羽翼怎麼升級,羽翼升級攻略。夢幻誅仙手遊羽翼怎麼升級,羽翼系統是玩家提升戰力的時候最容易被忽視的地方,大部分玩家都把寵物和裝備最為重點,但是羽翼也能為玩家帶來不少的戰力加成,而且花費也比較小。玩家在完成相關的主線任務之後就可以獲得自...

夢幻誅仙手遊坐騎怎麼獲得,夢幻誅仙手遊坐騎多少錢坐騎碎片怎麼得

玩家在遊戲中,可根據系統,做完任務就可以獲得初等坐騎,在獲得坐騎之後,點開乘騎介面,即可擴 看到自己所擁有的坐騎。要想獲得更高階的坐騎,也可在 中購買。並且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坐騎染色。在遊戲中,通過 彩虹石 就可以在指定npc為坐騎進行染色,而且還可以對當前坐騎進行重新染色。在街上,每個玩家都乘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