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遊華山技能連招攻略華山怎麼連招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863 閱讀 3615

1樓:不行拉到唄

華山連招攻略

▍ pve

1:群小怪。一般副本中都會有一些小怪擋路,可以直接用專驚鴻照影+流星逐屬月+萬徑千山+千山吹雪,如果小怪還沒有死完,其他技能可隨意使用。

2、打副本boss。並沒有特定連招,優先破防技能。

▍ pvp

pvp環境下戰場情況書瞬息萬變,華山在pvp中非常要注意技能的迴圈和使用,適合新手的高爆發技能連招一:流星逐月+藏風流雲+千山吹雪+華嶽三峰,一套帶走,絲毫不拖泥帶水!!

1、驚鴻照影。面對遠端職業,尤其是武當這種多控遠距離,先手驚鴻利用三段攻擊來拉近雙方距離。

2、五嶽為傾。第1段傷害可以對敵人造成破防,第3段傷害可以將敵人擊飛。

3、踏玉虛:解控免控技能。

4、彈劍嘯歌:華山的解控技能,一定要記得用。而且華山的解控技能是擁有輸出加成的。面對武當的時候,注意武當的二段暈,找準機會解控。

5、華嶽三峰:如果敵人被擊飛,用這個技能可以達到高額傷害。

總體來說,華山的可玩性很高,操作難度算5星吧,論職業強弱,少林算墊底,華山也是倒數第二,但是操作好的玩家能創造無限可能,目前是唯一一個能破除敵人真氣的職業,副本傷害也是**的,帶個奶媽可以雙刷大部分副本!!!

楚留香手遊華山連招怎麼搭配 華山技能連招搭配推薦

2樓:我是帥鍋

楚留來香手遊華山怎麼連招好?

兩套楚留香自手遊華山連招推薦:

在技能搭配方向

上,個人推薦一組(五嶽+華嶽+千山+驚鴻)、二組(流星+藏風+萬徑+彈劍)這兩樣組技搭配,兩組搭配無論是pvp還是pve中均適用。

連招1:五嶽為傾、華嶽三峰、驚鴻照影、千山吹雪圍繞著「五嶽」這擊飛技能為核心,通過打出擊飛效果後觸發破空、騰空等技能,將輸出達到最大化。

連招2:流星逐月、藏風流雲、萬徑千山、彈劍嘯歌二組技能傾向於單體型輸出,除了流星這一範圍型技能外,其餘三技能基本為鎖定型。

楚留香手遊華山派技能連招怎麼搭配

3樓:不負如來不

楚留香手遊華bai山派技能連招怎麼搭du配華山zhi的可玩性很高,操作難dao度算5星吧,論職業強弱版,少林算墊底,華權山也是倒數第二,但是操作好的玩家能創造無限可能,目前是唯一一個能破除敵人真氣的職業,副本傷害也是**的,帶個奶媽可以雙刷大部分副本!!!

適合新手的高爆發技能連招一:流星逐月+藏風流雲+千山吹雪+華嶽三峰,一套帶走,絲毫不拖泥帶水!!

流星逐月

華山核心技能之一,追人必用,配合藏鋒流雲可清空對方所有真氣,配合擊飛,建議放在最容易釋放的位置。

楚留香手遊華山怎麼連招 華山連招技巧分享

4樓:度娘已經註冊

華山是楚留香手遊中

來的一個職業源,擁有較bai

為流暢的連招體驗,雖然沒有du暗香的爆

zhi發那麼高,但是對華山dao的技能足夠了解的話,會有相當流暢的一套連招傷害。基於這個定位,華山在pvp中所需要的操作技巧會更高,pve上輸出也會很亮眼。

pve1:群小怪。一般副本中都會有一些小怪擋路,可以直接用驚鴻照影+流星逐月+萬徑千山+千山吹雪,如果小怪還沒有死完,其他技能可隨意使用。

2、打副本boss。並沒有特定連招,優先破防技能。

pvp1、驚鴻照影。面對遠端職業,尤其是武當這種多控遠距離,先手驚鴻利用三段攻擊來拉近雙方距離。

2、五嶽為傾。第1段傷害可以對敵人造成破防,第3段傷害可以將敵人擊飛。

3、踏玉虛:解控免控技能。

4、彈劍嘯歌:華山的解控技能,一定要記得用。而且華山的解控技能是擁有輸出加成的。面對武當的時候,注意武當的二段暈,找準機會解控。

5、華嶽三峰:如果敵人被擊飛,用這個技能可以達到高額傷害。

楚留香手遊華山門派怎麼樣華山技能詳解

華山的很多技能,是擁有團隊增益的。所以這個職業主pve,在pvp單挑中不佔優勢,但是在3v3中優勢明顯。華山的很多技能不僅僅是給自身的增益大,給團隊的增益也非常大。玩家們可以多花心思研究華山技能,就能打出更加高額的傷害。補充一點 因為這個職業很多技能都是需要多次點選,所以同等裝備水平,掛機打出的傷害...

楚留香手遊武當跟華山選哪個門派比較好

武當這幾個版本簡直親兒子,目前來看還是武當強,雖然。最近在削弱 楚留香手遊華山和武當選哪個比較好 楚留香手遊華山和武當誰厲害?這應該是很有信仰的一個門派,畢竟傳說中的獨孤九劍和令狐沖都是華山的,但楚留香的華山,華山相比前幾次應該增強很多。華山定位是近戰輸出,還有較強的團隊輔助能力,副本地位不低,pk...

楚留香手遊新手速成攻略新手怎麼玩

下面附上鑽石的主要獲取方法 7天登陸獎勵,月簽到獎勵,升級獎勵,成就獎勵,主線任務獎勵,通關星級寶箱獎勵,排位賽商店兌換等等,都是平民玩家主要獲取鑽石的途徑,以後鑽石就全靠它們啦。這是我在玩go上看到的,你可以上去看看,希望能幫 到你下面附上鑽石的主要獲取方法 7天登陸獎勵,月簽到獎勵,升級獎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