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楚留香》哪個門派好?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

2023-04-21 18:45:13 字數 5648 閱讀 4052

1樓:寶98176鴉浦

暗香,楚留香的刺客,擁有隱身、替身等一系列的神技,加點推薦3勁1敏,因為定位既然是刺客就把傷害和爆發追求到極致也不需要什麼防禦的門派。在pvp當中無可爭議的強,尤其是操作,但是會玩和不會是兩個極端,而且在pve當中暗香的輸出也是不容小覷的,但是操作難度非常的大,不僅考驗玩家的意識還有走位。秘籍的話分為氟金玩家和平民玩家了,氟金玩家個人推薦:

無相神功、香溢江湖、小無相功、五嶽神定。平民玩家:苦禪、五嶽神定、銷魂天佛、苗家刀法或者毒經。

2樓:綿綿冰的小威化

必須武當啊!一到週一,滿世界的都在跪求大武當。雲夢?

都快多成狗了。這遊戲啥都缺就不缺雲夢。暗香?

一般配兩個給個月隱,脆皮還躲奶,雲夢死敵。華山?輸出比不上武當,抗怪比不過和尚,還因為是個近戰總和和尚搶奶。

和尚,很好,很肉,打架下本都好。問題是,高階本都跪求和尚,日常?要和尚幹嘛,沒輸出!

滄海不說了,下水道,奶不過輸出不過,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不知道意義何在。(以上純屬平民觀點,如果你準備做個霸服的大佬當我沒說)

3樓:念微光

五個門派都玩過,華山攻擊強但是一破真氣就大把的掉血,再加上華山地圖寒冷還經常被冷死。少林血厚控制強,輸出是一般般,門內也沒幾個好看的mpc。暗香我是奔蘭花先生去的,第一個號,單攻很厲害但是群攻稍弱,血薄,我的移速太快奶媽一直追不上我

《楚留香》哪個門派最厲害,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

大部分玩家從內測到現在的體驗如下 小編推薦 武當 雲夢 華山 少林 暗香 pve 少林 雲夢 武當 華山 暗香 pvp 暗香 武當 華山 少林 雲夢 操作手感 暗香 華山 少林 武當 雲夢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武當 華山 少林 雲夢 暗香。以上職業在 楚留香 手遊中都很吃相,當然優缺點也非明顯,可...

楚留香手遊義士行當怎麼玩楚留香手遊義士行當祕術

楚留香手遊義士 義士等級一共分七段!一段 描述 孑孓 jie jue 初入門徑,成為義士 二段 描述 烏蠅 增加進入酒館次數至四次 三段 描述 鬣狗 lie gou 增加進入酒館次數至四次,擊殺罪惡值目標有兩成概率額外獲得一點名氣 四段 描述 野狐 增加進入酒館次數至四次,擊殺罪惡值目標有四成概率額...

楚留香什麼職業PK最厲害,楚留香手遊什麼職業pk厲害 五大職業pk

武當核心技能之一 三分明月。這個技能是我們跟敵人對攻時。最主要的壓制回手段之一。技能分三段,可依答使用三次。這個技能使用時有個很關鍵的點,就是一定要把對面的定力打空後再使用,我習慣了叫定力,這個遊戲裡叫真氣。因為因為有壓制效果,所以如果是在對方空定力的情況下,會讓對方三段全吃,傷害非常可觀,最後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