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被鎖住了,求助怎麼解釋

2023-04-21 18:55:05 字數 2343 閱讀 6500

1樓:帳號已登出

問問賣家,密碼是多少。

2樓:海邊登桂楫

刷機 一刷什麼都沒了。

看樣子你是忘記密碼了。

3樓:

去路邊攤修手機的10塊幫你搞定。

4樓:木木木

拿去手機店裡刷機刷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給我我幫你解。

6樓:斯人

簡單地說 隨便去個手機店叫人給你刷機就行 頂多幾十元。

刷機後就沒密碼了。

7樓:辣拉喇蠟

聯絡原機主,拿到使用說明書,有操作說明的。

實在不行只能刷機。百分之一的幾率刷宕機。

請問?我是小米5手機,帳號被鎖了,怎麼才能解鎖。

8樓:切個洋蔥

多次輸入錯誤密碼,點選啟用,彈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使用註冊帳號的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後重置密碼。

9樓:網友

輸入你的小米賬號密碼。

小米 5s賬號鎖住了,怎麼解決?

10樓:你好啊月亮

建議你刷機。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小米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小米5突然被鎖定了,怎麼解鎖?

11樓:帳號已登出

1.當忘記小米5解鎖密碼後,我們連續五次錯誤的輸入密碼後,在其介面右下角會顯示「忘記密碼」操作連線,我們點選進入。

2.接下來會進入小米解鎖介面,之後你輸入正確的小米和密碼就能夠解鎖了。

3.由於需要登陸小米,因此此方法適合在有網路的情況下,比如在wifi或者手機網路下均可。

1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您好請問小米被鎖死了怎麼解開

13樓:百小度

第一種方法: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但是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

第二種方法: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鍵和音量鍵加一起按住開機,等到出現畫面再鬆開電源鍵,不要鬆開音量鍵,直到出現第二畫面,然後按提示進行操作。(此方法會清除使用者資料,包括以前安裝過的軟體,手機聯絡人、簡訊資訊等等。)

你好,我小米手機的訪問限制中的圖形密碼鎖給忘記了,請問要怎麼樣才能解開。謝謝了!

14樓:小米

嗨!1、如果您的手機同步了小米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您在電腦上登陸。

com,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一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您輸入您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您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您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您沒有使用小米賬戶, 您只有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了。但是這樣如果您的手機裡面之前沒有提前備份,那麼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除。

方法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sim卡鎖住了怎麼辦,SIM卡被鎖怎麼辦

如果完全被鎖定,就需要補卡了,重新換一個卡,但是號碼還是原來的號碼。需要帶本人身份證件,到就近的營業廳交話費就可以補卡。只有去運營商那裡解決了 具體你只要找個其它 打一下服務 問問 沒辦法,我也碰到過,你只能去營業廳,讓他們幫你解鎖。好像只能到運營商那去解鎖 去營業廳吧,真無能為力了 sim卡被鎖怎...

我手機被鎖住了怎麼辦呢,我手機螢幕被鎖了,是數字密碼,怎麼辦才能解鎖?

google賬號解鎖 必要條件 被鎖機器之前設定 登入了google賬號,賬號密碼已知,且手機可以聯網。首先在我們的電腦桌面上找到愛思助手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02然後將我們的電腦和手機用資料線連線起來。03接著點選螢幕右上方的刷機越獄,如下圖所示。04然後點選備份 恢復資料,如下圖所示。05最後選...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被鎖住了忘記密碼可怎麼辦

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 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 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 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 administrator賬戶 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 管理員賬號 登入系統。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