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玲瓏塔13層最後一關怎麼打,神武手游龍宮玲瓏塔第八層最後一關怎麼打

2022-12-26 22:10:19 字數 1942 閱讀 6157

1樓:心路長

一大堆不完的蜘蛛及一隻巨蛛,而且一個嚇人的開場動畫,再加上只有頭部才有傷害判定,讓人感到畏懼,但其實瞭解打法就一點也不難打。你也許會感到小蜘蛛很麻煩,不過它們基本上是瞎的,除非你站在它們前面,否則它們不會攻擊你,因此小蜘蛛可以無視。王的攻擊極度單調,而且它的攻擊有規律,接近時它會使用吐口水、吐蜘蛛絲及必殺死光。

前兩者光看的確很難命中,但卻極度危險,口水中了會重傷怎至秒殺,而蜘蛛絲中了雖然不會損血,但是中了你基本上可以放下手把了,因為蜘蛛絲纏繞時間極長,最後你就會眼白白看見自己被死光掃死或被蜘蛛圍死。因此都不可鬆懈。那麼,玩家該什麼時候攻擊呢?

就是等待王使出死光的時候,請務注意死光只會在你和它的距離遠時它才會使出。當它使出死光時,它的頭部會向它的右邊擺,看見後立刻往它的左邊逃,越過它的跨下,跑到第二個頭位置,砍它三至四刀,然後馬上逃開。然後只要不斷重覆以上動作直至磨死它為止

神武手游龍宮玲瓏塔第八層最後一關怎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層,實力很強啊,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實力逐漸提升就可以打過了。

神武玲瓏塔6層以後都是鬼魂封系怎麼打

3樓:原海秋

玲瓏塔6層最後一關有人會卡在這邊,這邊的必殺跟暴擊率實在是太高了,搭配的話雙奶一封一魔王,因為封中的概率很低,所以不建議帶兩個封,少一個封多一個輸出的吧;寶寶的寶石建議6到8級;寶寶修要高點,起碼也得來個修差不多要15左右的;

挑戰玲瓏塔玩法還有很多人都是被卡在8—3這一關卡,6只金剛狼啊!這得怎麼打呀;6只怪,6天宮,還有高暴擊這還怎麼打啊?到這一關很多人都奔潰了。

天宮的小夥伴們上個蛇蟠陣很好打,龍宮的法術幾乎是一打一個準啊!餘下的法術門派跟封系門派可以說基本沒什麼搞頭了,都打不住啊,對方傷害又高。

封系在這邊能封住對方的概率是超低的,基本都成了靶子站在那邊任對方打了;

老實說吧,其實對於8-3這個關卡還沒有什麼破解之法;只能說從一些最基本的方式入手了,血弄厚些,防弄高些,另外閃避也很重要,封系能封住的概率不高,所以能少帶就少帶吧。

神武手遊玲瓏塔第三層第十關怎麼過

4樓:趣機妹紙_楓嵐

神武手遊玲瓏塔是新出的單人闖關活動,你能挑戰到幾關呢。想必新手們一開始困擾的是玲瓏塔六層10關怎麼過,其實我們只要帶個封,不過這有個前提是修高,因為這個封中率極低大家要注意。接著是開地,我帶的雷利鳥和雙奶雙魔王。

至於玲瓏塔6層之前和玲瓏塔8-3會慢慢細說。

玲瓏塔六層之前陣容

我是雙奶一封一魔王過得,帶的雷利鳥。如果你的夥伴修高的話,帶封,不高的話雙奶雙法。前提是你的小夥伴是搞好的。

玲瓏塔8-3陣容

給人物和寵物增加屬性點一點的果子,每一大關各一顆。還有五寶什麼的。

從開活動第一天就上到8-3。從此以後再也沒能脫離這個噩夢。每天被那6只金剛狼虐死3遍。

老徐,你讓我這個魔王怎麼辦,魔王真的是秒4嘛,6只怪,6天宮,還暴擊率超高,法術躲避真的是亮瞎我的眼。我已經嚴重懷疑自己和別人玩的是不是同一個遊戲了,這麼歧視魔王真的好嘛。雖然到目前為止,上到8層的魔王就我一個,法師也最多3個,但好歹人家龍宮法術必中啊。

玲瓏塔8-3的獎勵給人物和寵物增加屬性點一點的果子,每一大關各一顆。還有五寶什麼的。

神武玲瓏塔第三層第10關怎麼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這個輔助比較難,輸出的門派前面幾關過的容易一點,建議裝備滿鍛,帶好藥和酒,寶寶帶生存強有爆發力的(多帶幾隻)。滿修過去運氣好可以過。謝謝請採納我

神武怎麼過玲瓏寶塔第三層第10關

6樓:

這個比較難,建議裝備滿鍛,帶好藥和酒,寶寶帶生存強有爆發力的。滿修過去運氣好可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