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最大能帶多少寸的箱包,飛機上行李箱限制多少寸

2022-01-15 11:07:42 字數 4202 閱讀 4541

1樓:江湖上叫我寶哥

空鐵管家提示您目前中國民航的規定是尺寸小於等於115cm的行李箱都可以帶上飛機不需要託運,這個115cm是你的行李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加起來的總長度,20寸的行李箱長寬高小於115cm,所以可以,大部分小於22寸的行李箱的長寬高都小於115cm,所以小於22寸的行李箱基本上都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

2樓:山水桂林

回答1、飛機托執行李箱的最大尺寸是34寸。

2、根據國航官網的規定,每件普通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須大於或等於60釐米(24英寸),小於或等於203釐米。34寸的行李箱三邊之和是200cm,因此小於34寸的行李箱都可以託運。

親親,請問您還有其他具體的問題嗎?

更多2條

3樓:瑠璃巡

上飛機的最大的箱包有一定的規格的,從重量和它的大小長寬高都有一定的限制。一般來說不得超過40升左右的包都可以。

4樓:鼓風

可以攜帶20寸的,超過20寸的需辦理託運,我們將限定帶入客艙行李的最大體積和或重量。

5樓:大嫘嫘

上飛機最大能帶30寸的變形鞋包那個包廂因為這個包廂拿的

6樓:熱舞太奇妙

上飛機不託運可以隨身攜帶的是20寸行李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乘坐的是什麼航空公司的航班...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行李規定...希望下面的東西對你有所幫助...

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⑴、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⑵、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飛機上行李箱限制多少寸

8樓:匿名使用者

20寸,重量需要在5公斤以內。

超出的部分需要辦理託運手續,不可隨身攜帶上飛機。

根據民航對於行李的規定,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

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20寸的行李箱長50cm* 寬34cm* 高19cm,所以20寸以內均可帶上飛機。

9樓:cccc煙火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

托執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通常28英寸的行李箱符合這個規定(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但國航規定最大不超過100cm×60cm×40cm,也就是38英寸了

10樓:夕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您的問題正在查詢中,請稍等片刻哦~直接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箱為20寸及以下,尺寸累計不超過115cm。行李箱。乘坐國內航班,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 釐米。

以上是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請您參考一下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期待您的再次諮詢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1樓:清飛楊

這麼大的行李箱不能帶上飛機。

國內航班: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持公務艙和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

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上述兩項總重量均不超過5公斤。國際

航班:通常情況,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超過7公斤。

飛機上禁止攜帶的東西:

不能攜帶有攻擊性或危險的工具(刀具、打火機、鐵錘、棍棒、易燃易爆腐蝕物等等)。

2.移動電源(充電寶)的容量不能超過20000mah。

3.自用的液體洗浴和化妝品每種不能超過100ml。

4.隨身攜帶的行李每件大小不能超過20×40×55釐米,否則需要託運。

12樓:行李箱綁帶

一般的都可以帶只要行李箱不是太大,托執行李箱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kg,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cm。

國內經濟艙免費託運是20kg。直接可以帶上飛機的行李箱也就是自理行李重量不能超過10kg,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cm。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限制吧,大韓航空說只讓一個箱子,大小沒說

14樓:友望未來

這個是沒有限制的,只限一人一個

多少寸行李箱可以上飛機?

15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

托執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通常28英寸的行李箱符合這個規定(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但國航規定最大不超過100cm×60cm×40cm。

國內和國際航班對隨身行李的大小要求相同,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個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重量不超過5公斤。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根據常見的行李箱尺寸參照,20寸拉桿箱尺寸:

34釐米*50釐米*20釐米;24寸拉桿箱尺寸:24寸拉桿箱尺寸:38釐米*64釐米*24釐米。

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你只能選擇在上飛機前辦理託運。

16樓:教育小彭老師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麻煩親稍等一小會兒,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喲

3、各航空公司都有規定行李箱重量,一般乘坐國內航班,行李重量不能超過20公斤,國際航班不能超過25公斤,超過免費限額需要另外收費

提問20寸的長寬高具體尺寸是多少釐米?

回答稍等嗎

是 55釐米× 40釐米 × 20釐米

更多3條

17樓:璐璐凱帝

直接上圖,更加簡單明瞭

上面的規格只是參考,旅行箱能不能帶上飛機,重要的是看三邊加起來的總和,只要是三邊尺寸總和不超過115cm的,都可以帶上飛機,超過了,就得看環境了。從上面參考尺寸來看,能帶上飛機的旅行箱,尺寸要小於22寸!想要坐飛機去觀光的朋友們,最好憑據自身的情況選擇符合本身的拉桿旅行箱。

18樓:最迷人的知識庫

拉桿箱的尺寸規定,直接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箱,為20寸,尺寸累計不超過115cm。

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你只能選擇在上飛機前辦理託運。

坐飛機時普通旅客可以免費攜帶5千克以內的物品,頭等艙旅客40千克,公務艙旅客30千克、經濟艙旅客20千克,對於嬰兒票價無免費行李額。乘坐同一航班以及去往相同目的地的同行旅客,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進行計算。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關於旅客行李的規定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19樓:夏天**

中國航空規定每位乘客上飛機行李箱尺寸長、寬、高不能超過20cm、30cm、40cm,托執行李長、寬、高不能超過40cm、60cm、100cm。

20樓:冀藏

最差的就是祥鵬航空公司太壞了

21樓:安子搞笑

jilup@jjjji@

21寸的箱子能帶上飛機嗎,國航飛機20寸的行李箱能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上飛機。21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長52 寬38 厚24cm,三邊之和是114cm,這樣的拉桿箱可以帶上飛機。根據國航隨身攜帶行李的規定 1 每位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 17磅 2 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11磅 每件...

36寸相框能帶上飛機嗎

36寸相框可以帶上飛機。但是需要託運的。不能攜帶上飛機的可以託運,中國民航總局關於不能隨身攜帶和不能託運的物品規定如下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1 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 含主要零部件 及其仿製品 2 物品,如彈藥 煙火製品 爆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3 管制刀具 4 易燃 易爆...

能帶上飛機嗎,能帶吃的上飛機嗎?

當然可以 只要你充電寶 移動電源 的容量在24000mah以下,就可以帶上飛機.規定中,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 瓦特小時 究竟是什麼意思?民航部門對充電寶設定的標準是 額定能量值 瓦特小時 小於100wh的可以登機 額定能量值在100至160wh的充電寶,登機需經航空公司同意 大於160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