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剪刀能不能帶上飛機,陶瓷碗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3-02-01 02:00:15 字數 2938 閱讀 9285

1樓:旅遊陳婷婷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小剪刀不超過4釐米可以登機,超過則不行。2、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釐米,水果刀、剪刀、女士的修眉刀、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以及裝飾用佩刀都必需放在托執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

飛機上能帶陶瓷製品嗎?

2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當然是允許帶瓷器的,只要不是違禁品,尺寸規格符合規定那就可以帶上飛機,不過瓷器容易損壞,最好是要包裝妥當,以免在運輸過程中損壞導致損失。如果你要隨身攜帶瓷器,正常情況下,只要你能拿動,而且瓷器的體積沒有超過標準的(這個標準不用很精準,可以這麼看:比一個手提電腦的電腦包大上兩三圈都沒問題,除非你乘坐的是50個座位的小機型。

如果是小機型,行李過大的話你即使帶上飛機也沒地方放。具體的允許行李大小機場安檢門口都有一個標準的框架,可以去自己對比。)

如果瓷器體積過大,比如說你要帶的是一米多高的大花瓶,這個是沒有辦法隨身攜帶而且不能在候機樓辦理託運的。因為託運也是有行李大小限制的。託運的行李長度基本不是問題,瓷器總不能是根棒子。

但是如果很胖,是個甕型的或者有耳朵你就要自己去看那個托執行李的安全檢查系統是否可以通過。瓷器託運的話你總是要自己包裝過的,所以包裹過大無法通過安全檢查系統就不能託運了。

還有陶瓷是易碎品,運輸過程稍有不慎就可能破損碎裂。因此事先的包裝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況下使用有緩衝力的東西保護它們,如:泡沫,海棉,保利龍(氣泡袋)等。

在包裝的時候,蓋和身分別包裝,且要厚實一點,用個小紙箱包裝,在小箱的內壁也要用泡沫或是海棉纏一下,確保安全。如果是數量大的話,建議用木箱,裡面用海棉,泡沫,氣泡袋包裝好。

很高興能夠幫助到你,如果對我的解答沒有疑問的話,可以點選右_上角的結束諮詢,同時還請給個贊喔,謝謝您了。如果有其它新的問題可以結束諮詢再次向我重新發起諮詢噢。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證你那不是 國家保護文物 就可以隨便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但是陶瓷品你最好要包裹好. 如果是貴重的陶瓷品, 例如文物之類, 你要提前通知你搭乘的航空公司, 一般易碎的貴重物品他們有特殊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能 陶瓷製品不是危險物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注意陶瓷製品安全。

陶瓷碗可以帶上飛機嗎

坐飛機不可以帶什麼?陶瓷的杯子可以麼

7樓:

可以攜帶。

1、含液體的工藝品、暖手袋不能帶上飛機;

2、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大於70%的不能帶上飛機;

3、液體是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的。如需攜帶自用的化妝品必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每種限帶一件、盛放在單體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的容器內、接受開瓶檢查)方可攜帶。牙膏及剃鬚膏每種限帶一件且不得超過100g(ml)。

4、板球、棒球、羽毛球拍、其他球棒和球拍則需要託運。雙截棍等武術用品、釣魚用具魚竿也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

5、瑞士軍刀、刮眉刀片、小線頭剪刀、釘子、小匕首、小型裁紙刀的這些利器都是不能隨身攜帶的。

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8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杯子可以帶,回答問題最好不要複製貼上,看著頭暈。

上飛機可以帶剪刀嗎?

9樓:旅遊陳婷婷老師

回答1、小剪刀不超過4釐米可以登機,超過則不行。

2、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釐米,水果刀、剪刀、女士的修眉刀、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以及裝飾用佩刀都必需放在托執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

更多1條

哪些東西不能帶上飛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三點原則:

1、不可以帶的東西:各種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的東西,各種火種!比如說打火機、火柴,無論你放在手提行李裡還是托執行李裡都是不可以的。當然偶爾也有機場查不到的時候。

2、可以託運不可以放在手提行李裡帶上飛機的東西:容器超過100毫升的液體物質、各種刀具(菜刀、水果刀、剪刀、帶刀片的刮鬍刀等)。

這個要特別注意,首先沒有100毫升的礦泉水吧?只要你的容器超過100毫升,不論你裝的是什麼液體,都要託運,不可以放在手提行李裡,一定要注意牙膏,因為通常牙膏是125的。海水可以放在托執行李裡帶回來啊,帶1升都行,只要你放在托執行李裡,只要你不嫌重。

但是如果是含有酒精的液體,不論多少毫升都得託運啊!

3、可以帶上飛機但不要放在托執行李裡的東西:電池。這個查的不嚴的。基本上不查。

另外:藥品當然可以,只要不是毒藥。水果、雞蛋、麵包、火腿腸、餅乾、衣服隨便帶。還有酸奶、牛奶都是液體,要小心啊。

建議你,相機、手機、各種的貴重機器以及錢都要放在隨身行李裡,千萬別託運,除非這些東西你不想要了。

11樓:半夜想吃肉

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一點都不能帶。但是安檢進去之後卻可以買,你說多xx

13樓:

所有液體包括化妝品在內最多隻能帶100毫升

如果是託運的話沒有限制

餅乾、數碼相機和衣服全部可以帶上飛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哦,相機、衣服可以

珊瑚能不能帶上飛機,珊瑚能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 我帶出島過,你買的那些珊瑚並不是那種特別珍貴或者是特別純真的珊瑚。我住在海南可以老師跟你說,你買的那些珊瑚都是當地的農民捕魚的時候找到的,或者是被浪衝到岸上的,想想看,如果真的這麼貴重到收國家保護,也不會10元一帶了對吧。放心帶吧,不過最好託運 這個不是危險品,也不是管制刀 具,可以帶的,安...

充電寶能不能帶上飛機,充電寶不能帶上飛機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據北京青年報報道,經安檢部門現場核查,該航班旅客經過安全檢查,其攜帶的充電寶電...

充電寶能不能帶上飛機?

一則關於充電寶的流言讓很多人擔心,傳言稱 充電寶超過2萬毫安不得上飛機,甚至要被機場沒收。這是真的嗎?國家民航局規定,乘坐飛機僅可攜帶額定能量在160瓦特小時 wh 以內的充電寶,屬於 三無 產品的充電寶一律禁止攜帶,並且嚴令禁止託運充電寶。所以,正規廠家生產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但只能隨身攜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