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能不能把行李箱帶上飛機,吉祥航空行李規定

2021-03-03 23:50:46 字數 7181 閱讀 5048

1樓:人多善_身心康

可以把行李箱帶上飛機,

但你的行李箱要在20寸以下的就可以

而且行李箱內不允許有易碎品。

吉祥航空行李規定

2樓:淺舞默兒

一、隨身行李一般規定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

5公斤為限。持公務艙或頭等艙

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x55x40釐米(國內運輸)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國際運輸)

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液體、凝膠、氣溶膠)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升(ml)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升(ml)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攜帶的嬰兒奶粉/牛奶/母乳(需有嬰兒隨行)、糖尿病患者或者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應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

二、托執行李一般規定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規定國內航線每件托執行李重量上限不得超過50公斤長寬高限制為100×60×40釐米國際航線每件托執行李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託運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屬超大超重行李,須事先徵得上海吉祥航空股份****的同意方可承運。

托執行李包裝:

(1)旅行箱、旅行袋、手提包等行李應加鎖;

(2)兩件或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3)行李上不能附插其它物品;

(4)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5)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和**號碼。

乘坐吉祥航空航班享受嬰兒折扣票價的旅客,無論是否享有免費行李額,均可額外免費託運1輛全摺疊的輕便嬰兒車或嬰兒手推車。佔座嬰兒等同**免費行李額。

殘疾旅客輔助裝置(包括但不僅限於輪椅、手杖、假肢)不計入免費行李額,可以額外免費運輸。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件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國際航線規定的重量;

根據民航法規定,鋰電池、充電寶、打火機等違禁物品禁止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吉祥航空的行李運輸限制:

一、不得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

對於本項所列物品,旅客不得將其放置在行李當中或攜帶進入客艙,否則,吉祥航空有權拒絕為之提供運輸服務:

危險品(包括但不限於)

(1)**品;

(2)氣體、包括易燃氣體、非易燃無毒氣體、有毒氣體;

(3)易燃液體;

(4)易燃固體、自燃物質和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

(5)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6)毒性物質和傳染性物質;

(7)放射性物質;

(8)腐蝕性物質;

(9)磁性物質;

(10)具有麻醉、令人不快或其他類似性質的物質;

(11)容易汙損飛機的物品;

(12)鋰含量》2克的鋰電池或額定能量值》160wh(瓦特小時)的鋰離子電池;

(13)吉祥航空規定不得作為行李運輸的其他危險物品。

槍支,含各種型別**玩具槍、槍型打火機及其他各種型別帶有攻擊性的**,但體育運動用器械除外。

軍械、警械。

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但符合規定的「服務犬」除外。

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二、不得作為托執行李運輸的物品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 和運輸。對包裝不符合要求的行李,吉祥航空可拒絕收運。帶有危險品標記、標籤的包裝件一般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如包裝了行李,必須將該包裝件上的危險品標記、標籤去掉或覆蓋。

重要檔案和資料;

包括但不限於貨幣、匯票等有價證劵;

珠寶、貴重金屬(金、銀等)及其製品;

古玩字畫;

易碎和易損壞物品、易腐物品;

個人自用內含鋰金屬電池或鋰離子電池的行動式電子裝置。

樣品等貴重物品;

電子數碼產品(包括但不限於各種相機、膝上型電腦);

旅行證件;

其它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的物品,在符合吉祥航空關於行李重量、體積限制的情況下,可作為非托執行李,由旅客帶入客艙並自行保管。

三、限制運輸物品

吉祥航空對運輸下列物品有嚴格單位數量限制和包裝要求,只有在符合吉祥航空運輸條件的情況下,並經吉祥航空同意,方可接受運輸:

精密儀器、電器等類物品,應作為貨物託運,如按托執行李運輸,必須有妥善包裝,並且此類物品的重量不得計算在免費行李額內,按逾重行李費收取運費。

體育運動用器械,包括體育運動用槍支和彈藥,必須出具槍支運輸許可證或者國家體育行政部門的許可證明作為托執行李運輸,槍支必須卸下子彈和扣上保險並妥善包裝。

服務犬是指為殘疾人生活和工作提供協助的特種犬,包括:輔助犬、導盲犬、助聽犬。

外交信袋,機要檔案。

旅客旅行途中使用的摺疊輪椅或電動輪椅。

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鈍器,例如菜刀、水果刀、餐刀、工藝品刀、手術刀、剪刀、鐮刀、演出用刀、劍、矛,古董或者作為旅客紀念品的刀、劍以及鋼銼、斧子、短棍、錘子等,不能隨身攜帶,應放入托執行李內運輸。

乾冰、液態物品(包括酒類物品及含有酒精的飲料等)、旅客旅行途中所需的煙具、藥品、化妝品等。液態物品的容積、容量應符合**當局、吉祥航空及有關承運人、機場的限制要求,酒類物品含有酒精的飲料不得隨身攜帶須作為托執行李運輸。

額定能量值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鋰電池。

醫療所需的氣態氧或者空氣小型鋼瓶;旅客穿在身上供操作機械肢體用的小型二氧化碳氣瓶;含有碳氫化合物的催化捲髮器,每個旅客不能超過1個。

大型樂器等不適宜在航空器或艙內運輸,且重量、體積超過非托執行李的限制規定的物品可單獨付費,帶入客艙佔座,由旅客自行保管,並獨自承擔保管責任。

每位旅客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均需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承載,總量相加不超1升。

活體器官和血液製品,旅客須將物品妥善安置在座椅底下,自行保管,若重量、體積超過非托執行李的限制規定可單獨付費,帶入客艙佔座,由旅客自行保管,並獨自承擔保管責任。

3樓:小人物

隨身攜帶物品一般規定

1.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公務艙或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2.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x55x40釐米(國內運輸)或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國際運輸)。

3.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液體、凝膠、氣溶膠)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升(ml)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升(ml)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4.攜帶的嬰兒奶粉/牛奶/母乳(需有嬰兒隨行)、糖尿病患者或者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應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

隨身攜帶行李限額

托執行李一般規定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規定國內航線每件托執行李重量上限不得超過50公斤,長寬高限制為100×60×40釐米;國際航線每件托執行李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 託運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屬超大超重行李,須事先徵得上海吉祥航空股份****的同意方可承運。

托執行李包裝:

(1)旅行箱、旅行袋、手提包等行李應加鎖;

(2)兩件或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3)行李上不能附插其它物品;

(4)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5)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和**號碼。

拓展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是為了加強對旅客、行李國內航空運輸的管理,保護承運人和旅客的合法權益,維護正常的航空運輸秩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而制定的規則。 於2023年1月1日製定,2023年2月28日修訂。《規則》對涉及的特殊名詞進行了解釋,詳細規定了乘坐民用航空器時乘坐人的權利和義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艙旅客可以隨身攜帶一個行李,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不超過五公斤。

可以把揹包託運,胸包隨身揹著。

充電寶和電池必須隨身攜帶,不能託運。只要不超過20000毫安就可以。

具體細則如下:

1、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⑴、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⑵、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2、托執行李的相關規定

⑴乘坐國內航線:持**或兒童客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斤。

5樓:又是一魚人

托執行李一般規定: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規定國內航線每件托執行李重量上限不得超過50公斤,長寬高限制為100×60×40釐米;國際航線每件托執行李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 託運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屬超大超重行李,須事先徵得上海吉祥航空股份****的同意方可承運。

擴充套件資料

托執行李包裝:

旅行箱、旅行袋、手提包等行李應加鎖;

兩件或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行李上不能附插其它物品;

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和**號碼。

注意事項:

乘坐吉祥航空航班享受嬰兒折扣票價的旅客,無論是否享有免費行李額,均可額外免費託運1輛全摺疊的輕便嬰兒車或嬰兒手推車。佔座嬰兒等同**免費行李額。

殘疾旅客輔助裝置(包括但不僅限於輪椅、手杖、假肢)不計入免費行李額,可以額外免費運輸。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件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國際航線規定的重量;

根據民航法規定,鋰電池、充電寶、打火機等違禁物品禁止託運。

6樓:暴走少女

吉祥航空國際航班對隨身行李的限重是5kg,商務艙的隨身行李數量是每位旅客2件。經濟艙的隨身行李數量是每位旅客1件。隨身攜帶物品體積限制是每件行李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

一、特殊行李:

(一)液態物品

乘坐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託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您如果隨身攜帶少量旅行用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

(二)佔座行李

如果物品不適宜辦理託運,如:貴重物品、易碎物品等。您應將此類物品作為佔座行李帶入客艙,此類物品需單獨付費並由您自行保管。

每件佔座行李重量不應超過75kg,體積不應超過40×60×100

cm,且必須在客艙座位上能安全放置。購買佔座行李機票的旅客免費行李額維持不變。

二、不允許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

槍支、彈藥、管制刀具及其他類似物品;**品、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等危險品;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以及法律、法規、**命令禁止運輸的物品。

活體動物(服務犬除外);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榴蓮等;包裝、形狀、重量、體積或者性質不適宜運輸的物品。

三、不允許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的物品

1、易碎、易損壞、易腐物品

2、鋰電池

3、充電寶

4、行動式電子裝置的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隨身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擴充套件資料:

一、特別提醒

1、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的規定,旅客不得隨身攜帶或在手提行李、托執行李中運輸打火機、火柴。

如隨身攜帶或在手提行李、托執行李中有打火機、火柴的,請您取出並自行處置。否則,您可能面臨公安機關5000元以下罰款、拘留等行政處罰。

2、根據國際民用航空組織最新發布實施的《危險物品安全航空運輸技術細則》規定,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行動式電子裝置(充電寶、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機等)只能作為隨身手提行李攜帶登機。

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吉祥航空批准後,可作為隨身物品攜帶;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3、為避免航空運輸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安全風險,切實維護航班執行和旅客人身、財產安全,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最新安全警示,旅客禁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乘機,且不得將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放入托執行李中託運。

4、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公約》、《中華人民共和國瀕危野生動植物進出口管理條例》及中國民用航空局的要求,旅客嚴禁攜帶、託運非法的野生動物或其產品乘機。

二、托執行李限額

地區、國際航線(日本、韓國除外):

1、商務艙:

每人限制2件,每件不超過32kg,每件行李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2、經濟艙:

每人限制1件,每件不超過23kg,每件行李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日本、韓國航線

1、商務艙:每人限制2件,每件不超過32kg,每件行李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2、經濟艙:每人限制2件,每件不超過23kg,每件行李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18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嗎?(泰國國際航空公司TG)

可以。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 60 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同意才能託運。一 不得作為托執行李運輸的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 貨幣 匯票 珠寶 貴重金屬及其製品 銀製品 貴重物品 古玩字畫 易碎或易損壞物品 易腐物品 樣品 旅行證件等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

22寸的行李箱能帶上飛機嗎,上飛機可以帶22寸的行李箱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的,必須託運。無論是國際航班還是國內航班22寸的拉桿箱都是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 一定要選擇託運。但也有少數認為有的航空可以,因為根據不同航空公司以及乘客手持機票的 不同登記時所攜帶的行李重量也是不同的。提問22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嗎?回答不可以的,必須託運。無論是國...

20寸行李箱和揹包可以帶上飛機嗎

20寸行李箱不用託運可以隨身帶上飛機,揹包不大 如象正常的電腦包 是可以一起帶上飛機的。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 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x60x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專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 屬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x40x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