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公司是大的航空公司嗎,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

2021-03-03 23:50:46 字數 4178 閱讀 7184

1樓:難言_你是我的

區域性航空…中國最大是國航,吉祥在後面遠著呢,國航後面還有南航海航東航上航

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航空是一家民營的航空公司,是由均瑤集團所屬的上海均瑤(集團)****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資本航空公司。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簡稱:吉祥航空或juneyao airlines)是國內著名民營企業均瑤集團成立的以上海為基地的新興民營航空公司,由均瑤集團所屬的上海均瑤(集團)****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資本航空公司,已於2023年5月在a股上市。公司英文名字以均瑤(juneyao)命名。

於2023年6月經中國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批准籌建。選用全新空中客車a320系列機型投入運營,向gecas租賃a320、a319投入運營。2023年11月吉祥航空推出常旅客獎勵計劃。

吉祥航空在2023年的平均客座率為87%。

3樓:東川路800號

海吉祥航空****(簡稱:吉祥航空或juneyao airlines)由均瑤集團所屬的上海均瑤(集團)****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資本航空公司。公司英文名字以均瑤(juneyao)命名。

於2023年6月經中國民用航空總局和上海市**批准籌建。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開航,選用全新空中客車a320系列機型投入運營,向gecas租賃a320、a319投入運營。2023年11月吉祥航空推出常旅客獎勵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均瑤旗下的。所以也被戲稱為牛奶航空

5樓:空中雄鷹

吉祥航空是民營的航空公司。

吉祥航空是廉價航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航空不是廉價航空,廉價航空公司(budget airline ***pany)又稱為低成本航空公司或低價航空公司,指的是通過取消一些傳統航空乘客服務,將營運成本控制得比一般航空公司較低,從而可以長期大量提供便宜票價的航空公司。

廉價航空公司有西南航空、亞洲航空、春秋航空和東南亞廉價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主要經營客流量大的短程航線,多在二級機場起降,有時不提供免費餐點等附加服務,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支。

擴充套件資料

廉價航空,這個概念最早起源於上世紀90年代初美國向歐洲開展航空業務之前,並在其後開始向全世界蔓延。在美國,由於幅員遼闊,飛機是最常用的中長途交通工具。

許多旅客只希望能夠快速安全地到達目的地,並不需要很高階的服務,因此廉價航空公司所具有的經濟實惠的**和簡便快捷的登入,使得其成功地開啟了在美國的市場。

美國於20世紀70年代末放鬆了航空管制後,各大航空公司對形勢過分樂觀,盲目擴張,導致運力過度飽和、運營成本過高等嚴重問題,各航空公司在20世紀80年代打響了激烈的**戰,**戰使各航空公司遭受了巨大的損失,美國各大航空公司損失最嚴重。

7樓:暴走少女

民航局宣佈,由吉祥航空、億利資源、新華聯控股的九元航空經民航中南局初審同意籌建,春秋航空在國內廉價航空霸主位置上盤踞多年後終於面臨新的對手。此前,海航和東航也相繼宣佈進軍低成本航空市場,加上現有的奧凱航空,國內明確標榜的廉價航空公司將超過5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航空定位於服務中高階公務、商務及商務休閒旅客,致力於發展成為走差異化道路的國際化精品航空公司,所以他不是廉價航空。飛機上有提供餐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年初面試吉祥航空,複試的時候被要求介紹吉祥航空,我實在沒啥說的就說是廉價航空(當時真的是這樣以為的),然後就被所有面試官懟了,場面一度難以控制,可能越小的航司對存在感的要求越強烈吧。我現在的東家是東航上海公司,以後有很大機會跟當年的面試官見面,因為體檢都是在同一家醫院,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航空是否為廉價航空並不明確說法,但從吉祥航空為所有旅客提供免費餐食、並提供免費行李額這兩點來看,吉祥航空並不是廉價航空

吉祥航空怎麼樣?

11樓:痛心の回憶

上海吉祥航空****由均瑤集團所屬的上海均瑤(集團)****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資本航空公司。公司英文名字以均瑤(juneyao)命名。於2023年6月經中國民用航空總局和上海市**批准籌建。

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開航,選用全新空中客車a320系列機型投入運營,向gecas租賃a320、a319投入運營。2023年11月吉祥航空推出常旅客獎勵計劃。

服務感覺還可以吧,不過空姐確實很漂亮,就是要**沒有啊,準點率感覺各大航空公司都差不多的,不過吉祥飛機都是新飛機,乘坐還是蠻舒服的。座位也相對比較寬敞。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航空到現在有10幾年了,至今沒發生過空難,飛機大多都是小飛機,飛機餐還說得過去,服務也很好,我個人經驗不多,因為我只做過四次吉祥航空的飛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點率57%,10月末鞍山到南京,應該是18:50起飛,之後延到19:05,再之後通知20:25起飛。現在已經19:50了,飛機還沒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航空公司非常不負責任,說由於目的地天氣原因(大雪)取消航班,其實根本沒下雪!!!主要的是都2天了還不給退錢!!!他家也就只能做餛飩了

吉祥航空和深圳航空比較 哪個好?

15樓:噬血大聖

吉祥屬於中小型航空公司,深航屬於深圳地方的航空公司規模中等,不過現在已經被國航合併,所以隸屬於國航,國航不用多說了吧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屬於四大航空之一,服務等各方面都應該更能讓人信賴。

16樓:叮叮鐺鐺

深圳航空航空不太瞭解,不過吉祥航空還可以。

吉祥航空服務怎麼樣

17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吉祥航空蠻靠譜的,飛機上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蠻好的,一般碰到晚點等其他問題的時候吉祥航空也會給出合理的解決措施,因此吉祥航空也成為了很多人出行的首選。

18樓:圭珧郎香馨

空乘服務很真誠,飛機設施很新,很舒服。

吉祥航空網路綽號為奶航(由於母公司均瑤集團的業務範圍涵蓋乳製品生產業務而得名)是中國的一家民營航空公司,總基地設在上海虹橋機場,創立於2023年,於2023年9月開始營運中國大陸航線,至今已開通了100多條包括國內以及國際航線。

吉祥航空公司是由上海均瑤(集團)公司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公司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航空公司。因此,公司英文名字是以均瑤(juneyao)命名。公司總部位於上海虹橋國際機場虹翔三路80號吉祥航空大樓。

吉祥航空是星空聯盟優連夥伴,星空聯盟金卡會員若搭乘吉祥航空的航班時於同一行程包含星空聯盟正式成員的航班,該會員在搭乘吉祥航空航班時將可享受星空聯盟金卡待遇。

選用全新空中客車a320系列機型投入運營,向gecas租賃a320、a319投入運營。2023年11月吉祥航空推出常旅客獎勵計劃。吉祥航空在2023年的平均客座率為87%。

2023年,吉祥航空向波音公司訂購10架波音787-9夢想飛機。2023年9月25日,吉祥航空正式對外發布787飛機系列服務產品,首架787飛機於10月14日在西雅圖交付。

包括首架機在內,吉祥航空2023年將按計劃接收總共3架787客機,均為彩繪塗裝;並將於國內重點航線開展試執行,後期將投入公司首批遠端洲際航線運營。這將標誌吉祥航空正式進入「雙機隊運營」時代。

截止2023年10月20日,吉祥航空機隊數量已達69架,機齡平均僅為5.2年,是全球最為年輕的機隊之一。2023年5月15日,吉祥航空獲得「中國優秀空乘團隊」排行榜的第一。

2023年12月,吉祥航空第二架波音787交付,彩繪中國絲路塗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頭等艙硬體條件大多數都差不多,但是吉祥的服務真的還是蠻到位的,上飛機後會主動給換拖鞋,掛外套,拿毛毯,提供依雲水,最主要是,吉祥的空乘是數一數二的好看啊,其實訂吉祥的超值頭等艙a艙就可以享受到正常的頭等艙服務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航空的服務是我坐過的幾家裡面最爛的一個,服務人員態度超差,拿個最簡單的例子,用餐時間,如果乘客在睡覺一般都是貼個標籤等乘客睡醒了問問用不用餐,它這個是乘客在睡覺直接就給拍醒了,說話嗓門特別大,還挺不耐煩的,真是服了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標誌,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歷史

藍天下,一隻鳥在飛翔。當你向芬蘭人詢問其中的內涵時,他們一定會告訴您,那是一位姓氏中包含著鳥之含義的設計大師的傑作。這位大師就是芬蘭著名的平面設計家基奧斯蒂 瓦利斯 kyosti varis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歷史 1946年,芬蘭 獲得一筆資助予芬蘭航空,並於1947年11月1日重新恢復歐洲航線服...

航空公司哪個部門管,各航空公司的上級單位是什麼?

國家民航總局熱心問友2009 07 11產生問題當然到客服部處理啦熱心問友2009 07 11航空公司具體歸屬那個部門管理,這個要看你是遇到什麼問題!航空公司是一個企業,具體沒有上級主管單位,民航局只是管理航線批覆等調配和指導。具體不對航空公司經營方面進行管理。另外 國有航空公司可以說歸屬國家資產委...

中國五大航空公司及其相關,中國五大航空公司及其相關資料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中國上海航空公司 中國海南航空公司 國際航空公司 ca 南方航空公司 cz 上海航空公司 fm 東方航空公司 mu 廈門航空公司 mf 山東航空公司 sc 深圳航空公司 zh 聯合航空公司 kn 等.航空公司太多了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國有控股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