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航空sas行李規定,北歐航空公司行李規定

2022-04-10 04:16:53 字數 4278 閱讀 1382

1樓:筆中從沫

sas 不是丹麥航空,而是北歐航空。

北歐航空公司行李規定

一、免費托執行李額

1、商務艙客人:2件23公斤

2、經濟艙客人:1件23公斤

3、留學生行李:2件23公斤

托執行李尺寸:(長+寬+高)三邊之和不的超過158釐米

二、手提行李額

免費手提行李額為:8公斤

手提行李尺寸:長+寬+高為40+50+25(釐米)

三、超重罰金

托執行李:超重一件行李收取人民幣約800元,具體以航空公司櫃檯為準

手提行李:超重一公斤收取300元人民幣

擴充套件資料:

特殊行李型別

1、可以將推車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2、如果攜嬰兒出行(未滿 2 歲),則除了嬰兒機票所含行李限額外,還可以免費攜帶一輛推車。

3、如果攜超過 2 歲(含)的兒童出行,則推車將視為托執行李,計入機票所含行李限額。

4、如果推車在機票所含的行李限額內,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否則,需要購買額外行李。

5、兩件式嬰兒車必須分為兩部分包裝。

6、將嬰兒車作為托執行李運輸時,建議使用合適的防護型硬包裝盒,以避免任何潛在損害。

如果選乘 sas plus 或 sas business 出行,或者如果本人是 eurobonus **級或鑽石級會員,則可以在機場免費獲取塑料袋,保護嬰兒車免受灰塵或汙垢影響。

否則,可以購買塑料袋,**為每個 40 丹麥克朗/50 挪威克朗/50 瑞典克朗/10 歐元/5 英鎊/10 美元。(請注意,該塑料袋無法保護您的嬰兒車免受物理損害。)

2樓:匿名使用者

sas 北歐航空的行李規定:

you can always bring at least one checked bag (up to 23 kg/51 lbs.) & a cabin bag (up to 8 kg/17 lbs.) for free.

you can bring more baggage depending on your ticket type.

一般是免費的23kg的托執行李和8kg的手提行李,如果是商務艙或頭等艙可以帶更多

北歐航空公司行李規定

3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北歐航空公司行李規定(sk) :

一、免費托執行李額

1、商務艙客人為:30公斤

2、超級經濟艙客人為:20公斤

3、經濟艙客人為:20公斤

4、托執行李尺寸:(長+寬+高)三邊之和不的超過158釐米二、手提行李額

免費手提行李額為:8公斤

手提行李尺寸:長+寬+高為40+50+25(釐米)三、超重罰金

托執行李:超重一公斤收取人民幣300元

手提行李:超重一公斤收取300元人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行李的規定如下:

提供免費兩件23公斤行李託運服務

可隨身攜帶不超過2件(每件不超過8公斤)

托執行李:

5樓:匿名使用者

托執行李最好還是分成兩個箱子。另外手提行李只要不超重,體積超出不明顯的情況下一般不會檢查的樓主可以放心。

sas 北歐航空行李規定相關

一、免費托執行李額

1、商務艙客人為:30公斤

2、超級經濟艙客人為:20公斤

3、經濟艙客人為:20公斤

4、托執行李尺寸:(長+寬+高)三邊之和不的超過158釐米二、手提行李額

免費手提行李額為:8公斤

手提行李尺寸:長+寬+高為40+50+25(釐米)三、超重罰金

托執行李:超重一公斤收取人民幣300元

手提行李:超重一公斤收取300元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般檢查都比較嚴格。

北歐航空 sas 超級經濟艙economic extra ,丹麥到北京,能託運帶兩件行李嗎?每件行李重量上限是多少?

7樓:無裡之語

一般一個人的行李總量不能超出20公斤

8樓:蘇立媛

總重,不能超過23kg,但是超一點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一般總重不要超過23kg,你可以去sas官網上查下!

急!!!北歐航空sk996航班經濟艙要求的託運和隨身行李規格是多少??

10樓:

北歐航空的規定:

隨身行李:每件最大重量為8公斤。最大大小設定為23x40x55釐米。

托執行李:經濟艙 行李1 × 23公斤/ 50磅 158釐米/ 62「(長+寬+高)

隨身行李

瞭解關於旅客隨身攜帶液體的規定

通過機場的安全檢查進行液體的限制,適用於直至另行通知。可進行液體和凝膠為基礎的產品,如醫療保健品和化妝品,手提行李,只要遵守下列規定:

與液體及類似產品容器可能含有高達100毫升

所有容器必須進行一個透明的可重複密封的塑料袋中,用一公升的最大容量

每人一個包

塑料袋必須在安全檢查中單獨列示

用藥和特殊食品(如嬰兒食品)在飛行過程中所需要的可能是運輸以外的塑料拉鍊鎖頭包。

確切的法規,請向當地主管部門,因為這些可能會有所不同。

對於瑞典來說,這個資訊上可以找到www.luftfartsstyrelsen.se

丹麥當局的資訊是可用 www.slv.dk

挪威已公佈的資訊www.luftfartstilsynet.no

在北京機場所有打火機將採取從乘客時,通過傳遞的安全控制。

隨身行李津貼

額外的商業類/經濟 經濟艙

兩件手提行李/來自亞洲和美國,其中包括連線航班(如飛機的型別承認)。每名乘客的其他所有航線上的一塊。

每名旅客的一件。

每件最大重量為8公斤。最大大小設定為23x40x55釐米,雖然這三個測量的總和不得超過115釐米。手提行李超過這些限制不會被允許。

為了提高航空安全,某些物件可能不能帶入機艙內。如需更多的資訊,哪些專案,你可以不帶板載,請使用此連結。物品作為手提行李允許。

托執行李

與sas旅行時,你總是可以帶來至少一個托執行李無需支付額外費用。袋的數量和重量取決於機票型別。下面你發現,你被允許免費檢查sas從所有目的地/經營的航班資訊的袋數

國內/歐洲/亞洲/美國 件 重量 最大 大小/件 (長+寬+高)。

經濟 行李1 × 23公斤/ 50磅 158釐米/ 62「

經濟附加 2行李× 23公斤/ 50磅 158釐米/ 62「

flex /全部的flex /商業 2行李× 32公斤/ 70磅 158釐米/ 62「

。請注意!其他行李規則與由其他航空公司比sas,藍天和widero運營的航班飛行時,可申請。出發前,請檢查各自的航空公司。

當您的行李的總重量或維超過免費行李額,當你用任何一種特殊行李的旅行,例如運動器材,你應要求在預定時間提前

。對於健康和安全原因,每個重量法規一塊您的行李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 70磅。如果你的行李重量超過32公斤/ 70磅,每件,我們要求您重新包裝的行李或貨物傳送 。

給個採納哦。

十萬火急,請教有經驗人士,從哥本哈根坐sas飛機回北京,經濟艙票。怎樣帶行李最划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航空公司的說法只是官方的,具體不這麼操作。

東西打包好,建議儘量託運(23kg),超重的部分打包好,直接帶上飛機,基本上一個人背一個包,手拎兩個包沒有任何問題。早點去機場,丹麥人辦事準確但慢,check in花時間較長,如果託運部分超重,還有充分時間把東西整理下。

行李託運超重收費比較貴,具體**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去窮遊網上問一下,那裡有很多高人。

我前幾天剛坐sas的航班從哥本哈根回北京,當時行李嚴重超重了,託運滿20kg後,剩下的全部被我帶上飛機了。

如果你實在要寄的話, 走快遞很貴但較快,其他的郵遞方式我沒試過,我妹妹在芝加哥,曾經給她寄過兩大箱(最大號的旅行箱)的東西,走海運,**很便宜但慢,漂了一個月她才收到。個人覺得把地址寫清楚就不用擔心了,畢竟是往國內寄,不是往國外寄嘛,放心。

good luck!

東方航空行李規定的問題,東方航空行李託運是怎麼規定的?

你的手提行李是不算在託運的40kg裡的,是另外可以帶的.可以帶7kg.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米 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 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膝上型電腦包不算在一件手提行李裡.就是說你可以拿一個規定規格內的手提行李箱或者包...

深圳航空隨身行李要求,深圳航空行李重量

深圳航空隨身攜帶行李規定如下 1 持頭等艙 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登機。持其他艙位等級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行李登機。帶入客艙的行李每件的重量不能超過5千克,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保證可以放置在航空器客艙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放置在有行李檔杆的前排座椅下 應急...

阿聯酋航空行李的問題,阿聯酋航空 行李超重嚴重不??

隨身行李限額 通常情況下,乘客可攜帶的隨身行李的重量和件數取決於搭乘的艙位等級。頭等艙及商務艙乘客可攜帶兩件隨身行李 一個公文包外加一個手提袋或一個衣物袋。公文包的尺寸不得超過 18 x 14 x 8 英寸 45 x 35 x 20 釐米 手提袋的尺寸不得超過 22 x 15 x 8 英寸 5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