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的托執行李

2023-02-13 05:40:08 字數 798 閱讀 6540

1樓:天之風韻

你好我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中乘務員

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

乘坐國際航線:經濟艙旅客的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40公斤。但當目的地為美洲時,其托執行李可以為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單件行李三邊長度和不超過158釐米。

當超過時,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

乘坐國際航班,是否可以帶水/飲品/附有液體的食物,通過首都機場的安全檢查?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此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容量不超過一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盛裝液態物品的透明塑料袋要單獨接受安全檢查。

攜帶的液體藥物是在藥房購買的成藥,並沒有醫生處方。這些藥物是否可以通過安全檢查?

如液體藥物盛於容量不多於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不超過一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內可通過安全檢查。

液體是否必須以原裝容器盛載?

不是。只要容器的容量不超過100 毫升,就可用於盛載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

液體容器的容量如超過100毫升,就不可放在手提行李內,而須放在托執行李內託運

2樓:

中國出境沒人管你,只要包裝符合規定,不會在運輸中破損外溢就沒問題。主要是入境國允不允許這些物品入境。如不允許,只能丟在機場了。

青島航空託運可以帶多少包煙,坐飛機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多少條香菸?

兩條,國內航空公司一次僅允許託運2條!多了是需要有菸草準運證的!寄快遞同樣也是兩條!國內航班火車輪船對攜帶煙的限制是按照國家菸草專賣局的規定,一次攜帶不能超過50條。坐飛機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多少條香菸?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

東方航空行李規定的問題,東方航空行李託運是怎麼規定的?

你的手提行李是不算在託運的40kg裡的,是另外可以帶的.可以帶7kg.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米 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 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膝上型電腦包不算在一件手提行李裡.就是說你可以拿一個規定規格內的手提行李箱或者包...

飛機托執行李可以帶充電寶麼,飛機托執行李可以帶充電寶嗎?

飛機托執行李是不可以帶充電寶的。手機充電寶已經成了很多市民必不可少的物品,尤其是在長途出差旅遊中,更少不了充電寶,然而,記者昨天從合肥新橋機場獲悉,春運至今,合肥新橋國際機場安檢員共計沒收了500餘部充電寶,這些充電寶外形各異,很多外形也非常可愛,然而卻過不了安檢關。充電寶並非不能帶,我們收繳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