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搞定馬盧達了嗎

2023-02-13 05:45:07 字數 1365 閱讀 5657

1樓:帳號已登出

里昂主席奧拉斯宣佈,他們已經和切爾西就馬盧達轉會的事宜達成一致,同時切爾西官方**也確認了這一訊息。據悉,法國人將在英格蘭當地時間本週一赴切爾西完成體檢,然後就可以和球隊簽定正式合同,並且有可能跟隨球隊前往美國進行拉練。另外,馬盧達的加盟也將加速荷蘭小飛俠羅本離開切爾西的程序。

「我們已經和切爾西達成了協議,馬盧達將在明天(英國當地時間週一)出現在切爾西。」里昂主席奧拉斯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說到:「感謝肯揚很快就提出了一份我們可以接受的**,我現在等著他們確認的e-mail,這筆交易將全部由現金來完成。

」奧拉斯這番採訪過後不久,切爾西也在其官方**上發表宣告,確認了馬盧達即將加盟的訊息。切爾西在這份宣告中表示,馬盧達將在週一抵達切爾西接受體檢,然後再和球隊關於他的個人合同進行最後的確認。他們敦促馬盧達儘快和切爾西完成簽約,因為這樣就可以跟隨球隊參加美國拉練。

在採訪中,奧拉斯並沒有提到馬盧達的轉會費具體是多少,而切爾西的宣告中同樣沒有公佈這個數字,不過根據路透社從里昂內部人員口中得到的訊息,這筆交易很可能價值2000萬歐元。考慮到奧拉斯曾經向切爾西要價2500萬歐元,因此這筆交易的達成也是雙方互相讓步的結果。

馬盧達2023年以65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里昂,在這支球隊中,他一共獲得了4次聯賽冠軍,去年還被評選為法甲的最佳球員。也正是由於在里昂的出色表現,馬盧達才得到了征戰去年的德國世界盃的機會,同時這也是切爾西為他出價2000萬歐元的資本。

而根據英國**的報道,皇馬也已經向羅本表示,最晚在下週末,他們希望能得到羅本是否同意轉會到西班牙的確切訊息,否則皇馬將主動放棄引進荷蘭人。而現在切爾西得到了馬盧達之後,羅本的轉會肯定也會更加順暢,看來小飛俠留在斯坦福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2樓:上帝派我來

已經搞定了,2000萬歐元,切爾西開給馬盧達的工資是年薪350萬英鎊。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隊報》放出最新訊息!為了確保馬盧達轉會萬無一失,切爾西日前開出了2000萬歐元(約合1350萬英鎊)的最新**,簽約有望在週二前完成。

有報道稱早些時候切爾西開出的轉會**為1850萬歐元(約合1250萬英鎊),而最新訊息卻認為俱樂部將價位提高了150萬歐元(約合100萬英鎊)。

4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搞定了,2000萬歐元,比較貴。不過我擔心切爾西的邊鋒是不是太多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搞定了 據說2000萬歐元買下了

不過好像沒簽約 等簽約才算正式搞定

6樓:大笨蛋是不可能

還未完成,要下週2才完成,不過2000萬歐元太貴了.他去我想不利於呀的發展

7樓:

2000w歐元買進的。已經官方宣佈了

馬塔在切爾西的表現怎麼樣,馬塔在切爾西時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帶動切爾西前場,並在左 右 中路都能施展,組織進攻,助攻能力強,並能取得進球,不管是自己還是幫助隊友得分,並參與防守,這樣的全能球員在這個年頭並不多見。馬塔是切爾西不可缺少的一人。本賽季發揮最好的球員之一,並且是隊內第一得分手,14球17助攻。很多人說馬塔的模板是勞爾。胡安 馬塔 juan mata...

卡馬和盧森吉他哪個好,卡馬吉他和盧森吉他哪個好?

你是初學者的話bai,為du自己著想還是買把zhi好點的。像聖馬可 雅馬哈這些dao都行,很多學吉他版的都是權一時興起,學個一段時間會彈幾首歌就止步不前了,只有少部分人一直堅持著去學習。如果你是前者,那就買吧好點的一直用,如果是後者,更應該買好點的,不然便宜貨的音色會讓你想吐然後放棄的。而且這種便宜...

拜仁,巴薩,皇馬,切爾西,曼聯,阿森納,利物浦,米蘭,國米

拜仁 門將 布特後衛 拉姆 範比滕 德米凱利斯 巴德斯圖貝爾中場 裡貝里 施魏因斯泰格 範博梅爾 羅本前鋒 托馬斯 穆勒 奧利奇 巴薩 門將 巴爾德斯後衛 阿爾維斯 皮克 普約爾 馬克斯韋爾 中場 哈維 伊涅斯塔 布斯克茨 前鋒 梅西 伊布 佩德羅 皇馬 門將 卡西利亞斯後衛 馬塞洛 佩佩 拉莫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