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A特優生的簡介

2023-02-13 05:45:08 字數 1204 閱讀 5508

1樓:噯伱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

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

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第01話:光·彗

第一集,主要是人物介紹

第02話:尊嚴·摔跤

光 慧與別人的對決,以及一個約定

第03話:飯糰·真心

光第一次做飯糰給慧

第04話:兄弟·老師

第05話:慶典·比試

第06話:邀請函·雜貨邸

第07話:敏感·遲鈍

第08話:旅行·狗

第09話:別墅·信

第10話:先生·龍

第11話:男朋友·女朋友

第12話:高燒·熱情

這集蠻經典的.

第13話:魔法·朋友

第14話:想保護你·對不起

第15話:仁義·王道

第16話:喜歡·親吻

第17話:客氣·笑容

第18話:東堂·狩野

第19話:歌聲·惡者

第20話:契機·毫無退路

第21話:敵對·實現

第22話:戀愛·意外

第23話:sa ·fa

第24話:華園光·瀧島彗

額額額,要每一集的簡介也太囧了啊………………呵呵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始終深深喜歡這光的慧

以及sa裡的所有的人no.1瀧島彗 no.2華園光 no.3山本純 no.4山本芽 no.5狩野宙 no.6東堂明 no.7辻 龍

發生了一連串,很好玩的事~很好看

配對:彗&光、宙&明、尋&芽、純&櫻、龍&芬

2樓:快樂小鼠媛媛

你把我殺了把!每集!(汗顏)說個大概吧!

咳咳,講的就是七個成績最好的人組成的sa。分別是:華園光、瀧島慧、狩獵宙、山本芽、東堂明還有......

在他們周圍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差一句:好喜歡華園光喲!力挺!

)在差一句,瀧島喜歡光喲!ohoho!

3樓:匿名使用者

...........呃 加油~

求類似SA特優生的動畫,類似SA特優生的動漫,多點

交響情人夢 蜂蜜與四葉草 遙遠的時空 魔法留學生 我們的存在 守護甜心 雪之少女 完美小姐進化論 名偵探柯南 類似sa特優生的動漫,多點 類似sa特優生的動畫 櫻蘭會長是女僕大人 下一站天后 超過三角戀 天降之物 類似sa特優生的動漫 愛麗絲學園 將的一群會用魔法的小孩的故事,還蠻好看的。完美小姐進...

sa特優生的大結局是如何,sa特優生的大結局是怎樣

因為是少女漫畫 結局就不用說了 看那敘事格調 但是 問題是它還沒完結吖 慧是瀧島得繼承人,因此慧得爺爺對慧很嚴格,希望慧到倫敦發展,失敗後,甚至把小光綁架到倫敦與外國人相親,n次失敗,慧得媽媽看慧在小光得改變下像個 人 了,於是開始疼愛小光,讓小光和慧一起去澳大利亞。在小光得努力下,明與八尋和好,並...

SA特優生片頭曲

紫夢瑗 芽 星 流 夜 http acg.comicat.com seek music 11945985 還有別的歌哦 op1 special days http acg.comicat.com seek music 11595143 op1副歌 響 http acg.comicat.com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