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蔡卓妍(阿sa),如何客觀評價阿sa的長相

2022-12-06 23:20:24 字數 2469 閱讀 6799

1樓:叢琴心

蔡卓妍(charlene choi),藝名阿sa,2023年11月22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感覺她運氣很不好呢。雛妓要上映了結果出了她男友自薦上跑男的訊息,她出來澄清。

男友買套房單親家庭和父親一起的她新聞標題裡被報道說是給她媽。新**要發了結果出了分手訊息,她又出來澄清。演唱會沒同臺莫名其妙出的通稿裡說合體。

出去買個吃的被報道是給男友買,萬一哪天一個人去次民政局還不又被說隱婚。

之前和大陸大多數人一樣,對蔡卓妍的印象停留在「可愛」上。不妨看一下她之前的作品,寶貝計劃、新警察故事、情癲大聖,大灌籃,諸如此類,全是類似的甜心形象,所以雖然鐵粉不多,但路人粉卻不少。上面提到的她參演的那些電影,搭檔一碼是古天樂、謝霆鋒、周杰倫之類的大牌。

英皇對她的重視可見一斑。

你覺得阿sa為人怎樣?

2樓:刑昭君

實上阿gill更懂事成熟一些,在演唱會上阿sa說:"謝謝你,阿gill.你總是容忍twins中阿嬌和啊sa的為人如何? 懸賞分:5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4

3樓:

阿sa為人溫柔,性格verygood,我也非常喜歡他,希望她能知道我對她的愛

4樓:西

阿sa應該做事比較穩重成熟,比較有自己的底線跟想法,長相可愛漂亮 性格開朗啦~~

5樓:

阿sa的為人是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性格開朗不用說,她是身邊很多人的開心果來著,給大家帶去很多正能量和歡樂。還有,她很講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辭,和阿嬌的情誼自然不用說啦。

有一次謝娜和她玩玩,戲說自己去香港遇到點事,她二話不說出門去解救她,結果因為太著急扭傷了腳。還有為人很親善和藹,有一次在籤售會,因為排了很久的隊一位粉絲順口說了一句肚子好餓,她立馬從包裡掏出個欣欣杯問他吃不吃。總之,阿sa為人是很不錯的,所以人緣特別好,在圈裡圈外都是好朋友扎堆~

6樓:飯飯潔

sa是個爽朗的女孩子

阿sa才是娛樂圈真正的禍害,甜美可人的她為何會引發這樣的評論?

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筆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假;任何事情都有多面,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看法也不相同;個人覺得她還算不錯,最少她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沒有說過對方壞話,事後也沒有,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8樓:北鼻愛滴兒

說禍害嚴重了,只能說混娛樂圈,沒點心機怎麼混出頭,畢竟伴隨我整個青春期的twins

9樓:無聲的小野草

為什麼他找的都是年輕多金的,應採兒,謝安琪,阿嬌卻找不到。

10樓:沒名字的豬

其實現實中越是這樣讓人覺得可愛沒心機的人就越有心機

11樓:沐沐小寶貝喲

說的好像娛樂圈其他女明星都很單純似的。

12樓:拒絕陌生人兌勾

阿sa家也做生意的,阿sa自己本身就有錢

13樓:如此良人何

有心機是肯定的,禍害到還不至於

14樓:風吹山竹

不瞭解這個人,單純的不喜歡這長相,感覺,說不上來

15樓:創作者

你在玩?可以!你在工作?可以!你溫柔一點?可以!你溫柔許多,可以!你的笑臉,可愛!你的哭相,奔放!你可愛,阿sa

16樓:來自悉尼歌劇院又驚又喜的猴頭菇

這個還用說,她本拉就心機很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她是心機婊,我並不認同!她跟太子基的感情很低調,直到離婚了大家才知道他們在一起過。鄭中基的無賴是唱給阿sa聽的,從歌詞可以看得出阿sa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但她並沒有拿太子基來博眼球。

至於阿嬌,我覺得她是付出了真心,兩人合作了這麼多年情同姐妹沒像別的女團那樣開撕過,阿嬌在婚禮上親自把花球給了阿sa。另外阿sa的家庭也是挺富裕的,她也很努力。拍雛妓時,任達華說過阿sa很拼。

她跟陳偉霆拍拖時,不斷說女強男弱的是**,**過度關注他倆的戀情,也給他們很大的壓力

18樓:相悅娛樂

現在為了博眼球,寫東西都可以亂寫的嗎

19樓:肖靚

不提鄭中基也許是因為阿sa不想提呢

20樓:典閎

黑與被黑誰知道哈!我們只想看有營養的東西,這個值得我們關注麼?跟娛樂圈比起我更關心現在的疫情

21樓:被註冊來了

阿嬌不亂吃東西不亂拍**誰能說的了她

22樓:十九成年

胡說八道。我很喜歡阿sa

23樓:淡淡的靈魂出竅

陳偉霆確實靠她才越來越多人關注的,以前都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客觀真實如何評價寧波這個城市,如何評價一個人夠現實

寧波是中國五個計劃單列市之一,十五個副省級城市之一,浙江省第二大城市。低調而有實力的一個城市。未來發展前途光明。歡迎所有朋友來寧波遊玩,工作,定居,阿拉寧波歡迎你。徐嬌用一個詞形容寧波 如何評價一個人夠現實?bai1 現實的人是實在的人,du不虛假 2 現實的zhi人只看到 dao面前的利益,看不到...

你如何客觀評價你的長相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這其實就是說的我的長相。我身高185cm,體重80公斤,經常上健身房鍛鍊,有很明顯得8塊腹肌,國字臉,不算黑,雙眼皮。我對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很滿意,在大街上有回頭率,當然我在健身上是一直很努力的,也付出了很多。普通醜女一枚,臉大脖子粗,不是廚師就是伙伕,哈哈。臉大吃四方...

如何客觀全面地評價《三體》

科幻作品裡面的科學細節大部分都是大錯特錯的,是基於科學知識點的一種假設和擴充套件。但是大劉的科普環節做得非常好,不論是插入的時機,還是講述的方式,都讓讀者覺得這一段枯燥無味的科普很有意思,對劇情很關鍵,會津津有味地看下去。當然,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小讀者看完之後覺得自己懂很多高階物理的原因。從這個角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