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客觀評價你的長相

2022-06-08 21:05:19 字數 1510 閱讀 6189

1樓:職場道之道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這其實就是說的我的長相。我身高185cm,體重80公斤,經常上健身房鍛鍊,有很明顯得8塊腹肌,國字臉,**不算黑,雙眼皮。我對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很滿意,在大街上有回頭率,當然我在健身上是一直很努力的,也付出了很多。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普通醜女一枚,臉大脖子粗,不是廚師就是伙伕,哈哈。臉大吃四方,最不滿意的就是這個大臉,但是也不是一無是處,一白遮百醜。

父母給了我一張白皙的臉,所以還能混個不是太差的外貌。雖然在外貌協會排不上號,但是好賴不至於被淘汰出局。

3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我長得並不算完美,有些普通但是長的還是算過的去,而我長相上的缺點就是鼻子可能有些塌,總體來講我對我的長相還是比較滿意的,我很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這樣的長相,所以無論好看還是不好看我都會珍惜的。

4樓:萬事阿秋

雖然說我是屬於比較嬌小的那種女生,五官整體看起來還是蠻端正的,眼睛屬於不大不小,一內雙一外雙的眼皮,正宗的黃**,一個蠻文靜的女生,對於我來說我對自己的長相還是蠻喜歡的,感謝我的爸媽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5樓:雅俗共賞

我應該屬於中等偏上吧,我雖然不是太漂亮,但是五官長得還可以,除了**狀態不太穩定,臉上有一些瑕疵以外,我對自己的整體還是比較滿意的,希望自己以後可以越來越漂亮吧!

6樓:碩碩吖

我長了一張不算好看的臉,基本上臉上的所有器官拆下來,沒有哪個是非常好看的,這也使得我平時有點自卑,初中的時候還被人罵過,但是我知道自己長了這樣的臉,都是父母給的,父母給的就是好的。

7樓:季言

長了一張不算胖的臉,儘管不是很標準,沒有很精緻,但還算看得過去,最重要的是我沒有進行過改動,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是自己原來的樣貌,儘管不那麼漂亮,但是可以避開網紅臉,是能夠讓人分辨出來的。

8樓:小可艾娛樂

不難看,也不算特別好看,拾掇拾掇還能看,最近健身確實能明顯感覺到顏值的提升,變得稜角分明,其實人最重要的還是氣質,氣質對顏值的加持很重要,佛講面由心生,一個人的涵養可以體現在臉上

9樓:獨角獸優醬

總體來說挺普通的,臉型是偏鵝蛋臉,但是肉有點多,唯一的優點可能是大眼睛雙眼皮吧,可惜是個高度近視,眼大無神~不算美女,但還看得過去,還有很多人覺得我長得像眼神呆呆的大臉貓,讓我哭笑不得。

10樓:冉冉冉圖

先說說別人對我的評價吧,我是從小被親戚誇漂亮的,老媽也是以此為豪的。在上學的時候也是獲得同學們的認可的,舍友問我你這麼漂亮應該很多人追吧。現在工作了,會化點淡妝,給人感覺更有精神有點。

這樣的長相應該算中等偏上吧

11樓:呱太

我覺得我的長相只能屬於正常人。畢竟我的臉好大好胖。眼睛很小還只有一個雙眼皮。

我覺得我應該屬於不太好看但是還算過得去的那種長相。我的鼻子一點都不挺我的嘴巴也很大。我的**一般般還有黑頭吧

如何客觀評價黎明的長相,你認為黎明的長相在四大天王裡是最高挑最出眾的嗎?為什麼

我覺得他以前長得還是很帥的,現在就有點顯老了,有點像油膩大叔,畢竟歲月催人老,這也沒辦法,但是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也是一個老戲骨了 其實黎明年輕的時候長得還是非常帥的,只不過是現在可能年紀大了有點顯老,並且身體還有點發福。黎明有那麼幾年確實是四大里最帥的。劉德華偏全能,然後情商確實太高,所以魅力很...

如何客觀評價李健的長相和氣質

李健嘛,溫潤。我之前用一句話形容他 翩翩公子,溫潤如玉。初見時會覺得此人氣質儒雅,心氣脫俗。時間越長,你越能發現他內心的世界,是多麼豐富,多麼有力量。長相 適中身材,五官端正,白皙,眼神清亮,一雙大眼睛裡藏著一片星辰大海!健哥是那種剛看一般,然後越看越帥的那種!特別是他唱歌的時候!他的眼神真的很迷人...

如何評價客觀張國榮的長相,有哪些明星唱過張國榮的歌曲

在瞭解張國榮之後,我終於明白 溫潤如玉 的意思了。有人說張國榮是位不上相的人,鏡頭下的遠不及他真實的樣子。很遺憾,作為90年代以後出生的我對於張國榮真正的長相無法 一睹芳容 如果想要客 待張國榮的長相,我想像我這種並不是他的粉絲,不帶有粉絲濾鏡去看是最合適的吧。第一次知道張國榮這個名字還是源於他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