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運動員伊斯內爾的誰知道,網球運動員伊斯內爾的資料誰知道

2022-06-08 21:05:19 字數 3572 閱讀 4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籍 美國

性別 男

生日 1985.4.26

身高 206cm

握拍 右手

atp排名單打排名:19(2010-11-8)[1]

atp總積分排名 192

atp雙打排名 620

職業生涯單打 5勝2負

職業生涯雙打 1勝3負

生涯總獎金 $71749

約翰·伊斯內爾(john isner,2023年4月26日-),是一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於2023年轉為職業選手。他已經獲得過4項賽事冠軍,其中包括一個atp巡迴賽的冠軍。

他在2023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在第一輪與尼古拉·馬俞在第五盤進入膠著,這場賽事最終打了三天,總計11小時5分鐘,在第五盤以70-68取勝晉級第二輪。雙方於這場比賽共打了183局,isner的ace有112個、尼古拉·馬俞有103個;isner致勝球246個、尼古拉·馬俞為242個,皆重新整理網球史上的紀錄。

伊斯內爾 - 個人戰績

美網淘汰同胞羅迪克

伊斯內爾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身高臂長髮球技術出色,並且擅長上網,在美網前兩輪中一盤不失。之前,他和羅迪克有過兩次交手,後者保持全勝,兩人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北美賽季第一站華盛頓賽半決賽,羅迪克苦戰三盤將其淘汰。

比賽首盤開始後,伊斯內爾前四局就轟出五記ace球,沒有給羅迪克任何破發機會,兩人暫時戰成2-2平;第五局羅迪克連下四分保發,第六局伊斯內爾連丟兩分,危機來臨時他又是憑藉高質量的發球拿下,比分來到3-3平;羅迪克保住第七局後,第八局連續錯失三個破發點,伊斯內爾將比分扳成4-4平;隨後四局,羅迪克與對手相互保發後戰成6-6平;搶七局前四分兩人分別迷你破發一次,接著伊斯內爾又一次破掉羅迪克發球分,繼而以7-6(3)拿下首盤。

第二盤比賽開始後,首局伊斯內爾送出love game,第二局羅迪克也是直落四分,第三局伊斯內爾轟出本場比賽第13記ace,第四局羅迪克又是送出love game,比分來到2-2平;第五局羅迪克一度將對手逼到deuce,然而他破發的希望馬上被伊斯內爾用一記ace和一記一發直得澆滅,反倒是伊斯內爾在第六局逼出兩個破發點,完成了本場比賽首次破發,第七局送出love game後,以5-2領先羅迪克;隨後兩局戰罷,伊斯內爾以6-3再下一城。

淘汰同胞

第三盤比賽開始後,前兩局兩人各保一局戰成1-1平,第三局羅迪克挽救四個破發點才艱難保發,第四局伊斯內爾也打的有些艱難,好在化解一個破發點後將比分扳成2-2平;隨後三局兩人各自保發,第八局羅迪克逼出兩個破發點完成他今天的首次破發,以5-3取得領先;第九局是羅迪克的發球勝盤局,他直落四分拿下後以6-3扳回一盤。

第四盤比賽開始後,前九局兩人各化解一個破發點,羅迪克以4-5暫時領先,第十局局伊斯內爾愈戰愈勇,羅迪克情緒有些起伏,接連出現失誤,伊斯內爾獲得了他本場比賽的首個賽點,隨後羅迪克用強勁的一發化解了這次危機,他頂住壓力將比分扳成5-5平;第11局錯過賽點的伊斯內爾正手連續出現三次離奇失誤,羅迪克送出love game強勢破發,第12局羅迪克又送出love game,連扳三局以7-5將自己從生死邊緣拉回,比賽進入決勝盤。

決勝盤開始後兩人每分必爭,伊斯內爾因為體能消耗過大從而更專注於自己的發球局,幾乎都在三拍之內解決戰鬥,前十局戰罷兩人各自保發戰成5-5平;第11局伊斯內爾直落四分又保發成功,以6-5領先,將壓力拋給了羅迪克;第12局羅迪克送出love game將比分扳成6-6平;搶七局中,伊斯內爾破掉了羅迪克的第三個發球分,隨後他拿下了自己的兩個發球分以6-3領先,羅迪克之後挽救了兩個賽點,當第三個賽點到來時,伊斯內爾拿下,最終以7-6(5)贏得決勝盤,總比分3-2淘汰羅迪克晉級16強。

2023年10月9日,2010中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比賽中,美國選手伊斯內爾以0比2不敵塞爾維亞選手德約科維奇,無緣決賽。 [2]

2023年7月11日,總獎金額為$500,000的atp世界巡迴賽250賽--坎貝爾名人堂冠軍賽決賽結束,賽會頭號種子、美國「小巨人」伊斯內爾以6-3/7-6(6)擊敗比利時人奧-羅切斯,捧起男單冠軍獎盃,這也是最近35年來賽會頭號種子首次奪冠。[3]

2023年7月25日,獲得總獎金額為531,000美元的atp世界巡迴賽250賽亞特蘭大網球冠軍賽單打亞軍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選手

atp排名單打排名:19

3樓:蒿飇睢菡

約翰-伊斯內爾,22歲,身高6尺9英寸,2米05的巨人,畢業於喬治亞大學

網球選手伊斯內爾的身高

4樓:大愚若智

網球選手伊斯內爾(約翰·伊斯內爾)的身高是208釐米。

約翰·伊斯內爾: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美國格林斯伯勒,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身高208釐米。伊斯內爾九歲時開始打網球。

2023年,伊斯內爾以大學畢業生的身份轉入職業賽場。2023年,在atp250奧克蘭喜力公開賽上,伊斯內爾奪得個人生涯首個單打冠軍頭銜。同年,伊斯內爾在溫網第一輪與尼古拉斯·馬胡打出網球史上最長比賽。

2023年,伊斯內爾成為第一位在法網將拉菲爾·納達爾逼進決勝盤的選手。2023年,伊斯內爾在休斯頓公開賽奪得生涯首個紅土冠軍,集齊了三大場地(硬地、紅土、草地)的冠軍。

2023年4月2日,伊斯內爾奪得邁阿密大師賽冠軍,這也是伊斯內爾生涯首個大師賽冠軍 [2]  。7月,伊斯內爾在溫網首次打進大滿貫四強,最終在半決賽中鏖戰6小時36分鐘不敵凱文·安德森。伊斯內爾同時也創造了溫網歷史第二長比賽。

5樓:love龍之前

atp官網資料顯示,現世界排名第19位的美國網球選手伊斯內爾的身高為208cm、體重108kg,因經常發出ace球、身高較高等,被球迷親切地稱呼為美國小巨人、美國大炮、長盤先生、ace先生。

網球選手伊斯內爾身高

6樓:匿名使用者

2.08米

約翰·伊斯內爾

外文名john isner

國籍美國

出生地格林斯伯勒

出生日期

2023年4月26日

畢業院校

美國佐治亞大學

身高208釐米

體重108千克

運動專案

網球所屬運動隊

美國網球國家隊

專業特點

大力發球

網球伊斯內爾身高

7樓:娜豆不一樣

約翰·伊斯內爾(john isner),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美國格林斯伯勒,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身高208cm

伊斯內爾九歲時開始打網球。2023年轉入職業。2023年在atp250奧克蘭喜力公開賽上,奪得個人生涯首個單打冠軍頭銜。

同年在溫網第一輪與馬胡的比賽中打出網球史上最長比賽 。他的單打最高排名為第9名 。

8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伊斯內爾身高:206釐米

世界網球女選手最高的是誰?有無參考資料?

9樓:三二一零零八

你說的是身高嗎,現役球員中應該是烏茲別克的阿曼姆拉多娃,身高1.90米,體重74公斤,完全是一位男選手的身形,所以被戲稱為「男人娃」。

10樓:四大滿貫

排名最高的是阿紮倫卡

籃球,足球,網球運動員,誰的運動生涯最長,誰的最短

綜合3個專案運動員的運動生涯,運動生涯最長的是 網球運動員 籃球運動員 足球運動員,這是按各運動專案人數比較,還有籃球.足球運動員主要是配合,網球只有單.雙專案,激烈程度 技術水平高於前2個運動專案,男運動員有阿加西.桑普拉斯,女運動員有格拉芙。另外3個專案運動員出成績的年齡,網球運動員的成績較突出...

足球運動員,你最喜歡誰,你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1.世界足球史上的偉大球王 貝利 貝利來自巴西 粵語譯名 比利 身高 174cm 我為足球而生,就像貝多芬為 而生一樣。貝利 成長貝利是他的雅號。他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特雷斯科拉索內斯鎮的一個貧寒家庭,小時只能赤腳踢球。13歲時,開始代表當地的包魯俱樂部少年隊踢球,使該隊連續三年獲包魯...

有網球運動員長得像孫悟空的叫什麼名字

德爾波特羅滿臉都是毛,長得像孫悟空,所以叫大師兄。胡安 馬丁 德爾波特羅 胡安 馬丁 德爾波特羅 juan martin del potro 1988年9月23日出生於阿根廷坦迪爾,阿根廷職業網球運動員。2005年,德爾波特羅轉入職業賽場。2008年10月6日,德爾波特羅的排名首次進入世界前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