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賽琳娜戈麥斯的長相

2022-09-18 21:35:28 字數 1682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歐美人天生的長相優勢,賽琳娜戈麥斯五官非常優越。她的臉真的是沒有缺陷,沒有任何一個五官是不好看的,整張臉顯得非常的精緻。老天爺真的對她是偏心的,我實在是太喜歡她的長相了。

2樓:阿舞子

賽琳娜戈麥斯是我最喜歡的國外的明星,她真的長的太好看了,整個人非常有氣質。無論穿什麼品牌的衣服,她都能夠撐得起來。如果她長的不好看的話,他的身上資源也不會這麼好。

3樓:猴29922炎壤

賽琳娜並不是典型的歐美人的臉,但是她的臉非常有特色。很多時候我根本就分不清那些歐美人,但是賽琳娜是我看了一次就記住的,這足夠說明她的長相很優越,而且辨識度很高。

4樓:

如果不是有著賈斯汀比伯前女友的標籤,憑藉賽琳娜的長相根本不會大火。她長的真的不是很好看,我覺得在歐美明星裡算的上是很一般的,整張臉不會給人一種非常優越的感覺,五官也不是很好看,鼻子有點塌。

5樓:雷千天

我並不是很喜歡賽琳娜的長相,因為她不是典型的歐美人的臉。就我個人的傾向而言,我會更喜歡泰勒斯威夫特的長相,因為賽琳娜的長相是偏可愛型別的,御姐長相會更加戳中我的心。

6樓:沉夜孤星

我其實不是太能明白為什麼賽琳娜會有顏粉,不得不承認她的歌真的非常的好聽,但是我覺得她長的並不是很好看。她的長相只能說是一般,跟黴黴實在是差遠,整個人會給人一種土土的感覺。

7樓:夢想成真

相貌平平、身材一般,但很會打扮

8樓:ag菜菜子

賽琳娜和比伯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啊,賽粉別生吹了,賽五官哪哪都不行,醜就說醜得了,還什麼娃娃臉少女感,真吐了

少年魔法師第一季的片頭曲賽琳娜戈麥斯唱的

everything is not what it seems 只錄了50秒版的 你可以去qq 上搜 tell me something i don t know 賽琳娜戈麥斯演過的電影 賽琳娜戈麥斯紅嗎 很紅啊,我特別喜歡她,她都是全方位發展的啦!電影,電視,主持,自創衣服品牌,設計香水 指甲油 ...

你如何客觀評價你的長相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這其實就是說的我的長相。我身高185cm,體重80公斤,經常上健身房鍛鍊,有很明顯得8塊腹肌,國字臉,不算黑,雙眼皮。我對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很滿意,在大街上有回頭率,當然我在健身上是一直很努力的,也付出了很多。普通醜女一枚,臉大脖子粗,不是廚師就是伙伕,哈哈。臉大吃四方...

如何客觀評價黎明的長相,你認為黎明的長相在四大天王裡是最高挑最出眾的嗎?為什麼

我覺得他以前長得還是很帥的,現在就有點顯老了,有點像油膩大叔,畢竟歲月催人老,這也沒辦法,但是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也是一個老戲骨了 其實黎明年輕的時候長得還是非常帥的,只不過是現在可能年紀大了有點顯老,並且身體還有點發福。黎明有那麼幾年確實是四大里最帥的。劉德華偏全能,然後情商確實太高,所以魅力很...